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359按计划进行

359按计划进行

“这个就是之前我在联盟总部附近的时候由断葱(大葱鸭)画的。不过由于范围有限所以我之前被你们发现在寻找这幅画这幅画上的位置。”林羽无奈的开口说道:“其实本来我那个时候就应该给你们的,但是由于那个叫艾利克的实在太吵所以一直没给你们。”

“可是你为什么不自己给总队长?”许常州这个时候疑惑的看向林羽说道:“你不会是打算进秘境里去救徐队长吧!”

“貌似现在这里也就我这个闲人可以进去救徐队长了!”林羽无奈的笑了笑说道:“而且…我应该去最有能力可以救回徐队长的人了。”

许常州这个时候点了点头开口说道:“那你小心点!估计我们过段时间还得进去秘境深处寻找联盟总部的位置,可不能让他们在秘境完成降临的时候逃走了!”

“哦,对了有个人你们或许可以找找看!”林羽这个时候忽然想起了从联盟总部跑出来的花子旭,于是开口说道:“你们或许可以进去秘境找一下花子旭,虽然我不知道她为什么逃离联盟但是她现在确确实实已经逃离了联盟而且正在被联盟的人追杀!”

“好的!我会把你的这些消息报告上去的。”许常州这个时候点了点头说道。

“嗯,那我就先走了!”说着林羽拿出快龙的精灵球抛出去之后开口说道:“三千问(快龙)带我跟上那只沙漠蜻蜓!”

林羽说完直接就是骑到了快龙的背上,快龙也是不含糊直接就是扇动翅膀向着沙漠蜻蜓的方向追了过去。虽然徐华逆的沙漠蜻蜓的飞行速度不慢,但是和拥有号称飞行速度最快的快龙面前即使沙漠蜻蜓先飞了几分钟,快龙也是只用了一分钟就追上了沙漠蜻蜓。

在快龙追上沙漠蜻蜓之后沙漠蜻蜓疑惑的看了一眼追上来的快龙,在看到快龙背上的林羽之后它也就不再管快龙为什么要追上来了。

“沙漠蜻蜓不要急,有我们在肯定可以把徐队长救出来的!”林羽看了一眼沙漠蜻蜓之后开口说道。

沙漠蜻蜓听到林羽的话之后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而是依然紧张的向着徐华逆那个方向拼命的扇动翅膀快速飞去。

“沙漠蜻蜓不要那么急!你现在还需要节省体力等下还要战斗呢!”林羽看到沙漠蜻蜓依然快速扇动翅膀立马再次开口说道:“你之前带着那些人逃回来已经消耗了不少体力了,如果这个时候你把所有的体力都消耗完到时候你怎么救徐队长!”

沙漠蜻蜓这个时候开始慢慢放缓翅膀扇动的频率开始使用比较省力的飞行方式,虽然沙漠蜻蜓没有做什么回应但是林羽还是可以从它的状态大致看出现在它并没有那么急了。

林羽骑着快龙跟着沙漠蜻蜓飞行了十几分钟之后便看来在前方的树林里徐华逆已经被几个联盟的人给团团围住了,而那些包围人中为首的正是联盟学院的总指挥磁能.布莱恩特。

在林羽他们准备靠近过来的时候磁

能.布莱恩特一脸嘲讽的看着已经被逼到绝路上的徐华逆说道:“哟!哟!哟!这不是当年被称为异界天才的徐华逆嘛!我记得当年你好像还挺狂的!”

浑身是血的徐华逆看着磁能.布莱恩特生气的说道:“哈哈哈,你们联盟难道都没有人了吗?为了抓我居然连你这个身为联盟学院总指挥的磁能来抓我,哈哈哈,看来你们联盟也是已经穷途末路了啊!”

“呵!徐华逆你难道就只有这点嘴硬了吗?抓你当然要我亲自来咯!”磁能.布莱恩特笑了笑之后直接对自己身边的几人说道:“好了,你们几个去给我把他抓起来吧!”

就在几人准备上前去抓徐华逆的时候已经赶到的林羽立马对自己身边的快龙说道:“三千问(快龙)使用破坏死光!”

只见一道黄色光柱直接几乎是可以说贴着那几个准备上前去抓徐华逆的人的鼻尖擦过。

“什么人!”磁能.布莱恩特顺着林羽说话的方向看去生气的说道:“小子,刚刚徐华逆才拼命送出去几个,怎么你们就来送死了?来人给你去把他一起抓了!”

听到磁能.布莱恩特的话,刚刚那几个差点被破坏死光打中的人就同样生气的指挥这自己的宝可梦向林羽包围过去。

“林羽?”这个时候已经精疲力尽的徐华逆顺着人群看到林羽之后立马大声说道:“林羽快跑啊!不要管我们!现在我们的宝可梦已经都没有战斗力了!你不是他们的对手!”

“你还是先关心关心你自己吧!”磁能.布莱恩特这个时候在看到几个手下去对付林羽之后就不在管林羽那边了,这个时候磁能.布莱恩特丢出一个精灵球说道:“怪力!给我去把那三个人给我抓过来。”

随着磁能.布莱恩特丢出的精灵球一只胸前印着一串数字的怪力出现在了场上,那只怪力在出现的时候就给林羽一种熟悉的感觉。

“你…你是…白豪(怪力)。”徐华逆见到怪力的时候同样也是惊讶的开口说道:“你…怎么会在他的手?白齐犀现在怎么样了?”

怪力在看到徐华逆之后也是一愣,由于磁能.布莱恩特本身就比较强所以一般情况下怪力也不会出场,这次见到徐华逆之后它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听磁能.布莱恩特的话了。

“哈哈,没想到你居然可以认出他!”磁能.布莱恩特听到徐华逆的话之后笑着说道:“没错,你的那个学弟就是已经被我们抓住了,而且他的宝可梦都已经被我们征用了,听说他的那只火爆猴在对付你们这些异界人的时候居然还突破到八星实力了!”

“可恶!你们…到底对白豪(怪力)它们做了什么!它们怎么可能会听你们的话?”徐华逆生气的对着磁能.布莱恩特怒吼道。

“好了!等你被我们抓了你就知道了。”磁能.布莱恩特冷笑这对怪力说道:“怪力还不行动吗?我知道你是不怕那个手环的电击,但是就是不知道白齐犀吃不吃的

消那个电击咯!”

怪力在听到磁能.布莱恩特的话之后瞳孔一缩,虽然这个时候它不想对徐华逆他们动手,但是它为了白齐犀还是一步一步的慢慢向着徐华逆靠近过去。

“佐助(甲贺忍蛙)快过去帮忙!”看到怪力的动作林羽立马对自己身边的甲贺忍蛙说道。

甲贺忍蛙听到林羽的话之后也是直接一个瞬间移动出现在怪力面前,然后摆出一副准备和怪力好好交手一次的架势。

那几个准备过去抓林羽的人在看到林羽直接派出一只宝可梦去保护徐华逆之后嘲讽的说道:“小子!你还有空管别人呢!还行先管好你自己吧!”

“你们?”林羽看着带着几只七星实力以及一堆六星实力宝可梦的几人有些不屑的开口说道:“大力(巨沼怪)这几个人就交给你了!随便你怎么玩!”

巨沼怪在听到林羽的话之后直接兴奋的向着那些宝可梦冲了过去,而河马王它们则是在这个时候一副看热闹的样子在林羽边上双手抱胸,而和快龙一起站在林羽身后的沙漠蜻蜓却是直接飞到了徐华逆的身边。

“好了,沙漠蜻蜓!接下来的事情就看我们的了!”看到沙漠蜻蜓已经飞到徐华逆身后之后林羽直接大声对沙漠蜻蜓开口说道:“记住你和你说的话!走就不要回来!佐助(甲贺忍蛙)起雾!”

徐华逆在看到自己的沙漠蜻蜓回来之后也是一下错愕,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见原本和怪力近身肉搏的甲贺忍蛙忽然一脚踢开怪力之后,快速使用白雾直接把所有人都笼罩在了白雾之中,然后徐华逆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以轻就被沙漠蜻蜓叼着飞了起来。

磁能.布莱恩特在看到甲贺忍蛙使出白雾之后也是不屑的直接对手下的人说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快点让飞行系宝可梦使用起风把白雾吹开啊!”

听到磁能.布莱恩特的话那些人也是非常快速的指挥自己的宝可梦使用起风技能把白雾吹走了,在白雾散去的时候只见这个时候沙漠蜻蜓正好带着徐华逆和那两个受伤的队员离开。

“可恶!你们几个还不给我快追!”看到飞走的沙漠蜻蜓和徐华逆之后磁能.布莱恩特立马愤怒的指着沙漠蜻蜓对着那几个有飞行系宝可梦的手下说道:“你们这些蠢货难道要我去追吗?”

“是是是!”那几个有飞行系宝可梦的人这个时候连连点头快速骑上自己的飞行系宝可梦准备向着沙漠蜻蜓追过去。

“哈斯奇(耿鬼)、三千问(快龙)去拦住他们!”看到那几个准备起飞的人林羽立马对自己身边可以飞的快龙和耿鬼说道。

听到林羽的话快龙和耿鬼也是快速飞过去拦住了准备追击的一行人,耿鬼毕竟是幽灵系宝可梦本身一般的飞行系宝可梦就不好处理幽灵系宝可梦,再加上耿鬼可是总有八星实力而那些人的飞行系宝可梦最多也就只有七星实力而已,所以耿鬼加快龙也是顺利的拦下了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