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487全员犯困

487全员犯困

“那离开这个秘境的路你问出来了吗?”林羽没有任何疑惑的点了点头之后对张晓开口说道:“我想我们还是得快点离开这里啊,如果两三个月之后他们洗脑的第一批大师级训练家可就洗脑成功了,到时候我估计除非把他们的脑子砍下来才可能让他们恢复了!”

其实那个时候林羽在听到传教士卡口中说的两三个月就可以完成第一批大师级训练家的洗脑的时候,林羽的第一想法便是在这个胡帕神教完成对第一批大师级训练家洗脑成功之后,他们肯定会利用这些大师级训练家对着一直针对胡帕神教的布拉宫发动攻击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林羽找到和穆顾他们在一起的齐步这个时候既然被传教士卡给控制了,那么说不定穆顾他们很可能也在那个可能控制他们的传教士附近,而且如果到时候真的到了胡帕神教反攻布拉宫的时候,像穆顾他们这种简单控制的傀儡人肯定会被变成那场打仗中的炮灰来使用的。

就在林羽当心秘境外的穆顾他们的时候,张晓却是对着林羽无奈的摇了摇头,表示传教士卡也是不知道这个秘境的出口在哪里。林羽看到张晓摇头的时候就差点气炸了,他怎么也没想到张晓居然连一个出口在哪都问不出来,传教士卡说他自己不知道出口在哪林羽是绝对不相信的。

“你问了这么久难道连个出口都问不出来吗?你不是警察吗?难道这么一点审讯的技巧都没有吗?”林羽生气的对着张晓咆哮道。

其实张晓也没办法,做为警察他的身份让他对传教士卡不会做出严刑逼供的手法,而且如果他审讯能力真的非常出众的话以他八星训练家的实力也不可能只是在吹烟镇一个镇上当刑警队长,要知道一般他这种实力以及十几年的经验最起码也是可以混到市局的,结果他叫县级都没办法混进去。

“他…他说之前一直是那个光荣冒险团的人给他带路的,出去的路也只有那个光荣冒险团的人知道,现在那个光荣冒险团的人死了他也不知道出去的路在哪里。”张晓有些没有底气的开口说道。

张晓在听到林羽对自己说的那些话的时候也是非常惭愧,他自己也很清楚他出来那些正义感以及拥有八星训练家的实力,其实他并不是一个合格的警察,毕竟他的破案能力太差了。

“哎!”林羽看到张晓那沮丧的表情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如果他不知道出这个秘境的路的话,那个时候他不可能那么果断杀了那个光荣冒险团成员的!”

“他杀的?可是…刚刚他和我说你是的甲贺忍蛙两刀砍死的那个光荣冒险团成员!”听到林羽的话张晓眉头一皱看向林羽说道:“他还说,你除了杀了那个给他带路光荣冒险团成员以外,你前前后后一共杀了六个光荣冒险团的人。”

“哎…该怎么说呢…”林羽这个时候也是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于是只能思索片刻之后开口说道:“其他几个光荣冒险团的人我们先

暂且不提,那个他口中说的带路的那个确实被佐助(甲贺忍蛙)砍了两刀,但是他并没有死甚至都不能说是半死,而且他倒在地上的时候还开口对我威胁,最后是被那个传教士的蝶结萌虻吸血吸死的!你觉得如果他不知道知道出去的路怎么可能那么果断的杀了那个人。”

“嗯。”张晓这个时候点了点头之后说道:“说的有点道理,但是你也没有证据说那个人不是你杀的吧。”

“我…”

林羽这个时候听到张晓的话之后一阵无语,却是他没有办法证明自己说的话是真的,毕竟那时候除了自己的宝可梦以外,传教士卡甚至都没有让傀儡人们放出其他的宝可梦,而齐步那个时候时候也是没有恢复理智,所以林羽现在可以说没有任何证据,无奈的林羽只能摇了摇头之后走到一边坐下。

“喂!那我们现在怎么办?难道只能等这个秘境完全降临吗?但是看样子完全降临起码还需要两个月左右,到时候我们出去就直接太晚了。”张晓看到林羽走到一旁坐下之后一脸疑惑的开口问道。

“那你有什么办法?我告诉你我在这个秘境里已经走了三个多月了,由于我不是从入口进来的所以我一直没有找到出口!”林羽无奈的摆摆手开口说道:“现在好不容易碰上你们这些人,结果也是一个个都不知道出口在哪的!我看啊,我们就只能等这个秘境完全降临了。”

“可是…”

张晓还准备说什么,但是林羽无情的打断了张晓的话之后说道:“算了吧,如果你有什么办法的话你就继续想,之前为了追这个家伙我可是好几天没睡好了,接下来我先睡一会,你记得不要让他跑了就可以了。”

林羽说完之后便直接睡觉去了,而在林羽睡着之后火影版甲贺忍蛙也是退化回原来的原因来到林羽身边开始进行冥想,张晓看着直接睡觉的林羽本来想去找齐步聊聊,结果这个时候同样和林羽一样几天没好好睡觉的齐步也是已经直接睡着了。

随着林羽他们都睡着了,这个附近一下子变得安静了起来,接着张晓忽然发现除了还坐在那里整理记忆的马元洗以外,几乎没有几个醒着的人和宝可梦了,甚至这个时候连马元洗的马六只大师级实力的宝可梦也是已经直接趴在地上睡着了。

张晓环顾一圈之后忽然发现,在场的除了那几个捆着的眼神涣散的傀儡人外,依然还睁着眼睛的除了自己就只剩下那边被捆着的传教士卡了。看到眼睛在到处乱看的传教士卡之后,张晓便想起了林羽睡觉前说的不要让传教士卡跑掉的话,于是他便打算在其他人醒之前盯着传教士卡。

传教士卡这个时候都没想到一下子除了张晓以外其他人和宝可梦都睡着了,聪明的他感觉自己逃跑的机会快要来了,因为他明白刚刚恢复理智的张晓由于之前意识被金刚圈压制,所以在安静的环境里其实坚持不了多久就会感觉到困的。

就这样虽然传教士卡被张晓盯的心里毛毛的,但是他还是不准备开口说什么话,他清楚这个时候只要张晓精神越击中,那就离他犯困的时间越是快了。果然没过多久一直聚精会神盯着传教士卡的张晓眨眼的次数明显增加了,甚至他已经开始连连打起了哈欠。

“我这是怎么了?难道我也太累吗?”张晓打了几个哈欠之后有些疑惑的自言自语道:“要不我叫醒他们其中一个来换一下我?”

最后张晓放弃了去叫醒林羽他们来替换自己的想法,毕竟在他的想法里自己再怎么说也是警察,而林羽他们现在最多也就是普通平民而已,有些事情他觉得还是应该自己来做了,于是他心里一遍遍的告诉自己不能睡着来盯着传教士卡。

传教士卡看不断打哈欠却一直没有睡着的张晓都快急疯了,明明看张晓的架势好像随时都会睡着一样,可是张晓就是打了几个哈欠之后依然还睁着眼睛盯着自己。

“这家伙是铁做的吗?怎么还没睡着?”传教士卡看着张晓的架势不由自主的吐槽道。

张晓也是感觉自己的快要到达极限了,于是他准备让自己风速狗来替自己一下,然而他刚刚伸手准备去拿自己口袋里风速狗的精灵球的时候,张晓忽然感觉自己的眼皮居然异常沉重这么也带不起来。就这样张晓再也坚持不住闭上眼睛睡着了,而他这个时候拿在手上的精灵球也是没有抛出来。

“呼…终于睡着了。”看着终于睡过去的张晓,传教士卡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之后压低声音试探性的对着张晓说道:“张警官,你睡着了吗?”

“呼…噜…”过了许久回答传教士卡的是张晓那悠长的呼噜身。

不过随着张晓开始打呼噜,原本坐在那里闭目整理自己记忆的马元洗却是皱了皱眉头,明显这个时候马元洗也是没有睡着的,他有些生气的看了一眼躺在地上打呼噜的张晓。

“马大师,快点来救救我!他们现在估计都睡着了,你快点带我逃出这里!”看到马元洗睁开眼睛传教士卡压低声音小声的说道。

这个时候虽然由于林羽之前的话马元洗不会主动对林羽他们动手,但是毕竟之前他可是已经被传教士卡洗脑洗了大半年的了,所以随着他整理记忆的时间越久他对传教士卡感觉反而更加亲切,不过即使这样也因为林羽之前指出的问题他没有马上出手帮传教士卡,毕竟他也是怕自己的宝可梦直接放弃自己。

“马大师,你放心好了。你先把你宝可梦收回精灵球里,等出去之后我会利用我们胡帕神教的秘术让你的宝可梦重新认可你的!”传教士卡这个时候也是从马元洗眼睛里看出了对方的担忧,于是再次压低声音开口说道。

听到传教士卡的这话之后,马元洗先是看了一眼自己已经睡着的那几只宝可梦,接着他果断的把它们收回精灵球里,接着来到传教士卡身边帮对方解开了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