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284群英榜

284群英榜

“那你知道就好,那你知道为什么还会有学校来降分录取你们吗?”许常州这是时候笑着说道。

科立岚芬这个时候猛一抬头激动的说道:“难道一办法解决那个问题?可是…既然有办法解决那个问题为什么不愿意给一个特招队员的资格?难道我们真的不去你们那些地方的人吗?”

“确实有办法解决,但是我从我们老师那里得到的唯一办法就是…”许常州犹豫了一下之后开口说道:“那可是你们到达其他地区之后就进行静养,静养期间你甚至不能训练宝可梦直到静养期结束!而这个静养期短则一两个月,长则…十来年!”

“这…”听到许常州说到这里旅店老板先是不淡定了,他有些激动的说道:“如果十年不训练的话,那这个人不就废了吗?”

“对!所以我们老师告诉我们最好不要招揽你们高原地区的训练家!”许常州说道这里心情有些低落的说道:“不过我给你争取了一个机会,只要你可以在开学前把主力宝可梦提升到六星实力!”

“好!我一定会在开学前把我的红焰(炎武王)突破到六星实力,如果我做不到的话我便直接介入布拉宫修行了!”科立岚芬这个时候坚定的点了点头说道。

“不!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在加入我们浙省大学之后两个月内没办法克服那种状况的话…我希望你也做好被送回来的打算!”许常州这个时候也是严肃的看着科立岚芬说道:“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吧!”

“我清楚,如果我真的没办法适应其他地方的含氧量的话…我会主动退学回来加入布拉宫。”科立岚芬点了点头之后认真的说道。

“好!那么我联系一下我们老师,给你征求一个特招的资格,只不过你要清楚这个特招肯定不是特招队员!”许常州说完也不管科立岚芬同不同意便直接离开打电话联系潘东了。

【小许你不要乱来!我昨天不是已经和李宇白说过了吗?高原地区的训练家不适合我们这种高含氧量的地区!】在听到许常州提到科立岚芬的时候潘东立马严厉的训斥道。

“可是…潘老师我觉得…这个科立岚芬有一点资质,而且…而且我已经同意他只要在开学前把主力宝可梦提升到六星实力就给他一个特招的资格。”这个时候许常州有些为难的说道。

【他同意?】

“没错!而且他也同意如果两个月内不能适应环境,那他就会主动退学回到高原!”许常州这个时候继续说道:“所以我想请潘老师给他留怎么一个名额!”

【没问题!】这个时候潘东还没开口说就听见电话那头传来金黎的声音。

【金黎你干什么!你知不知道即使是这个两个月的时间对于那个叫科立岚芬的小子以后提升也是阻碍,如果他到不了六星实力那加入我们校队也没什么用,如果可以达到六星实力那让开来浪费那两个月的时间是在害他啊!】电话那头潘东激

动的说道。

【是的,不过我们也只不过是给他一个目标而已!我想潘老师你这么聪明的人可能不了解对于资质平庸的人就是需要那么一个目标!如果没有这个目标你以为那个叫科立岚芬的小子真的可以像林羽一样在开学前突破到六星实力吗?要知道林羽那时候可以做到开学前突破到六星也是吃了神秘药的原因!】金黎这个时候也是严肃的对潘东说道。

【好吧,随你们了!】潘东思考了一会之后终于开口说道。

“谢谢潘老师!”许常州听到潘东的话之后立马激动的说道。

许常州解决完科立岚芬的事情之后便直接离开去找林羽他们了,而在许常州离开之后科立岚芬也是直接开始训练自己的宝可梦,可以说现在许常州带来的浙省大学的特招机会是他最希望得到的机会。

第二天的摔跤大会林羽他们参加之后不用多说,由于穆顾他们实力确实差了一些,最后他们两人即使有林羽他们当托也没有能闯入最后的决赛。接下来的几天里林羽他们便在旅店的院子里进行一些宝可梦训练了,直到几天之后他们接到了潘东的电话说天鹅杯赛要开始了,希望他们早点回杭城。

在离开高原前一天林羽找上许常州说道:“那个旅店老板的孙子是不是你那天去招募的?”

“你怎么知道?”许常州疑惑的看向林羽说道。

“呵呵,如果不是的话你也没必要每次都那么认真指点他训练吧!他那只炎武王的实力还行,他训练的挺不错的。”林羽这个时候笑着说道:“潘老师他们同意特招他了吗?那要不叫上他一起去杭城熟悉熟悉环境?”

“应该不行,现在潘老师还没完全同意让他加入我们校队,只是说他如果可以像你一样在开学前把炎武王突破到六星实力才会给他这个特招资格!”许常州这个时候有些无奈的说道。

“啊?为什么要有这种考验?按理说你愿意帮他争取这个特招资格的话,他的资质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吧!为什么潘老师他们还要这样?而且去年的时候五星实力当特招队员都绰绰有余了!”林羽有些疑惑的说道。

“哎!”许常州这个时候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还不是因为高原地区训练家水土不服的原因嘛!潘老师说他们高原地区的训练家要想适应这种情况,起码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左右!”

“两个月?”林羽这个时候思考了一会之后开口疑惑的说道:“不是只要根据身体状况和个人的爱好,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以增强机体适应新环境的能力,再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就可以了吧!有那么麻烦吗?”

许常州听到林羽的话之后有些惊讶的说道:“啊?不是说不能进行训练吗?怎么到你这里还可以做体育锻炼了?”

“这个…反正我就是在一些其他的书上看到的,他们称呼这个症状是低原反应。”林羽这个时候有些尴尬的挠了挠鼻子说道。

“这个真的可以信吗?不要到时候他适应的时间还要更长时间怎么办?”许常州这个时候有些犹豫的说道。

林羽有些无所谓的说道。“体育锻炼又不是训练!训练是增强自己实力,而体育锻炼只不过是保持现有实力而已。”

许常州这个时候也是无奈的摇了摇说道:“算了,到时候先按照你那个饮食的办法给他试试吧!”

这次交流之后对于科立岚芬有没有可能适应平原地区的许常州也是有了几份信心,不过许常州在离开之前也是没有和科立岚芬讲这件事情。

第二天林羽他们便直接踏上了回杭城的火车,这次林羽他们在火车上再次见到了同样准备去杭城考察天鹅杯赛的参赛选手的胡涂他们。但是这次魔大校队这边好像再次因为白吾易和叶妮合意见不和争吵了起来,叶妮合这次又是自己自己物色好了一个特招队员的人选,但是白吾易却觉得还观察观察这次天鹅杯赛再做决定比较好。

这次魔大校队的带队老师们没有再像之前一样直接听取叶妮合的提议,毕竟虽然现在叶妮合是队长但是明年她就要毕业了而到时候接这个队长的必定是现在实力最强的白吾易,所以他们准备让叶妮合带着他选中的那个人也参加天鹅杯赛然后再决定。

等林羽的他们回到杭城的时候天鹅杯赛的预选赛也是正式开始了,而现在的林羽却是对于这个漫长的预选赛没有任何兴趣,所以他便趁着这个机会找回家里待了几天直到预选赛结束之前林羽忽然接到天鹅集团的邀请才准备回去。

“你好,我们是天鹅集团的。”一个年轻男子来到林羽家之后便开口说道:“我们今天是要来邀请你参加我们天鹅杯赛!”

“我?参加天鹅杯赛?”林羽指着自己疑惑的说道:“你们天鹅杯赛不是新人训练家才可以参加的吗?我想我应该不算是新人训练家吧!”

“不!其实这次天鹅杯赛我们天鹅集团是准备退出一款手机上的同龄人实力排名App,我们称呼它为【群英榜】。所以这次我们邀请了不少地区的地区代表选手参加。”那个天鹅集团的工作人员开口说道。

“同龄人实力排名?”林羽疑惑的开口说道。

“对啊,我们这也是听说他们联盟学院就有这个排行榜,所以我们这个时候也想打造一个集排行榜、聊天系统和挑战系统等一些系统的程序!”那个个工作人员继续开口说道:“我们考虑到明年十九岁的青年训练家里你被公认为最强,所以我们想要你在天鹅杯赛结束之后举办一个挑战赛,接着在最后由你帮我们推出这个App。”

“现在我爸又外出历练了,而你因为学校校队的事情也是很久没回家了,所以我这段时间想在家里多陪陪我妈妈。”林羽这个时候犹豫了一下说道。

“阿羽,你去吧!”这个时候林妈妈也是走出来笑着对林羽说道:“你也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