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217他不会是那个吧

217他不会是那个吧

“啊?你说什么?”林羽和胡涂在听到伍义的话后都是一脸惊讶的看向伍义,然后他们两人异口同声的对伍义说道:“是因为什么?”

“那个…说实在的,林哥在觉得同龄人中应该没有人希望在高校联赛上遇到你吧!而且我听说你们学校原本就还招了应该普通一些的校队新人…所以…”伍义犹豫了一会之后说道:“所以…赵哥听到你说想在高校联赛上遇到他,他以为你是在高校联赛上阻击他。”

“是…这样嘛?”林羽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一旁的胡涂。

“这么说来的话…好像确实别说国内,就是国外也没几个想和你交手的吧!”胡涂这个时候想了想林羽的那只甲贺忍蛙之后点了点头说道。

“谁说的!上次人家陈海还求着我和他决斗呢!也就是因为你们太弱才这么想的吧!”林羽一脸得意的说道:“要知道上次要不是陈海,我也赢不到最后。”

胡涂听到陈海的名字之后不由得有些腹诽道:“得了吧,陈海那家伙就是个疯子,别人都先派点实力一般的人出去暖暖场,结果他直接跳出来要挑战那个…莱茵史特.义。”

就在胡涂还在不断吐槽陈海的时候,眼尖的伍义已经看到陈海不知不觉自己到了他们身边,而且这个时候就站在胡涂的背后,于是伍义立马剧烈的咳嗽起来想借机提醒一下胡涂,可是胡涂哪里管他有没有在咳嗽直到把所有话讲完才终于停下。

“小五你这是怎么了?不会是感冒了吧!”胡涂说完之后才注意到一旁不断咳嗽的同时还对着自己挤眉弄眼的伍义说道:“我这里有点药,要吃点吗?”

“那个…胡哥…你看你背后!”伍义最后知道很想对胡涂说句【你才应该吃药,你全家都该吃药!】可是最后他还是忍住了,只是指了指他背后的陈海说道。

“陈…陈海?你…你…”胡涂说着伍义的手指方向看去,只见一个紫色的蛇头真不断的对着它吐着信子,甚至还时不时的长出布满毒牙的嘴给胡涂看,这个时候胡涂也是紧张的说道:“那个…可以把你的阿柏怪拉开吗?”

“该你上场了!”陈海对着胡涂说道:“那个美洲的小子已经输了。”

陈海说着给自己的阿柏怪使了个眼色,阿柏怪也不再吓唬胡涂直接缩回到陈海身边乖乖的盘在那里一动不动,在阿柏怪回去之后胡涂也是立马向着那边对决的地方跑去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听说你已经找法治义又打了一场了!”胡涂离开之后林羽笑着对陈海说道:“怎么样?离六星实力还有多少距离?”

“还差一点!”陈海依然冷冷的对林羽说道:“我感觉应该快了!可惜黑龙(阿柏怪)它…”

原本安静的盘在一旁的阿柏怪在听到自己的训练家叫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它立马扬起脖子认真的看向自己的训练家,但是在它看到陈海那落寞的表情之后忽然觉得没有之前那么开心了。

阿柏怪很清楚现在陈海为什么会表现出这种落寞的表情,都是因为自己先天不足,明明早就已经到达五星巅峰的实力,不管是对战经验还是其他什么的都已经完全足够了但是就是没办法突破到六星。

现在的陈海也碰到了和许常州一样的情况,那就是由于是平民训练家身份出身,他们的第一只宝可梦的资质都不太好。但是许常州这一路走来他幸运的碰到了林羽他们,所以他从当年的落寞天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可是陈海他没有遇到像林爸爸这样愿意做他人生导师的人,只有一群佩服他实力的狐朋狗友。

而他遇到的第一人真心待他的人便是武涵宝,可是别看武涵宝好像和他们一样都是街头混混一样的小孩,但是他可是根正苗红的安县训练世家的孩子,所以陈海为了配得上这个朋友拼命的训练才有了他今天的实力。

“慢慢来!没事的!”林羽也是大概的看出来了陈海心中的落寞,于是开口安慰道:“你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只要跨出这最后一步,就不再是看资质而是看努力的时候了!加油吧!期待在以后的高校联赛上见到你的表现。”

陈海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这个少年,虽然在他的心里自从安县和林羽对战了一场之后,他就觉得林羽应该是是自己最大的对手,再加上林羽他们和武涵宝的关系他觉得自己喝林羽应该是属于不会成为朋友的类型。

之前陈海每次听到林羽问自己有没有达到六星实力的时候,他都是认为林羽说那话的时候应该是在炫耀和挖苦自己,所以每次他要么不去理他要么就是直接转身离开。但是这次是他第一次接话,也是终于明白林羽这话的大概意思只不过是寒暄或者说关心,并没有对自己挖苦的意思。

“呵呵!多谢!”陈海虽然感觉到了林羽的好意,但是他说完之后还是没有准备再继续聊些其他东西,于是开口说道:“我刚刚虽然输了,但是他的尼多王还是中毒了,所以估计早上是不会出现了。”

陈海说完之后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离开了,这下搞得林羽有些莫名其妙,自己只不过是来看热闹的谁要关心法治义的能不能上场啊。

“他刚刚那话是什么意思?”陈海走远之后林羽对身边的伍义疑惑的说道:“我为什么要去关心那个法治义干什么!”

“林哥!这是人家在向你示好呀!”做为跟着赵一文混的伍义对于这种东西基本是门清,所以他直接开口给林羽解释道:“莱茵史特.义也就是你们口中的法治义,他可以说现在是联盟学院那边的最强者,也就是…你接下来的对手。”

“哦…”其实林羽还是没太听懂,但是他觉得也没必要问清楚于是便对伍义说道:“走,我们去看看胡涂的战斗吧。”

林羽他们刚刚靠近胡涂这边的战圈的时候,原本还密密麻麻的人忽然就让出了一条路,让林羽他们到里面的去看。林羽在看到这么多人围观胡涂他们战斗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明明刚刚另一个人和这个联盟学

院的班基拉斯的训练家交手的时候没有这么多人围观。

当人群自动的给他让出一条路的时候不但林羽觉得奇怪,就连在一旁知道林羽实力的伍义也是觉得奇怪。如果大家知道林羽的实力的话大家这么做完全没有问题,但是重点是貌似大家都不太知道林羽到底是什么实力,比较一个个虽然让出了一条路但是却都是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们两个。

“你不进来一起看吗?”这个时候忽然从里面传来一起男生的声音。

“你是…”看到那个说话的人的时候,林羽感觉自己好像应该认识对方,但是却是叫不出来到底叫什么名字。

“呵呵,我是谁不重要!只要我知道你是林羽,交流生中大一年级的最强者!”那个男生看了一眼林羽之后无奈的摇了摇头之后笑着说道。

“诶!小五,他是谁?你认识吗?”林羽转过头对着身边的伍义小声的问道。

“林哥你不认识吗?”伍义有些惊讶的看着林羽说道。

林羽白了伍义一眼之后再次压低声音问道:“我应该知道吗?别卖关子了!快点告诉我他是谁?”

“他是燕大的刘战穆,我可是听说他找了你好几天了!”

“找我?我又不是女的,他找我干什么?”林羽也是一脸狐疑的看着伍义说道:“他不会是…”

“不!不!不!”伍义一听林羽好像想歪了,立马开口说道:“我听说好像是要挑战你来着!他…”

“喔…”

伍义原本还打算再继续介绍的,结果周围观战的人忽然发出一阵欢呼声,接着附近地面上的沙尘开始躁动起来甚至不少沙尘直接飘离了地面。

“这是什么情况?”林羽看到这天地异动瞬间惊讶的对身边的伍义问道。

“林哥难道忘了这可是两只班基拉斯在战斗啊!”

“哦哦哦!那就是他们开打了咯!”这下林羽明白了这是班基拉斯的扬沙特性,于是也不再管自己是不是真的认识这个刘战穆,直接拉着伍义顺着给他让出的路向前走去。

“你好!你是刘战穆吧!多谢了!”林羽走到最前面之后先是微笑着对刘战穆道谢道。

当林羽把目光注视道胡涂他们的战局上的时候,终于是明白刚刚为什么围观的人会惊呼了。只见场上一只班基拉斯和一只超级班基拉斯战斗,刚刚的惊呼应该是因为超进化的原因了。

“超级班基拉斯?那个联盟学院的人这么厉害吗?看来胡涂有点不妙了!”之前林羽也不知道胡涂的班基拉斯可以超进化,所以这个时候在他看到超级班基拉斯的时候他第一感觉就是那只超级班基拉斯是联盟学院那边的。

“林哥!你不知道吗?”听到林羽的话后在依然的伍义有点尴尬的询问道。毕竟他可是听说过林羽和胡涂是好朋友,所以他认为林羽应该是知道胡涂的班基拉斯可以超进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