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340你是白痴吗?

340你是白痴吗?

虽然这次甲贺忍蛙的羁绊进化没有成功,但是再次尝试到那种羁绊之力引动的进化之光的甲贺忍蛙在刚刚已经看到了一些希望。

然而就在甲贺忍蛙高兴的觉得自己可以靠这个办法掌握羁绊进化的时候,在一旁思索了一会的林羽忽然开口说道:“看来这方法还是不行!”

听到林羽这话的甲贺忍蛙一脸疑惑的看向林羽,并且激动的对着林羽一通比划表示自己刚刚不就已经差点完成羁绊进化了嘛怎么就不行了,下次只要多撤点羁绊之力回来不就可以顺利完成羁绊进化了嘛。

甲贺忍蛙的激动表现直接把还在沉思之中的林羽拉回了现实,大致看清楚甲贺忍蛙描述的是什么意思之后林羽苦笑了一下才开口对甲贺忍蛙说道:“佐助(甲贺忍蛙)你应该也看到了,扯断了的就没了!你觉得需要多少羁绊之力才可以满足你一次战斗的需要?之前梦幻也说过我可以进入你的内世界可是完全靠着这些羁绊之力啊,如果一次战斗全部消耗掉了也就代表以后你再也内办法羁绊进化了,你还是努力掌握如何控制自己达到那羁绊之力附近的同时去触碰它们吧。”

听到林羽的话之后甲贺忍蛙再次抬头看了一眼刚刚被扯断的代表羁绊之力的银色丝线处,想明白之后的甲贺忍蛙只能无奈的对着林羽点了点头。

咕噜噜…

在看到甲贺忍蛙点头之后原本林羽准备在想想是不是有其他办法可以让甲贺忍蛙掌握羁绊进化的,然而就在林羽准备思考的时候他的肚子开始不争气的叫了起来。这个时候林羽才想起来自己早上就没吃早饭,现在和甲贺忍蛙在内世界里又不知道待了多久外界的肚子早就已经额的不行了。

咕噜噜…咕噜噜…

随着林羽肚子叫了起来之后甲贺忍蛙的肚子也开始叫了起来,听到甲贺忍蛙肚子的叫声之后林羽无奈的摇头苦笑着对甲贺忍蛙说道:“佐助(甲贺忍蛙)今天就这样吧,我们还是回到现实世界先吃点东西起吧。”

甲贺忍蛙听到林羽的话之后摸了摸自己不争气的肚子也是点了点头,等林羽他们俩再次睁开眼睛出现在山洞里的时候河马王它们正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疑惑的看着他们。

看到河马王它们吧唧吧唧的吃着零食,林羽终于知道自己肚子为什么会那么不争气的叫起来了,这虽然自己意识在甲贺忍蛙的内世界里但是嗅觉听觉等一系列感觉器官可是并没有完全进入甲贺忍蛙的内世界,周围这么多宝可梦在那么吃的那么香换谁都得感觉肚子饿。

“哈斯奇(耿鬼)给我个面包。”林羽转头对着边上的耿鬼说道。

耿鬼听到林羽的话之后随意的从自己的异空间里拿出一包面包递给林羽,接着又拿出一些宝可梦食物递给一旁的甲贺忍蛙。

“驴得水(河马王)我们俩刚刚花林多少时间?”林羽一边吃着东西一边对边上的河马王说道。

河马王思考了一下之后直接对着林羽竖起两根手指。

“两个小时?”

河马王摇摇头。

林羽在看到河马王摇头之后有些不敢相信的说道: “不会是两天吧!”

这次河马王却是直接点了点头。

“那这两天你们都在干嘛?梦幻有没有来指点过你们?”

听到林羽的问题河马王思考了一下之后摇了摇头表示这两天没有见过梦幻,至于林羽问的这两天在干什么河马王直接把这个问题过滤掉了,毕竟这两天它们基本都没怎么好好训练一直在林羽他们身边看热闹。

林羽在得知这两天梦幻没有出现的时候也是失落就一阵子,接下来想想毕竟训练宝可梦还是自己的事情于是林羽也就想开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甲贺忍蛙基本完成基础训练之后就会进入内世界初始掌握羁绊进化,而林羽也决定在甲贺忍蛙彻底掌握羁绊进化之前先留在这个山谷之中。

大概过了一个月之后虽然甲贺忍蛙还没办法完全掌握羁绊进化,但是甲贺忍蛙已经基本掌握怎么在运转太极图的同时去触碰那些羁绊之力力,而林羽在这一个月里也成功的把所有山洞里的壁画全部看了一遍。

一天晚上在林羽睡着之后消失了一个多月的梦幻终于再次出现在了林羽的梦里。

“梦幻你说话不算数啊!”林羽在梦里见到梦幻之后直接开口对梦幻说道。

“你那些话我到现在还没悟出来,要不还是你把你悟出来的告诉我吧!”梦幻委屈的点着两只基本看不见手指的手对林羽说道。

“不行!”林羽意正言辞的对着梦幻开口说道:“我不是说了嘛,如果我告诉你了,你非但不一定可以理解我说的意思,你还会因为我说的东西让你一知半解而永远领悟不了。”

“好叭。”梦幻听到林羽的话之后有些心情低落的点了点头之后便准备转身离开。

“等等!”看到好不容易见到的梦幻现在又要走林羽立马叫住对方说道:“梦幻在你去领悟大道之前你可不可以先给在的宝可梦都指点一遍?”

梦幻没有回答只是背对着林羽点了点头之后便离开了,而等梦幻离开之后没有睡意醒过来的林羽才忽然发现这次居然只过去了一会。

这天之后梦幻果然开始每天晚上使用特殊的办法进入林羽宝可梦的梦里或者内世界里对它们的训练方法进行指点甚至还点出了它们的一些特点,接下来在梦幻托梦式的指导过后林羽的宝可梦的整体实力开始飞速成长,并且快龙在经过梦幻指点之后一个星期便成功突破到达七星实力。

接下来在枯燥乏味的训练生活之中林羽不知道过了多少,忽然有一天早上林羽睡得模糊的时候忽然感觉坐在一旁冥想的甲贺忍蛙发出了耀眼的彩色光芒。不过这么多天下来林羽对于甲贺忍蛙可以勉强自己激发一下羁绊进化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原本林羽准备翻个身继续睡的结果他忽然感觉到甲贺忍蛙身上的气势还是发生了巨大变化。

感觉到这一点的明显不只有林羽,这个时候不但一直在林

羽影子里的耿鬼从影子里钻了出来,就叫原本还在睡觉的河马王它们也是醒了过来一脸警惕的看着被彩色光芒包裹住的甲贺忍蛙。

就这样林羽他们紧张的盯着气息都已经没有发生改变的甲贺忍蛙的时候,忽然梦幻快速的从山洞外面飞了进来,飞进来之后立马对着林羽说道:“快点帮它破开进化之光啊!现在以它自己的力量很难破开羁绊进化的进化之光。”

“我…我怎么帮忙?”林羽一下子不知道不知所措的看着梦幻说道。

“当然是进入它的内世界帮忙咯!难道那想那么斧头给它劈开吗?”梦幻猜了林羽一眼之后没好气的说道。

“哦哦哦!”

听到梦幻的话之后林羽立马盘腿坐下努力的集中注意力去进入甲贺忍蛙的内世界,然而这个时候林羽忽然发现不管他怎么努力想要进入甲贺忍蛙的内世界都被一股莫名其妙的力量排斥了出来。

尝试几次无果之后林羽有些无奈的抬头看向飞在空中皱着眉头的梦幻说道:“我…不知道为什么进不去。”

“谁让它自己一个人去尝试接触羁绊之力的?那可是羁绊之力啊!如果只是因为追求强大而去触碰羁绊之力那就很可能会被羁绊之力的力量迷失自我的!”梦幻非常严厉的看着林羽训斥道。

听到梦幻的话之后林羽疑惑的开口说道: “可是…佐助(甲贺忍蛙)明明说过第一次你们见面的时候…你也叫她直接去…”

“哎!”梦幻无奈的摸着额头叹了口气说道:“那是因为我知道天肯定没办法碰到那些羁绊之力,而且那个人就算它可以触碰到羁绊之力我在它的内世界里,可是现在…”

“那怎么办?”这个时候林羽发现好像自己一开始就理解错了梦幻的意思有些无奈的说道。

梦幻这个时候只能白了林羽一眼之后直接抬手就是一个念力把包裹在羁绊进化的进化之光中甲贺忍蛙打飞了出去,甲贺忍蛙被梦幻击飞出去撞在山洞的石壁上之后一大口鲜血从进化之光中喷了出来,可是即使这种包裹在甲贺忍蛙身外的进化之光也没有消失。

“可恶!看来只能用那招了。”看到甲贺忍蛙身上的进化之光居然在受到重创的情况下都没有消散梦幻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林羽听到梦幻的话后一脸疑惑的看着梦幻说道:“你还有什么办法?快点用吧!”

“你确定?”梦幻看了一眼林羽之后说道

“快啊!啊~”

林羽焦急的对着梦幻催促着,忽然感觉肚子一疼他就直接飞了出去。

在毫无防备一下被击飞出去的林羽一脸疑惑的看着依然飘在原地的梦幻,他万万没想到梦幻说的办法就是居然会是攻击自己。而在林羽被梦幻忽然一击之下击飞之后原本还在焦急的担心着甲贺忍蛙的河马王它们也是林包围了梦幻,但是由于大家都知道自己于面前的这个看上去像粉色小猫一样的宝可梦之间的实力差距,所以都没有第一时间对梦幻发动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