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259鸣人版佐助

259鸣人版佐助

这个时候听到穆宁夏的提醒之后的陈箭翼虽然好奇,但是他却没有把这个当一回事。可是在看到甲贺忍蛙一拳打在电击魔兽身上之后忽然发力直接把电击魔兽打飞了出去。

这个时候陈箭翼真的非常想把那个给他们情报的人给活寡了,不过他还是很奇怪那个时候为什么穆宁夏会知道甲贺忍蛙的这一拳威力会很大。

其实穆宁夏之前的波士可多拉之所以会和甲贺忍蛙拼力量的时候拼个不相上下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那时候的甲贺忍蛙自己算是六星实力中中上流水平了,而波士可多拉那时候连五星巅峰实力都还得到即使它是力量见长的宝可梦,在这纯实力差距面前还是有些没办法的。

而之前甲贺忍蛙和祝之乡的火焰鸡战斗的时候同样是由于实力差距的原因,让别人都看到上去甲贺忍蛙只不过是拥有灵活而缺少力量的宝可梦。

这次甲贺忍蛙虽然成功一拳把电击魔兽轰飞了出去,但是于是电击魔兽使用完伏特攻击的电流反噬还在它身上,所以在甲贺忍蛙那拳打在电击魔兽的皮毛上之后甲贺忍蛙直接被那些反噬的电流再次电的麻痹了,这次的麻痹也让甲贺忍蛙错过就乘胜追击的机会。

这个时候被轰飞出去的电击魔兽,不知道是因为电击魔兽这个刚刚好控制住了伏特攻击的反噬,还是因为刚刚甲贺忍蛙在击中电击魔兽的时候刚好把那些混乱反噬的电流带走的原因。

反正刚刚被击飞的电击魔兽没有想一起那样僵直,而且直接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起身后的电击魔兽在看到再次陷入麻痹状态的甲贺忍蛙之后,也不再等陈箭翼的指挥直接手握雷电向着甲贺忍蛙冲了过去。

这次甲贺忍蛙即使努力想要挣扎也没有成功在电击魔兽近身之前成功从僵直状态恢复过来,这由于电流的作用甲贺忍蛙甚至无法调动身上的肌肉来硬抗。

不过由于电击魔兽毕竟不是那种灵活性的宝可梦,它为了给甲贺忍蛙造成的伤害量最大化,电击魔兽没有选择一拳把甲贺忍蛙击飞之后再追上去打而是选择为了多打几拳在甲贺忍蛙身上,它的每一记的雷电拳都没有用上全部的力量而是刚刚好可以把甲贺忍蛙打得站不稳而已。

不过幸好甲贺忍蛙原本就属于灵活性的宝可梦,它在从僵直状态恢复过来之后即使在身体没有站稳的情况下还是成功的使用一记后滚与电击魔兽拉开了一段距离。

甲贺忍蛙一脸警惕的看着面前的电击魔兽,这个时候的甲贺忍蛙虽然已经从僵直状态恢复了过来,但是不代表它体内的那些电流已经不存在了。甲贺忍蛙现在很清楚由于那些电流的作用,会让它自己的速度降低甚至会让它的反应速度便得迟钝,所以它不能在体内电流还没消失的情况下再被电击魔兽的电系攻击打中。

而这个时候的电击魔兽由于之前使用过等离子浴,所以现在它的身上其实一直游离这很多电流,只要甲贺忍蛙使用近战攻击打中电击魔

兽,那电击魔兽身上的电流就会或多或少进入甲贺忍蛙体内。所以这个时候的甲贺忍蛙这么选择躲避电击魔兽的所有攻击,等电击魔兽身上的等离子电流消失再发动攻击。

可是最后由于体内电流的原因让甲贺忍蛙在移动速度尽没办法和电击魔兽拉开距离,甚至由于甲贺忍蛙时不时的感觉到体内电流的原因让它在躲避的时候经常以为慢一拍而没有成功躲过电击魔兽的雷电拳。

等甲贺忍蛙好不容易撑到电击魔兽体表的等离子电流消失的时候甲贺忍蛙已经遍体鳞伤了,再一次被电击魔兽打飞之后甲贺忍蛙艰难的场地上爬起来,它其实很清楚自己就算是自己全盛状态也不一定可以打得过面前的电击魔兽,以它现在的状态除非出现奇迹才有可能击败电击魔兽。

可是甲贺忍蛙在上场前就知道,如果这场比赛自己输了的话浙大校队就会直接被淘汰,所以它不想就这么轻易的倒下,即使它一次次的被电击魔兽打飞出去它也要艰难的爬起来。

“佐助(甲贺忍蛙)我们认输吧!”看到再次艰难爬起来对电击魔兽做出迎战姿势的甲贺忍蛙,林羽有些难受的对台上的甲贺忍蛙喊道:“你已经干得不错了!”

林羽虽然很想直接提甲贺忍蛙认输,但是他心里清楚如果有甲贺忍蛙都还在努力的一次次爬起来准备战斗的时候,自己真的自作主张直接认输的话这件事很可能会成为甲贺忍蛙的心结,所以林羽只能劝说甲贺忍蛙认输。而甲贺忍蛙则坚定的对着林羽摇了摇头表示自己还可以继续打下去,这次它太想替林羽获得这场胜利了。

【我想替你赢下这场比赛!】就在林羽思考还怎么再劝甲贺忍蛙的时候,他的脑海忽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说道。

“谁!你是谁?”听到那个奇怪声音之后,林羽立马惊讶的向着四周看去,这个时候只见原本艰难的爬起来的甲贺忍蛙忽然身上发出彩色的光芒,接着那彩色光芒变成一个光球把甲贺忍蛙包裹在里面。

“ 什么情况!甲贺忍蛙还可能进化吗?”这个时候所有在台下的观众看到这一幕都是一惊,毕竟彩色的光芒太像之前进化的时候散发出来的光太像了。

“出来没听说过啊!”

“那小子的甲贺忍蛙不会是嗑药了吧!”

“屁啊!你听说过什么药可以直接让宝可梦最终形态再进化的!”

………

一下子台下的看到这一幕的开始议论纷纷起来。

甲贺忍蛙在光团中持续了大概一分钟左右之后随着甲贺忍蛙的一声愤怒咆哮那个包裹着它的彩色光芒瞬间炸开,光芒炸开之后甲贺忍蛙再次出现在所有人眼前。

林羽看到这个时候的甲贺忍蛙全身基本没有什么发生任何改变,原本林羽在看到那个彩色光芒的时候以为甲贺忍蛙这是要超进化了,结果最后在那光芒四射之后林羽并没有看到甲贺忍蛙背

后没有出现动画片里智版甲贺忍蛙的巨大手里剑。

“难道不是超进化吗?还是超进化失败了?”这个时候林羽失落喃喃自语道。

然而就在林羽失落的喃喃自语的时候,那些原本四散开来的彩色光芒忽然又飞了回来,开始重新融入了甲贺忍蛙的体内,随着彩色光芒一点点融入体内甲贺忍蛙身上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了起来。在甲贺忍蛙身上的伤势完全恢复之后那些彩色光芒渐渐开始在渐渐包裹在了甲贺忍蛙的体表,最后随着包裹着甲贺忍蛙全身的彩色忽然散开形成一件风衣一样的外套覆盖那个甲贺忍蛙体表。

看到披在甲贺忍蛙身上的那件风衣一样的外套的时候林羽直接傻眼了,这个世界的人可能看不到那个形状的外套是什么,但是林羽一眼便看出来的那不就是火影忍者里面火影的标志性衣服嘛。

“难道这就是属于我们的超进化吗?”林羽惊讶的看着帅气的甲贺忍蛙惊讶的说道:“冲吧!佐助(甲贺忍蛙)!”

甲贺忍蛙听到林羽的声音之后直接快速向着电击魔兽冲了过去,这次甲贺忍蛙的速度直接让电击魔兽和陈箭翼看傻了,只见甲贺忍蛙像一道蓝色的闪电一样只是眨眼的功夫便直接出现在了电击魔兽面前,然后又在电击魔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甲贺忍蛙直接一拳拳的向着电击魔兽砸了过去。

这次电击魔兽即使看到甲贺忍蛙的动作它也根本跟不上甲贺忍蛙的动作,就这样仅仅只是一分钟过去原本还是状态准备的电击魔兽已经开始摇摇欲坠起来了。

“电击魔兽使用十万伏特!”看到这一幕的陈箭翼立马对场上的电击魔兽喊道。

然而这次虽然电击魔兽在甲贺忍蛙的疯狂攻击确实使出了十万伏特,但是十万伏特的雷电打在甲贺忍蛙身上的那彩色的外套上直接被弹开了。

“这…怎么可能!那个衣服一样的东西是什么?这也太恐怖了吧!”看到这一幕的所有人都是发出了这么一句惊呼。

“这么牛逼!那个东西风衣是什么情况?”林羽这个时候也是惊讶的说道。

接下来基本可以说电击魔兽的攻击打在甲贺忍蛙那个类似火影袍的衣服虚影上都是完全没有作用,就在甲贺忍蛙一拳把电击魔兽打晕过去之后甲贺忍蛙也好像耗尽了所有力气一样软倒了下去。

“我宣布由于电击魔兽率先倒地所以…”看战斗已经结束主持人也是快速上台准备宣布比赛结果。

然而主持人还没宣布结束那边一脸惊恐的陈箭翼直接跳了出来指着倒在地上的甲贺忍蛙喊道:“裁判!我怀疑他的甲贺忍蛙吃药了!刚刚明明还是遍体鳞伤的状态,刚刚忽然一下子变得那么强,现在又出现体力透支的情况!我严重怀疑对方的甲贺忍蛙刚刚倒地的时候偷偷吃了透支体力的禁药!”

听到陈箭翼的话后冰工大这边所有队员也是同一时间跳了出来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