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378谁输谁孙子

378谁输谁孙子

“那个明明是那些天赋不如他的人在背后黑他的,连一点真实性都没有!”李老瞪了了一眼刚刚说话的那个看着继续说道:“老马你不会是越老越糊涂了吧!”

“我越老越糊涂?我…”马老听到李老的话生气的指着已经难以置信的说道。

“好了好了,我们现在还是先不要讨论这些东西了。”马老还没说完徐老便开口打断了他的话转头对林羽说道:“小林啊,你要去参加那个比赛所以我们准备爸你们集中起来进行一段时间的集训。你要参加吗?”

林羽明白徐老问这句话的意思并不是问自己要不要参加集训,而是问自己还要不要回去参加高校联赛了。林羽思考了一会之后对着徐老认真的点了点头。

“好,那你现在就和我们走吧。”看到林羽点头之后徐老便笑着说之后对其他几个老者说道:“好了,哥几个我们也该走了。”

听到徐老的话之后大部分老者都是有说有笑的离开了,唯独李老瞪了林羽一眼之后冷哼一声才一言不发的背手而去,林羽则是在徐老离开之后跟在徐老背后一起离开。

在徐老的带领下林羽来到了一个私人训练场,在林羽到达这里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不少训练家在这里训练自己的宝可梦了,其中让林羽最意外的是那天晚上见到的那个叫李志沐也在训练家的人群之中。

“林羽,接下来三个月你就在这里好好训练吧!”徐老对着身边的林羽开口说道:“你学校那边我会给你申请提前毕业,至于你老爸那边我也会去知会他们一声。”

“多谢徐老。”林羽点了点头之后便直接带着甲贺忍蛙它们到训练场上训练了。

在林羽刚刚到达训练场的时候坐在训练场里的李志沐就看到了林羽,在林羽走下训练场的时候他特意站了起来向着林羽的方向走了过去。

“哟!没想到你这个乡巴佬也可以到这里来!”李志沐来到林羽面前挑衅的开口说道:“小子,毛长齐了吗?”

“李志沐够了!”林羽还没开口说道边上一个正在训练一只暴飞龙的青年对着李志沐的方向说道:“知不知道你来这里是干什么的!还不给我快点回去训练!”

李志沐在听到那个青年的话之后转头看了一眼对方之后直接收起了一开始对林羽挑衅的挑衅的眼神,然后直接转身头也不回离开了。

那个青年正是之前徐老他们聊天时提到的那个七年来首个通过国家级八星训练家考核的徐老的孙子徐百淼,虽然他不是这个训练场里唯一的一个八星训练家,但是他这个国家级八星训练家的身份却是让他稳坐了这个训练场上老大的位置。

“等等!”就在这个时候林羽忽然叫住了准备离开的李志沐说道:“既然大家都准备参加那个比赛的,那么…要不我们先来一场六对六的决斗?谁输了以后就在对方面前装孙子!”

听到林羽的话灰头土脸的准备离开的李志沐没有第一

时间回答的挑战,而是转过头看向那个刚刚制止他继续挑衅林羽的徐百淼,而这个时候徐百淼也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向林羽。

明显之前徐老是有交代他好好照顾林羽的,所以那个人他才会第一时间出口制止李志沐的挑衅,毕竟他虽然不知道林羽的实力但是他还是清楚李志沐是拥有四只八星实力宝可梦,单论整体实力一般的八星训练家都不一定比李志沐厉害。

最后徐百淼看了一眼林羽那轻松的眼神之后终于对着李志沐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让他接受林羽的挑战。

“淼哥,这次可是那个家伙先挑衅的我!”李志沐对着那个青年笑着说完之后转头看向林羽说道:“小子,这孙子你是装定了!”

“呵呵,谁装孙子还说不定呢!”林羽拿出精灵球笑着说道。

听到这边有热闹看一下子原本在训练的众人都是停下了手上的训练围了过来,其实大家对于这个刚刚来这里的林羽还是非常好奇的,毕竟林羽看上去年龄确实太年轻了。

“小子我也不欺负你,就让我先派出宝可梦。”李志沐在看到大家都围了过来之后拿出精灵球对林羽说道:“出来吧,大龙(烈咬陆鲨)!”

烈咬陆鲨出现在场上之后非常不屑的看着林羽的方向,甚至这个时候的烈咬陆鲨还对着看在林羽身后的甲贺忍蛙招了招手。

“佐助(甲贺忍蛙)还是先让大力(巨沼怪)上吧!”看着已经蠢蠢欲动的甲贺忍蛙林羽笑着拍了拍甲贺忍蛙的肩膀之后拿出巨沼怪的精灵球说道:“出来吧大力(巨沼怪)!”

在巨沼怪出现在场上和烈咬陆鲨对峙的时候其他围观的人也是对于林羽年龄轻轻用过甲贺忍蛙和巨沼怪这么两只八星实力宝可梦而感到惊讶,而李志沐的烈咬陆鲨在看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巨沼怪的时候也是一脸警惕了起来,它清楚的感觉到巨沼怪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完全不比自己弱。

巨沼怪在这个时候看到面前的烈咬陆鲨的时候忽然感觉兴奋了起来,它终于在烈咬陆鲨身上感觉到了和自己差不多的力量。

“大力(巨沼怪)有把握打赢它吗?”林羽看着兴奋的巨沼怪笑着说道。

听到林羽的话之后巨沼怪立马激动的直立起来怕打的自己的胸脯表示没有问题。

“呵,乡巴佬的宝可梦也和主人一样乡巴佬!”看到巨沼怪的动作之后李志沐非常不屑的对着林羽说道:“诶!小子,不要说我欺负你。我让你先攻!”

“呵呵,那我就不客气了!”听到李志沐的话林羽也是不矫情,直接对着巨沼怪说道:“大力(巨沼怪)过去向以前现在拍飞那只烈咬陆鲨吧!”

巨沼怪听到林羽的指挥之后也是直接快速的向着烈咬陆鲨跑了过去,虽然在巨沼怪抬起手的时候烈咬陆鲨就已经做好了防守准备,但是在巨沼怪那一巴掌打在身上的时候烈咬陆鲨还是被拍的后退了几步。

巨沼怪看着只是后退了几步就稳住身形的烈咬陆鲨也是吃了一惊,要知道自从巨沼怪在梦幻山谷突破到八星实力之后,即使是甲贺忍蛙在硬接它的一巴掌也得被击飞出去更不用说最近遇到的大部分宝可梦基本都是一巴掌就被巨沼怪打得失去战斗能力,现在这个烈咬陆鲨不但没有失去战斗而且只是后退了几步就稳住了。

“呵呵,没想到你的巨沼怪还是有点实力的嘛!看来我也不应该再小看你了!”在看到自己的烈咬陆鲨被击退之后李志沐原本嬉笑的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开口对烈咬陆鲨说道:“大龙(烈咬陆鲨)接下来我们也要动真格的了!先试用孔之怒接着直接使用二连劈让它看看我们的实力吧!”

只见这个时候烈咬陆鲨张口就是对着巨沼怪吐出一口包含着龙属性能量的鲜红火焰,不过巨沼怪为看到烈咬陆鲨的龙之怒直接就是不屑的一挥手打散了那一口龙之怒。

然而在巨沼怪挥开自己面前龙之怒的火焰之后它面前的烈咬陆鲨已经快速移动到了它的身侧,并且这个时候的烈咬陆鲨已经准备好了二连劈向巨沼怪攻击过去。

“大力(巨沼怪)接住然后直接甩出去!”林羽看到这一幕的之后也是立马对巨沼怪说道。

如果是以前的巨沼怪的话对付烈咬陆鲨这种速度比自己快的同实力宝可梦的时候确实会非常难办,但是现在的巨沼怪几乎可是说每天都在和速度奇快的甲贺忍蛙对练的,它很清楚遇到速度比自己快的就是要硬接对方一击之后立马做出反击。

所以这个时候即使林羽不说巨沼怪也会在接下烈咬陆鲨二连劈的第一劈的时候做出反击,但是它的反击肯定不是抓住烈咬陆鲨而且一巴掌拍飞对方。

在烈咬陆鲨劈下去的时候巨沼怪直接按照林羽的意思举起手一把抓住了对方的手臂,虽然这个时候烈咬陆鲨劈下来的力量比平时甲贺忍蛙攻击力量要大地方多,甚至刚刚差点一下没抓稳对方手臂,不过最后巨沼怪还是成功的抓住了烈咬陆鲨的手臂。

被抓住手臂的烈咬陆鲨也是一惊,不过这个时候的它却没有因为这样而慌张起来而且直接用另一只手向着巨沼怪抓住自己的手劈过去,可是这次依然不出意外的它的手再次被巨沼怪抓住了。

“大龙(烈咬陆鲨)不要紧张,直接使用龙之俯冲把它撞开!”虽然这个时候烈咬陆鲨也没有表现出来紧张,但是李志沐还是这样说道。

太难自己训练家的话的烈咬陆鲨这个时候也是立马在头部击中龙系能量准备对巨沼怪使用龙之俯冲,然而它这个时候还没完全正常好使用龙之俯冲巨沼怪就直接按照之前林羽说的双手向上一用力,直接把烈咬陆鲨甩的腾空了起来。

烈咬陆鲨在自己双脚被巨沼怪甩的离地之后虽然没有表现出慌张的表情,但是因为双脚离地的原因让它没办法使用用力抵抗巨沼怪甩动自己的力量,所以这个时候的烈咬陆鲨就好像一个沙包一样被巨沼怪甩来甩去直到失去战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