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232恐怖故事

232恐怖故事

“第三招!”然而就在祝之乡还在思考林羽会怎么偷袭的时候,林羽的声音就再次响了起来。

这下祝之乡有些疑惑了,林羽喊的第一招到第二招大概是甲贺忍蛙的白雾覆盖全场的时间,而林羽喊的第二招之后没过一分钟就又喊了句第三招。

【难道刚刚就那么一会时间他的甲贺忍蛙就已经偷袭过了吗?】祝之乡心里疑惑的想着【不对啊,我看不到白雾里面的情况,按道理来说他应该也是看不清楚白雾里面是什么情况。难道他的第二招是能量提升一类的技能?】

想到这里之后祝之乡立马紧张的对着白雾里面的火焰鸡喊道: “火焰鸡注意周围,他的甲贺忍蛙可能刚刚提升了自身的一些属性!小心它自己偷袭,快点想办法用大晴天驱散他的白雾。”

这个世界虽然对于水分子的状态没有研究,他们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太阳出来可以驱散白雾,不过他们对着这一现象的了解主要有两种,一是白雾和大晴天都被认为是天气类技能所以大晴天出来白雾的效果就无法出现,还有一种认为是大晴天技能就是对白雾技能有克制效果。

大部分人对于第二种说法比较认可,因为毕竟一般宝可梦的白雾技能的范围根本不能和天气可能那种大范围,虽然有点类似沙暴天气影响视线。但是在大晴天的情况下白雾技能确实是会技能效果减弱。

“不要那么紧张嘛!刚刚不是还很自信的嘛!”林羽看到紧张的祝之乡之后笑着说道:“放心,佐助(甲贺忍蛙)还没准备进攻呢!不过…现在这是第四招了!佐助(甲贺忍蛙)来个飞水手里剑助助兴吧!”

这次林羽的话音刚落,那包裹全场的白雾上空忽然飞出几枚飞水手里剑,那几枚飞水手里剑在空中高速旋转直到到达最高点,几枚飞水手里剑在同一高度,同一时间,场地不同位置一起炸开。

“这…这…他这是不是在浪费机会啊!”台下一个男生看到那些飞向空中当烟花飞水手里剑不由自主的感叹道。

“难道你们没有发现那几枚飞水手里剑是在同一时间扔出来的嘛?”这个时候一些有点水平的训练家却是看出了这是林羽的甲贺忍蛙在炫技。

“怎么可能!我刚刚明明看到那些飞水手里剑是垂直飞上去的!怎么可能是同时使用的?你的意思难道是那小子趁着白雾的掩盖又放了几只甲贺忍蛙上场吗?”听到那个人的话后,边上的人立马反驳道。

“不!肯定是同一时间使用的,你们难道没发现那些飞水手里剑不但是同时升空,同时爆炸的吗?如果不是同时使用的话根本做不到这点!”

一下子台下的众人开始对于这次甲贺忍蛙使出的飞水手里剑是不是在不同的地方同时扔出来的。反正这个时候每个人都是各自有各自的道理谁也谁不服谁。

“小子你到底想干什么?你自己浪费了四招了。可别想着我会再让你四招。”

祝之乡也是疑惑林羽这到底是想干什么,于是带着一点怒意又带了一点嘲讽的对着林羽喊道。

“不需要!”林羽也是依然一脸笑容的说完之后对着甲贺忍蛙说道:“接下来是我的的第五招!”

随着林羽话音刚落,原本笼罩全场的白雾直接慢慢消失了,而这个时候在只见在火焰鸡的四周一脸被八只甲贺忍蛙包围了,几乎每只甲贺忍蛙手上都拿着一把冰剑指着火焰鸡,甚至有几只甲贺忍蛙的冰剑已经架在火焰鸡的脖子上了。

“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的学长,不知道你投不投降啊?你的火焰鸡可是已经被俘虏了!要是刚刚佐助(甲贺忍蛙)真的想要动手的话…我想你的火焰鸡现在应该已经挂彩了吧!”林羽笑着对那边一脸惊讶的祝之乡说道。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难以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的祝之乡一脸懵逼的对着自己的火焰鸡喊道:“刚刚不是让你小心一点吗?你这个什么情况?”

其实这火焰鸡哪里知道啊,可以说它原本都一直盯着它感觉到的甲贺忍蛙在的位置了,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身边拿剑架着自己的甲贺忍蛙是哪里来的,而且它还感觉不到四周这些甲贺忍蛙的生命气息。

“可恶!火焰鸡直接使用蓄能焰袭把它的那些冰给它化了!”祝之乡看到火焰鸡那种眼神之后便有些生气的对火焰鸡说道。

火焰鸡这个时候也是听出了自己的训练家生气了,但是它自己也没有办法啊,这些家伙明明没有任何生命的感觉,简直不那些所谓的影分身还要假,但是它却可以实实在在的感觉到那些“甲贺忍蛙”好像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火焰鸡这个时候也知道自己确实应该使用火焰先把那个真的甲贺忍蛙手上的冰剑融化起,于是它立马使用了刚刚祝之乡说的蓄势焰袭,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可以说让火焰鸡毕生难忘。

随着火焰鸡全身燃烧起熊熊火焰,不但那些原本架在它脖子上的冰剑开始慢慢融化,它还发现那些包围着自己的“甲贺忍蛙”居然在高温下开始有些变形了。就在它疑惑着什么情况的时候,它忽然发现自己脚下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湿了。

就在火焰鸡疑惑地上这些水是哪里来的时候,原本包围着它的“甲贺忍蛙”直接消失了。

“火焰鸡小心周围环境,它…”看到所有甲贺忍蛙都消失之后祝之乡立马对火焰鸡喊道。

可是就在祝之乡喊道一半的时候他忽然停了下来,现在他整个人都不好了。相比于火焰鸡的疑惑,祝之乡这个时候双眼充满了恐惧。

这个时候祝之乡之所以会感觉到恐惧是因为他忽然想起来,甲贺忍蛙可是单一水属性的宝可梦啊,根本不带什么幽灵属性,但是这个时候它居然直接消失了而且是凭空消失的。

不过不得不说祝之乡不愧是联盟学院大二学生排行榜上的第一名,虽然一开始有那么

一丝惊恐,但是他在看到自己火焰鸡依然是那副认真的盯着一个方向,他就知道火焰鸡应该是感觉到甲贺忍蛙的气息了。

这个时候林羽也是注意火焰鸟好像一直注意这甲贺忍蛙消失了的位置,于是他也是立马对甲贺忍蛙喊道:“佐助(甲贺忍蛙)收敛气息,不要让它感觉到你的气息!”

随着林羽说完,场上的火焰鸡彻底找不到甲贺忍蛙的位置了,但是它还是依然警惕的看着四周,防止消失的甲贺忍蛙随时偷袭自己。

“不得不说你这个小子确实有些古怪,其实我不知道你的甲贺忍蛙是怎么隐身的,但是你的甲贺忍蛙在怎么做…只不过是隐身而不是消失!所以…”祝之乡顿了顿之后对自己的火焰鸡说道:“火焰鸡,就算它隐身了,它要攻击还是要跑到你面前,注意听它的脚步。”

听到自己训练家的话后火焰鸡也没有之前那种精神紧绷,它也觉得自己的训练家说的好像确实有道理,即使对方气息让自己感觉不到它的大致位置,但是只要知道它最后的目标是自己,那么如果对方使用技能就会直接暴露位置,而如果对方不使用远程技能使用近战攻击那也需要靠近自己,那时候自己也可以靠脚步声找到对方的位置。

虽然刚刚祝之乡的话让火焰鸡平复了一下心态,但是他自己可是没办法安心下来,毕竟刚刚甲贺忍蛙可是就在火焰鸡没有注意的情况下利用分身包围它的事情。所以他感觉甲贺忍蛙可能有什么办法发生很小的脚步,但是他可能永远想不到那些分身其实就是甲贺忍蛙在火焰鸡没注意的时候制造在那里的。

“佐助(甲贺忍蛙)他对你的本领有点怀疑啊!要不要给他点颜色看看?”林羽看到忽然心安下来的火焰鸡之后略带嘲讽的说道。

林羽话音刚落,原本还一脸轻松的等着甲贺忍蛙动起来暴露位置的火焰鸡这个时候忽然紧张了起来。

这个时候它确实听到了一些脚步声,但是它听到的脚步声不是一个方向的,而是来自它的四面八方的。它不知道为什么场上会有这么多脚步,但是又由于真正的甲贺忍蛙早就已经收敛了气息,所以它根本方便不清楚到底哪个脚步声是甲贺忍蛙的。

“火焰鸡怎么了?”看到忽然又开始左顾右盼的火焰鸡,祝之乡再次疑惑的对火焰鸡问道:“找不到它的位置吗?”

火焰鸡听到自己训练家的话后依然不断的寻找着四周那些脚步声的真假,只是背对着祝之乡点了点头之后就没有再理会他了。

接下来一幕也终于让祝之乡明白为什么刚刚火焰鸡过忽然那么紧张了,只见忽然在凭空出现三只“甲贺忍蛙”从三个不同的方向向着火焰鸡冲了过去。

“火焰鸡!不用管那些分身,先找到那只甲贺忍蛙真正的位置。”祝之乡看到那些甲贺忍蛙的水分身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甲贺忍蛙用了影子分身技能,所以他也没太在意那些甲贺忍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