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375交朋友

375交朋友

“怎么可能会有完整版地图!你知不知道整个斗士之路有多少关卡吗?”虞贺威不太相信的开口说道:“那么多碎片就连我们都还没凑齐,他一个人怎么可能凑得齐!”

这个时候另一个人也是开口疑惑的说道:“可是…我刚刚好像也看到她拿出一副地图一样的东西。”

“我建议你们最好不要惹他!”就在虞贺威想着要不要追上林羽问个清楚的时候,林羽刚刚挑战成功的关卡的那个九星训练家笑着对虞贺威他们说道:“你们可能连人家一只宝可梦都打不过!”

“大哥,我们这里这么多人怎么可以打不过他!”有个男生不服气的看着那个九星训练家说道。

“反正我言尽于此,你们自己看着办!”那个九星训练家完全不去和那个男生争辩直接转身离开了。

“好了,我们去找其他人吧!既然人家工作人员愿意提醒我们,我们也不要好心当成驴肝肺!”虞贺威看着那个九星训练家离开之后直接摆摆手对其他人说道。

其他人原本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对付林羽试试的其他在听到虞贺威的话之后也是直接跟着虞贺威一起离开了,虞贺威在离开的时候再次转头向着林羽的反应认真的看了一会。

这边林羽在离开之后一路不断和那些“野生宝可梦”战斗磨炼风速狗和快龙的同时也慢慢向着终点前进,终于在快要到达终点的时候快龙成功的突破到了八星实力,林羽花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成功的走出了斗士之路。

原本林羽认为自己在走出斗士之路的时候应该会有不少工作人员在这边等着,结果在林羽出来的时候也就看到那些一本笔记本站在山洞口的小金,他只是确认了一下林羽手上的通关之证之后记录了一下林羽的名字就让林羽可以回去休息了。

准备回酒店的林羽忽然想起现在虞衡他们还在为高校联赛奋斗,所以他也想要快点回去帮他们参加比赛。 所以林羽走到一半忽然回头对小金问道:“那个…我现在是不是已经算是七星训练家了?”

“嗯。”

“那我现在是不是可以直接回浙省了?”林羽再次开口问道。

“不行!等考核结束之后我们还要对你们的身份信息进行统一登记,并且还会告诉你们一些做为七星训练家的权利和义务!所以你现在即使已经完成了考核也不能离开燕京。”小金听到林羽的话之后抬头皱着眉头看了林羽一眼之后严肃的说道。

“可是我现在回去还有事情。”林羽无奈的开口说道:“我可不可以等事情忙完了再回来登记?”

听到林羽的话小金狠狠的瞪了林羽一眼之后生气的对林羽训斥道:“胡闹!你以为七星训练家只是你拿去炫耀的称呼吗?我告诉你,不但现在你不能走以后职业训练家协会召唤你也必须到!这是高级训练家的义务!如果你没有做好这种觉悟的话…你还是回去做你的天才训练家好了!”

“我…可是

…我还得回去参加高校联赛。”林羽犹豫了一下之后开口说道。

“呵!高校联赛?”小金冷冷的看了林羽一眼之后对林羽嘲讽道:“你知道上次巨大秘境降临死了多少高级训练家吗?你现在和我说你的高校联赛比我们高级训练家的义务还重要?我就明明白白的告诉你吧,如果你打算成为高级训练家那么别说现在的省赛你不能参与,就连全国大赛你也会因为任务的原因可能没法参与。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听到小金的话林羽陷入了沉思之中,他确实对于成为七星实力非常渴望,但是他也非常想要回去和穆顾他们一起参加这最后一次高校联赛。

林羽低着头无奈的开口说道:“那…我还是先放弃成为高级训练家的机会吧!我和别人约定好了…”

“不!你没有决定好!”就在这个时候徐老忽然不知道从哪里犄角旮旯里走了出来打断林羽的话说道:“你这次如果明明已经通过七星训练家考核却放弃成为七星训练家的话…你将会按照规矩永远被剥夺成为高级训练家的资格!”

听到徐老的话小金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神看向徐老,因为小金做为燕京职业训练家登记中心负责人很清楚考核并没有这条规则,但是由于基本上根本不会有人通过考核之后放弃成为七星训练家的,所以一般人还真的也就不知道有没有这条规则。

徐老看到小金的眼神之后立马给小金使了个眼色让他配合自己,看到徐老的眼神之后小金虽然觉得奇怪但是还是决定配合徐老演出。

“是的!林羽如果你参加的只是省级考核的话就只是省内不能考了,可是你现在参加的是国家的所以你放弃的话的国内都不能考了!”小金组织了一下语言之后点了点头也是对林羽说道。

这下林羽更加犹豫了,虽然林羽不知道七星训练家到底有什么义务和权力,但是他清楚如果想要参加全国大赛就必须是高级训练家。而且有很多特殊的地方也是只有真正的七星训练家才可以进去,而那些拥有七星训练家实力的人是没办法进入的。

最后无奈的林羽只能拿起手机准备和虞衡他们商量一下,但是由于这个时候虞衡他们正好是在参加省级高校联赛,所以林羽的电话这个时候刚好没有打通。

“怎么?你还在犹豫什么?难道你觉得那个所谓的高校联赛给你带来的荣誉会被高级训练家多吗?你还很年轻你还是放眼的是全国职业训练家大赛,而不是并没有太多人关注了高校联赛!”徐老看林羽开始犹豫起来之后再次‘循循善诱’的对林羽引导着。

最后林羽只能无奈的对徐老他们说道:“好叭,我…还是回去等吧。”

看着林羽落寞的离开的背影小金终于是疑惑的对着徐老问道:“徐老你为什么要这么骗他?明明我记得没有这条规则!”

“不!这条规则只是一直没有实施而已,其实早就有协会的人提出了这条规则!”徐老依然严肃的摇了摇头说道。

“这不也没有被通过嘛!所以还是没有这条规则的对吧!”小金疑惑的看向徐老说道:“徐老,那小子不是你看好的人吗?如果他那个时候真的选择永远不做高级训练家了怎么办?而且你又为什么一定要让他在这个时候成为高级训练家。”

“哈哈哈,因为全国高校联赛有他参加的话就太没意思了!我们应该多给其他年轻人一些奋斗的目标和动力嘛!”徐老笑着对小金说道:“好了,我这次回去也要快点推动那条规则的实施了,不让让那小子看出破绽可不好!”

要不是小金知道这个老头是国内大师级训练家中的佼佼者并且还是华国职业训练家协会的荣誉会长的话,他都会认为这小老头是一个无赖呢。小金看着离开的徐老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

林羽回到酒店后没多久,他的房门就响起了敲门声。

“什么人?”林羽打开房门已经疑惑的谈着面前的黄发青年,他努力的回想自己见过的人里有没有这号人,可是不管他怎么想都想不到这号人物,于是疑惑的问道:“你是不是找敲错门了?”

“你是叫林羽吧!”那个黄发青年拿出手机放出林羽的照片仔细对比了一下之后笑着开口说道:“如果你是林羽的话那就没敲错?”

“我是林羽,可是…我们认识吗?我们应该没有见过吧!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林羽看到对方的动作也是非常无语,从对方要拿照片对比就可以看出对方应该是不认识自己的,但是林羽还是决定问一下。

“我们当然不认识咯!”那个黄发青年非常理所当然的开口说道:“是我家老头子让我来找你的,他说你是和非常有潜力的年轻人所以让我先来和你混个脸熟交个朋友。”

“交朋友?难道你就是这么过来交朋友的?”林羽一脸疑惑的看着面前这个哪里都透露着奇怪的少年。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你交朋友,以往别人都是听了我的名字就自己主动跑过来求着做我的朋友了,这是我第一次找别人做朋友。”黄发青年思考了一下之后开口说道:“要不我告诉你我叫什么,然后没求着要做我朋友吧!”

听到面前这个青年的话林羽都感觉无语了,不过从对方的话语中林羽可以肯定对方一定是某个大家族的人,甚至可能是某个大家族里的继承人。

“喂喂喂,今天是你来找我混脸熟交朋友的!怎么在你口中就变成了让我求着成为你的朋友呢?”林羽开口说道。

“没办法嘛!你配合一下就可以了。”那个黄发青年笑了笑之后直接说道:“我叫李志沐。”

“李志沐?那个…那个…”林羽听到对方名字之后惊讶的开口说道:“你是谁啊!没听说过啊!我为什么要求你成为我的朋友?”

“这就有点伤脑筋了?”李志沐挠了挠头之后直接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之后说道:“喂,爷爷,他说不愿意和我做朋友,他不稀罕我们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