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227自大的白齐犀?

227自大的白齐犀?

听到莱茵史特.熬耿的话后台下看热闹的那些人一下子有人议论了起来…

“他刚刚说白齐犀强?我耳朵是不是听错了?”

“我刚刚看到了白齐犀那只火爆猴把人家那只吊打人家五只宝可梦的烈咬陆鲨一拳打飞了呢,我是不是看错了?”

“你看错听错总不可能大家一起都看错听错吧!看来我们今年又是没希望杀入全国大赛了。”

……

虽然莱茵史特.熬耿知道自己的烈咬陆鲨肯定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之前自己都已经那么潇洒的说了自己的烈咬陆鲨不需要休息了,这个时候就算烈咬陆鲨知道吃不消他也不会真的说自己需要休息的话。

“我之前已经说了,我的烈咬陆鲨一直处于最佳状态,不需要休息!”莱茵史特.熬耿对着白齐犀认真的说道:“我说过的话不会收回,你还有两招。快点吧!”

“呵呵,我再送你一句我们的话:死鸭子嘴硬!”白齐犀冷笑着说道:“悟饭(火爆猴)这次我们直接给它揍趴下!”

这次火爆猴冲到烈咬陆鲨面前挥舞着火焰拳攻击过去的时候,烈咬陆鲨没有像上次一样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它把双手交叉直接护在火爆猴的火焰拳挥舞过来的路线上,然而这次火爆猴在看到烈咬陆鲨的动作之后嘴角微微上扬另一只手直接一记上勾雷电拳向着烈咬陆鲨的下巴砸了上去。

烈咬陆鲨没想到火爆猴这次的看上去气势汹汹的火焰直冲拳居然只是佯攻,所以对于后面这记快速的上勾雷电拳就算想要阻挡但是它手上的动作根本来不及防守,只能勉强通过偏头躲过了雷电拳直接砸到下巴,但是雷电拳上的雷光还是给烈咬陆鲨造成了一些伤害。

就在烈咬陆鲨以为对方的攻击已经结束准备拉开距离的时候,它忽然看到原本火爆猴那紧紧握拳的拳套一样的手微微张开,就在它奇怪明明已经消失雷电拳电光的火爆猴为什么不把手收回去,结果那只微张的手快速的向它的脸移动了过来。

这次烈咬陆鲨再也来不及躲闪了,直接被火爆猴的一记巴掌扇飞了出去。飞在空中的烈咬陆鲨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明明应该打拳的火爆猴为什么一个巴掌的威力会这么大,明明自己都已经努力想用脸接下这记巴掌了,结果还是被打的横飞了出去。

“悟饭(火爆猴)!”白齐犀忽然喊道。

原本这次火爆猴在击飞烈咬陆鲨之后准备直接冲上去一套连招把尽力把对方打得失去战斗能力,可是就在火爆猴准备向飞出去的烈咬陆鲨跑去的时候,它的刚刚跨出一步,就被白齐犀喊停了。

在火爆猴有些遗憾的看着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的烈咬陆鲨的时候,白齐犀冷笑着对莱茵史特.熬耿说道:“呵呵,看来你的烈咬陆鲨最佳状态有些不好啊!貌似刚刚如果我的悟饭(火爆猴)继续进攻的话…你现在可能已经要失去战斗能力了呢!要不你还是直接认输吧!”

“哼!不得不说之前确实是我小瞧你了,但是接下来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和我打!”听到白齐犀的嘲讽莱茵史特.熬耿冷哼一声略带怒意抓起手上的钥石手链,然后对着烈咬陆鲨说道:“超进化吧,烈咬陆鲨!”

莱茵史特.熬耿说完他手上的钥石直接射出一道彩色光柱,那道光柱没有像之前宋旭辉和路卡利欧超进化时一样在空中胡乱飞舞,而是它直接射向了烈咬陆鲨脚腕上的那个超进化石。

随着那道彩色光柱射入烈咬陆鲨脚腕上的超进化石之后,烈咬陆鲨全身开始闪耀是一阵彩色的进化之光。烈咬陆鲨的体型开始慢慢变得更加高大,头部和肩部则变得瘦削,腹部两侧长出了五对白色骨刺,膝盖上也长出了一对尖刺,双手和翅膀慢慢变得模糊最后变成了一对类似镰刀盔的巨大镰刀。

烈咬陆鲨超级进化只是几息时间表进化结束了,它没有像那时宋旭辉的路卡利欧一样发出痛苦的咆哮,而是只是对着四周发出得意的咆哮。

听到进化结束的超级烈咬陆鲨的咆哮声后,全场的观众都是倒吸一口凉气,之前没超进化的时候基本就已经没什么人打得过他了,现在居然又超进化了那实力就基本直逼八星甚至已经到达八星了。

“这还怎么打?原来之前他就没用使出全力啊!”

“火爆猴可以超进化吗?”

“好像不可以吧!”

“那不就是说白齐犀已经没法和他打了吗?”

“对啊,要是之前白齐犀让火爆猴冲上去的话说不定已经打赢了。”

“看来还是白齐犀太自大了。”

这个时候有人在提白齐犀惋惜,有人在责怪白齐犀自大错过了胜利的希望,还有人感叹莱茵史特.熬耿的烈咬陆鲨的强大。

“白齐犀,你是这次我交流学习中第一个需要使用超进化才可以交手的对手!”莱茵史特.熬耿在烈咬陆鲨超进化结束后听着台下观众感叹自豪的对白齐犀说道:“我会记住你的名字!或许以后我还会回来找你交手,不过可惜你的火爆猴不能超进化!”

“超进化?呵呵,只有弱者才需要超进化来增强自己的实力,而我和悟饭(火爆猴)根本不需要这种东西!”白齐犀听到莱茵史特.熬耿的话后也是不屑的说道:“来吧,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到底可以到多少!悟饭(火爆猴)该认真起来了!”

“哼!口气倒是不小嘛!你还有一招的机会,你最后一招结束之后,我的烈咬陆鲨就会马上把你的火爆猴击败!把握好最后一次机会吧!”莱茵史特.熬耿对于白齐犀的话表示一脸不屑的说道。

“悟饭(火爆猴)这次直接击倒它吧!自由发挥!”这次白齐犀也不多说,直接对火爆猴说道。

火爆猴这次先是白了一眼白齐犀,它心里真的想说【要不是刚刚你叫我停手,我现在就已经把它击倒了,现在你让它超进化我结果给我一句自由

发挥,人家现在实力基本约等于八星啊。】

虽然火爆猴心里不断对白齐犀吐槽,但是它也是快速向着超级烈咬陆鲨靠近了过去。这次它可不会像之前那样直线向对方冲过去,只见火爆猴快速的成之字形不断的向着超级烈咬陆鲨移动过去。

超级烈咬陆鲨看着不断左右变化方向的火爆猴,第一次它低估了对方让对方打飞了,第二次自己明明认真了结果对方靠着技巧又把自己扇飞了,现在自己不但认真的而且还超进化了然后再被它击飞那就太丢脸了。所以它认真的看着火爆猴的动作。

在别人眼里火爆猴是在不断的变换位置找烈咬陆鲨的破绽,但是在白齐犀眼中就看出了这个时候的火爆猴是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方法进攻这个速度力量都强过自己的超级烈咬陆鲨。

“猜猜拳!”明白火爆猴的意思之后白齐犀思考一会之后直接说道。

听到白齐犀的声音之后,原本因为自己每个动作都被对方的目光预测到的原因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火爆猴忽然严肃的嘴角一弯,原本紧锁的眉头这个时候也终于松开了。

火爆猴知道白齐犀的意思之后直接几个垫步就冲到了超级烈咬陆鲨面前,左手火焰拳右手急冻拳直接向着超级烈咬陆鲨挥了过去。

看到火爆猴居然又和之前一样直接来直冲拳,超级烈咬陆鲨表示非常不屑,快速的直接单手去阻挡对方的拳头,而另一只手留着随时准备阻挡火爆猴的变招。然后当火爆猴的第一拳和它的手相碰的时候,它忽然感觉这全都威力好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

原本超级烈咬陆鲨还是觉得对方好像有诈,但是火爆猴接下来依然是三记直冲拳,而且每一拳看火爆猴的样子都好像已经尽全力的,但是后面三拳的威力和第一拳的威力差不多。

这个时候超级烈咬陆鲨开始觉得可能不是火爆猴的力量变小了,应该是自己超进化之后给自己带来的强化太多让自己感觉火爆猴拳头的威力变小了。随着接下来火爆猴直拳的威力依然没什么感觉,超级烈咬陆鲨对于这个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就在超级烈咬陆鲨深信是因为自己超进化之后实力远远甩开火爆猴很快之后,它接火爆猴拳头的时候也开始表现的不屑起来。然而就在它刚刚流露出一点不屑的时候,火爆猴忽然脸上一笑再次挥出一拳。

超级烈咬陆鲨第一时间就看到了火爆猴脸色的变化,但是它一开始只是感觉有一丝奇怪而已,但是它还是像之前一直随意的去接火爆猴拳头的时候。它终于感觉到不对劲了,火爆猴这次拳头打在它身上忽然出现一股巨大的力量。

现在超级烈咬陆鲨终于知道刚刚火爆猴忽然忽然笑了,原本对方刚刚是在笑自己的愚蠢。

虽然超级烈咬陆鲨勉强靠着自己强大的身体接住了刚刚火爆猴那记大力的急冻拳没被击飞,但是这个时候超级烈咬陆鲨它的刚刚接火爆猴拳头的那只手已经开始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