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144无聊的活动结束了

144无聊的活动结束了

接下来的两天,虽然其他的比赛选手也是疯狂的追分,但是直到比赛结束,第二名的那个人也没有突破三百分。但是最让林羽他们没想到的是,之前已经把大部分积分给林羽,并且宝可梦身受重伤的陈海居然在最后一天再次杀到了前十,甚至积分也是再次突破两百分。

在比赛结束之后,所有人的手表在同一时间响了起来,然后同时从手表里传出一个冷冷的电子音宣布道:各位选手比赛结束,请在原地等待,我们会派专门车辆前来接各位选手参加接下来的颁奖仪式。

这个时候林羽他忽然发现自己的手表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页面,在页面上出现了很多的准神宝可梦的图片,一脸疑惑的林羽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阿顾!你的手表给我看一下。”林羽研究了半天也没研究懂这个页面是干什么的,于是想要看看穆顾是不是和自己一样的情况。

“一样,只是我这里出现的是特制精灵球而已!”穆顾看了一眼林羽的手表,无奈的说道“你说,这会不会让我们选奖励吧!我记得前十就是特殊精灵球!你是第一,所以你的的那个页面是准神宝可梦。怎么样想好选什么准神了吗?”

“这…”林羽看着屏幕上的一个个准神宝可梦的图片开始纠结了起来。

对于一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人来说,在林羽眼中对于宝可梦的认识大部分来自童年的动画片,快龙可以说是准神中的全能型宝可梦,不但可以带你飞,还可以在海里游,而且还是龙系宝可梦,几乎可以说是万金油的选择。但是每当他看到圆陆鲨那憨憨的笑容,他就会想起动画片里神奥地区的美女冠军竹兰的烈咬陆鲨,那场个真嗣比赛的一传六的强悍让它历历在目。

“要不你选这个吧!”那个林羽纠结的时候,穆顾过来指着林羽手表页面上的一只全身覆盖着淡蓝色的鳞片,腹部为亮白色,有一双紫色的眼睛,前额有一点白色凸起,头部两侧长有白鳍,脸上有大大的圆形白色鼻子的蛇形的宝可梦。

还在思考的林羽被穆顾忽然的声音吓的一激灵。然而就是林羽这么一激灵,原本穆顾虚指着的手指,一下按在了那个图片上,接着系统页面上其他准神宝可梦的图片直接消失,只留下那个穆顾指着的那个宝可梦。

看到这个一幕的穆顾直接吓傻了,他没想到原本只是想让林羽看清楚的才伸手指去指的,没想到最后一不小心就点上去了。虽然这些都是准神宝可梦,但是他点中的这个不能超进化,所以现在他就怕林羽想要的是可以超进化的宝可梦,那样自己就对不起林羽了。

这个时候穆顾心里腹诽着,为什么没有确认环节,怎么自己点上去就直接确定了,这样下去,自己以后还有什么脸见林羽。

“你怎么了?”林羽回头看到一脸呆滞的穆顾看着自己,林羽疑惑的问道。

“啊?啊!没…!那个…”现在感觉自己做错事的穆顾,被林羽一喊,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结结巴巴的想要

解释,但是却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接受,所以最后‘那个’了半天,最后什么都没说出来。

林羽看到好像受到什么惊吓的穆顾,继续问道:“你这是怎么回事?你刚刚说了什么?”

“那个…阿羽!我…我好像…做错事了…那个…你会…你会原谅我吗?我…”穆顾被林羽再次提醒之后,终于结结巴巴的说了个大概。

“你说吧,我们谁跟谁啊!你都已经怎么道歉了,我觉得也没什么不能原谅的!”林羽看着想是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的表情,摸着他的头微笑着说道。

“我…我好像…刚刚点到…你的手表了…”穆顾依然结结巴巴的说道。

“不就是碰到我的手表嘛!我们谁跟谁!回去把手表送给你都没问题,怎么你就吓成这个样子了?”林羽疑惑的看着依然是一脸难为情的穆顾,大方的说道。

“不…不是!是…是我…好像点到了…那个…你看看手表!”穆顾含糊不清的指着了一个林羽的手表说道。

这个时候林羽才抬起自己的手表,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手表那个选择宝可梦的页面发生了变化,只要原本满满一些的宝可梦选择页面,现在只剩下一只迷你龙的图片显示在页面中间。

“没什么,我刚刚也在纠结是不是要选迷你龙!现在你帮我选了,正好我也不用纠结了!不过以后迷你龙的伙食你可得包了!”林羽会心一笑说道。

“真的?”穆顾听到林羽的话,先是一喜然后兴奋的问道。

“当然!”林羽笑着说道。

没多久来接他们的车也来了,在回去的路上林羽他们终于见到了相依为命过来十几天的胡涂和虞衡二人,也不知道他们这几天经历了什么,之前他们之间的关于忽然又回到了之前的状态。不过这次比较可惜的是,他们俩都没有进入前十名。

“我们你们两个是什么情况啊?怎么几天没见你们俩就…这个样子了?”林羽笑着看着终于和好了胡涂他们二人开玩笑的说道。

“回来路上我都听说了!不错嘛,没想到第一居然是你!怎么样,选了什么宝可梦?”胡涂笑着在林羽胸口捶了一拳,然后问道。

这个时候林羽忽然感叹起来:“其实我现在觉得那个陈海是真的厉害,要不是他的话,我还真的没办法拿到这个第一!”

几个人相互闲聊了一会之后,就有工作人员找到林羽,邀请他去后台准备参加最后的颁奖仪式,并且去领取和填写迷你龙的登记申请。

一场无聊的颁奖典礼之后,林羽他们领取了自己的奖励,第二天就急急忙忙的踏上了回家的路。在回家路上,林羽忽然接到了来自徐华逆的电话。

林羽刚刚接起电话,徐华逆就是对着林羽咆哮道:“喂!林羽你小子可以啊!空头支票开的那么顺口?你都不知道先和人家说一声你没空嘛?人家法治义约了这个月决斗,你人呢?”

“啊

!我忘了!他人呢?”这个时候林羽才终于想起来和法治义决斗的事情。

“他?难道你觉得他会在这里等你回来吗?他已经回去了!他说让你下学期去做交换生的时候小心点!他肯定会把场子找回来的!”徐华逆说完便直接挂了电话。

林羽本来还想再说几句,但是没想到自己什么都还没说,徐华逆就已经把电话挂断了。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林羽哭笑不得。

穆顾看到林羽抱着迷你龙的蛋,看着手机发呆的林羽,他疑惑的问道:“阿羽,你这是怎么了?徐学长说了什么?”

“那个…我好像忘了和那个法治义的决斗,好像他在浙大等了我两天了,然后现在扔下两句狠话就走了。”林羽笑着回答道。

胡涂疑惑的说道:“法治义是什么人?他为什么要找你决斗?”

“哦…他啊!他就是之前我们去参加的那个天鹅杯的种子选手…后来被我的佐助(甲贺忍蛙)揍了,后来他就想要挑战我!本来我是想让他也加入浙大的!结果…就变成这样了!”林羽无奈的摊了摊手说道。

“那家伙实力很强吗?”胡涂疑惑的问道。

虞衡这个时候激动的说道:“那不是一般的强啊!传说那在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的时候他一挑二,一个人把其他两个八强选手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你说强不强?”

“这也就一般般吧!比较天鹅杯只不过是一个小比赛,我想林羽的甲贺忍蛙应该也可以一挑二吧!按你这么说,林羽那不就是夺冠热门了吗?”胡涂忽然开口说道。

接下来虞衡就开始给胡涂科普起了那一次天鹅杯的盛况,以及最后闹剧一般的收场。听的胡涂一愣一愣的,特别是在听说些八强的实力基本都是其他学校的校队特招,而且想穆顾这样的也不过只是六十四强。

看着有说有笑的虞衡和胡涂,许常州在林羽他们耳边疑惑的说道:“他们俩这是什么情况?怎么感觉这次比赛结束,他们的关系都不一样了?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我们也不知道?我们在秘境里也没见过他们!而且他们好像就连第二个任务都没完成,所以我个人感觉是他们在森林里迷路了吧!然后相依为命过了十几天,结果比赛结束就这样了。”林羽想了想小声的说道。

“哎!他们俩和好了,苦命的我最后好像又变成局外人了,呜呜呜~”穆顾听到林羽和许常州的话,假哭两声然后对许常州说道:“不管了,老许以后你要是有什么活动一定要带着我!下学期阿羽去做交换生,就没人带有一起玩了!”

“你确定要跟着老许一起活动?”林羽一脸奸笑的对穆顾说道:“你觉得老许知道这么多知识是哪里来的?那是天天看书看出来的!你难道跟他去图书馆睡觉吗?”

“那你就把佐助(甲贺忍蛙)留下来陪我!不!不对!你把哈斯奇(鬼斯通)留下来陪我!”穆顾忽然想起甲贺忍蛙也是一个训练狂,立马改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