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396离我妹妹远点

396离我妹妹远点

“放屁,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林羽现在已经被一个大人物提前申请毕业了,所以你们浙大校队也就你们两个大猫小猫三两只而已。”胡涂不屑的开口说道:“据说连省赛出线都是虞衡在那个浙工大的赵一文手下强行扣出来的。”

“你这是在瞧不起我们吗?貌似今年你们魔都大学好像也不好过吧!我们现在新生代里面起码还有一个科立岚芬这样的狠角色,而你们最多也就一个还算可以的严舞琴而已!”穆顾也是不服气的开口说道。

“好了,我想老 胡应该不至于身为堂堂魔大队长亲自来打探消息。”虞衡笑着对穆顾摆摆手之后对胡涂说道:“今天你来是干什么的?”

“我听说林羽回来了,所以也就过来看看。”胡涂笑着说道。

“你怎么知道阿羽会来的?貌似他现在也才刚刚到家吧!难道你还在阿羽家外面安排了眼线?”穆顾这个时候穆顾一凝生气的说道。

“怎么可能!我爷爷和我说林羽回来了让我过来见见,大概是想让我通过林羽这条线达上林羽”背后那个大人物吧。”胡涂尴尬的挠了挠头说道:“对了,林羽这次回来你不会是准备参加全国职业训练家大赛的吧!”

“呵呵!这下被你猜对了,不过他好像是说准备去参加樱花国的全国职业训练家大赛。”穆顾这个时候拍了拍林羽的肩膀得意的对胡涂说道。

“阿羽你知道打算去参加樱花国的全国职业训练家大赛吗?”就在这个时候林爸爸忽然出现在院子里对林羽说道。

随着林爸爸出现穆顾和虞衡应激反应的直接转身去训练自己的怪力了,看到这一幕的林羽一脸疑惑的看着两个像犯错的小孩一样去一边训练怪力了。

“你们两个也不要装了,你们在这里训练怪力的时间也已经够久的了,是时候应该回去好好训练训练其他的宝可梦了!”林爸爸看了一眼一旁的穆顾和虞衡之后直接开口说道。

明显穆顾和虞衡在林羽不在家的这一段时间里一直都是跟在林爸爸后面学习怪力的训练方法,并且在省级高校联赛的时候虞衡就是靠着怪力成功的战胜了之前一直压自己一头的赵一文,也正是因为那个时候虞衡靠着林爸爸教导的怪力获得最后的胜利所以这个时候为了备战全国联赛他们两人果断来找林爸爸继续学习了。

这个时候他们也清楚林爸爸说这话的意思就是接下来让他们该回去好好训练自己的其他宝可梦了,这个时候他们也清楚林爸爸这么说应该就是准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陪林羽。

“阿羽这是徐老给你的考验吗?”林爸爸和穆顾他们说完之后又是转头看向林羽说道:“现在进步了多少。”

“佐助(甲贺忍蛙)它们已经成功的突破到了九星,只不过大黄现在还没达到八星实力。”

“所以徐老这次之前让你去挑战门槛最低的樱花国的全国大赛!不过既然他会让你去参加樱花国

的全国职业训练家大赛,那么是不是其他世家的人也会出现在这边国内的全国职业训练家大赛?”林爸爸听到林羽的话之后终于满意的点了点头之后对林羽说道。

“他们也要出手了吗?”胡涂这个时候也是紧张的看向林羽。

做为顶尖宝可梦世家出身的胡涂明显是知道林爸爸口中所说的那些世家不是像自己家族这样的宝可梦世家,毕竟像胡家这样的顶尖宝可梦世家都一直有在参加国内的全国职业训练家大赛,而那些没用参加国内的全国职业训练家大赛的只有那些几乎占了国内大半大师级训练家的训练家世家。

“差不多吧,不过大部分都是被派去参加其他国家的全国职业训练家大赛,但是…好像听说国外的一些世家会派人来挑战我们国家的职业训练家大赛!”

“国外世家?什么出来干什么?难道他们准备和国内世家较劲吗?”胡涂听到林羽的话连忙疑惑的问道。

“这个关心那么多干什么,你只要知道今年会有很多新面孔参加全国职业训练家大赛了!你还是关心关心咱们明年的高校联赛吧!”穆顾这个时候直接没好气的开口对胡涂说道。

“你打算什么时候出发?”林爸爸这个时候再次开口对林羽问道。

林羽想起了之前徐百淼他们提醒自己的八大道场的首席弟子都不弱这件事,他还是觉得自己应该早点去樱花国于是开口说道:“emmm因为还要挑战八大道场,所以我正常明天早上就出发。”

“那么快?再过两天吧!天乔那边正好准备让乔丹带一批学徒去樱花国那边学习樱花国道场的教学经验,到时候你们一起出发吧也好互相有个个照应。”林爸爸听到林羽的回答之后开口说道。

林羽思考了一下之后觉得去挑战樱花国的挑战八大道场虽然不会轻松,但是他也是觉得也没必要急在这一天两天所以也就直接点了点头同意了。然而就在林羽在家里待了两天之后他的手机忽然接到了徐老给他打过来提醒他早点去挑战樱花国的八大道场,并且还告诉了林羽已经有一个不列颠的参赛选手成功战胜了三个道场。

最后终于在徐老催促林羽早点去樱花国之后的第六天乔丹带着几个天乔道场的事来了,他们几人每个人都穿着短袖右边胸口龙飞凤舞的绣着天乔二字,甚至在他们的背后也同意印着天乔道场的标志。

就在林羽打量着和乔丹一起来的这些天乔道场的学徒的时候他忽然发现在人群中站着一个熟悉的面孔,一张紧致却又不失英气的面容一头齐肩的黑发披在肩上,在林羽盯着看了半天之后她好像也是发现了林羽的目光于是直接看向林羽,在四目相对之后林羽的脸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

这个时候带头的乔丹好像也是注意到了林羽脸上颜色的变化于是顺着林羽的目光看去,发现这个时候和林羽对视的居然是自己的妹妹乔巧,而这个时候原本在和林羽对视的乔巧在注意到自己哥哥的目光之后

也是直接把头别到一边看真在院子里和林爸爸的独臂怪力过招的巨沼怪。

这一看可把她吓了一跳,要知道虽然林爸爸的独臂怪力现在只有一只手了但是作为天乔道场馆主女儿的她可是知道林爸爸的这只怪力实力不一般,甚至天乔道场最近刚刚得到的秘技【四手联弹】就是林爸爸和这只怪力一起开创的。

没错,在别人视【四手联弹】为珍宝的时候林爸爸为了感谢天乔道场上任馆主的培养之情直接把【四手联弹】这种足以成就一个宝可梦世家的秘技交给了天乔道场,也正是这样天乔道场在之前秘境降临期间实力获得很大的提升甚至可以说在江浙一带的影响力也是越来越大,所以这次他们才有资格被邀请前去樱花国参加道场交流学习。

“好看吗?”发现林羽在看自己妹妹的乔丹微笑着凑到林羽耳边小声说道。

林羽也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乔丹的话之后点了点头说道:“嗯。”

“好看?”听到林羽的话之后乔丹咬着牙齿对林羽说道:“小子,可以啊!都盯上我妹妹了啊!下次你在这么盯着我妹妹看的话小心我把你眼睛挖出…”

然而乔丹最后一个“来”字还没说出口一直隐身在林羽身后的甲贺忍蛙已经把恶之长刀抽出来架在了乔丹的脖子上了。

“小子,你可以,这个时候居然就敢让甲贺忍蛙拿刀架着我的脖子!你是不是觉得你成为了七星训练家就了不起了?”乔丹说着直接拿出直接怪力的精灵球扔出来说道:“力扬(怪力)给我揍扁它!”

随着乔丹抛出自己怪力的精灵球之后他的那只怪力直接出现在了自己身边并且一把抓住了甲贺忍蛙的恶之长刀,然而当年可以吊打甲贺忍蛙的怪力在这个时候它忽然发现面前这个甲贺忍蛙居然和自己实力差不多了。

然而这个时候在看到乔丹的怪力出现在场上之后甲贺忍蛙却没有因为自己之前被对方揍过而立马对对方出手,而是直接对着还在和林爸爸的怪力交手的巨沼怪喊了几句表示让对方过来对付这只怪力。

在听到甲贺忍蛙的叫喊之后巨沼怪本能的不想过去,毕竟在它的眼里还是和面前这只怪力交手对自己战斗能力的提升来的多,然后就在这个时候林爸爸的怪力抓住巨沼怪的一个空挡直接把抓住巨沼怪的一只手把它甩了过来。

被扔过来的巨沼怪只能无奈的看了一眼乔丹的怪力之后便随手准备给对方一个巴掌把对方打败之后再回去和林爸爸的怪力交手,然后在巨沼怪刚刚抬手的一瞬间乔丹的怪力直接使用了【四手联弹】对巨沼怪攻击过去。

虽然巨沼怪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四手联弹】但是这是他第一次面对同实力的怪力对自己使用【四手联弹】,所以在刚刚一个接触巨沼怪就只能被动的挨打了,不过做为早就有接触过【四手联弹】的巨沼怪它明白一味地防守只有输,所以它直接放弃了防守对着怪力就是挥着自己的拳头攻击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