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491草绿色宝珠

491草绿色宝珠

裂空座在感觉自己的身体伤势已经基本完全恢复之后,原本是准备直接飞走的。但是就在裂空座刚刚准备升空的时候,超级巨沼怪却是直接叫住了它,并且请求裂空座帮忙消灭面前这几个大师级训练家。

还好这只裂空座是属于有恩必报的类型,它明白要不是吹烟镇林羽救了自己,并且还让自己在那颗治愈球里治疗了一年,现在它不要说可以成功恢复到他现在的状态,可能那个时候自己都已经是了。

裂空座看了一眼包围中林羽的那近二十只大师级实力宝可梦之后,它直接便向着那些大师级实力的宝可梦冲了过去。

原本贺天佐佐木他们在看到裂空座出现的时候都是感觉很惊讶,它们怎么都没有想到林羽手上居然会有一个大杀器,而他们三人中见到裂空座之后感觉最惊恐的还是要数贺天佐佐木。

毕竟之前贺天佐佐木可是在樱花国海边和盖欧卡以及原始盖欧卡交过手,而且这个时候贺天佐佐木可以明显的感觉到面前的裂空座比自己之前面对的盖欧卡还要强的多,当年他们十几个大师级训练家都没拿下盖欧卡就不用说现在只有十几只大师级实力宝可梦的情况了。

“撤!”贺天佐佐木想明白这一点之后立马使用普通话对着另外两人大声喊道。

在贺天佐佐木没有喊“撤”的时候,其实另外两个大师级训练家这个时候他们还是打算合力和裂空座打一场,在他们眼中裂空座再怎么强应该也是大师级实力而已,而他们手上有着十几只大师级实力宝可梦,他们觉得自己是拥有和裂空座打一架的实力。

如果他们知道在秘境世界里面他们三人的实力只能被评为准天王级而已,但是他们面前的裂空座却是可以被评为超越天王级的超神兽,那么他们这个时候也是会和贺天佐佐木拥有一样的想法。

最后那两个大师级训练家由于撤退太慢直接便被裂空座几个照面便所有宝可梦失去战斗能力,而且由于裂空座这一年没吃东西本来就已经饿了,所以它在击败那几只大师级实力的宝可梦之后,便直接一口把那些被自己击败的宝可梦吃进了肚子里,最后连那两个大师级训练家也是同样被裂空座吃进了肚子里。

虽然贺天佐佐木在刚刚看到裂空座的气势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逃跑的打算,但是就算他头也没回的直接调头就跑,他逃跑的速度对于裂空座来说还是太慢太慢,裂空座只是一个加速便直接追上了贺天佐佐木,并且同样在击败贺天佐佐木之后它再次把他们全部吃掉了。

林羽裂空座出来的时候他就明白这次自己应该是得救了,但是林羽怎么都没想到裂空座居然会这么轻易的就把那三个大师级训练家击败并且吃了,看着追出去击杀完贺天佐佐木飞回来的裂空座林羽再次发现原本大师级训练家在超神兽面前也是那么弱小。

裂空座回来之后来到了林羽面前,接着裂空座直接在林羽面前吐下了一颗绿色的宝珠。林

羽疑惑的捡起裂空座吐在地上的这颗宝珠,在擦干净宝珠上面口水之后林羽忽然发现这颗居然是传说中可以控制裂空座的草绿色宝珠。

“你要把这个东西给我?可是这个东西不是用来控制你用的吗?难道你是打算以后跟随我吗?”林羽那些草绿色宝珠疑惑的开口看向裂空座问道。

裂空座听到林羽的话之后自己都有点懵,它不明白林羽是从哪里听说这个宝石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它思考了一会之后大概对林羽形容了一下表示这个宝珠并不能控制它们,这颗宝珠只不过是代表了他可以获得参加考验的资格。

看着裂空座在那里一通比划,林羽看着人都有些懵。他这个时候根本看不明白裂空座到底比划的什么意思,不过还好在巨沼怪的翻译下林羽终于大致明白了,这个宝珠只不过是代表一种认可而已。

“不对啊,既然你都自己认可了我,那么不就代表你已经同意成为我的宝可梦了吗?”林羽疑惑的继续对裂空座提问道。

裂空座听到林羽的话之后再次摇头,它继续对林羽表示它对于林羽的认可只不过是因为之前林羽救了一下裂空座而已,如果想要得到成为裂空座训练家的认可的话还是需要通过它们裂空座族群的考验的。

“考验?”通过巨沼怪的翻译林羽大概了解裂空座的意思之后有些疑惑的开口问道:“什么考验?不会是让我的宝可梦和你战斗吗?”

裂空座听完林羽的话之后摇了摇头,接着裂空座表示它们族群的考验是要成功登上通天塔,只有真正可以登上通天塔的训练家才可以得到裂空座的认可。

再次了解到裂空座的考验之后,林羽那些手上的草绿色宝珠无奈的开口说道:“通天塔?可是那个东西不是应该是秘境世界吗?所以你给我这个草绿色宝珠只不过是给我当纪念品的吗?”

这次裂空座直接表示属于它的那个通天塔在它降临这个世界的时候,那个通天塔就已经和它一起降临到了这个世界,所以对于林羽的考验不但是登上通天塔而且还有找到通天塔的位置。接着裂空座在大致说完之后也不管林羽理解不理解,它便直接腾空而起向着天边飞走了。

在巨沼怪给林羽翻译了一遍之后,林羽疑惑的看向巨沼怪问道:“所以它口中的那个通天塔也是已经出现在高原地区了吗?”

被林羽这么疑问巨沼怪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它思考了一会之后看看天接着又看看裂空座飞走的方向之后点了点头。

“咦?裂空座呢?”等林羽反应过来的时候裂空座已经飞的没影了。

听到林羽的话,巨沼怪无奈的指着裂空座飞走的方向表示,裂空座刚刚已经自己飞走了。

“早知道刚刚就应该让快龙跟上去的,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裂空座应该是回到来那个通天塔去了吧。”林羽略带可惜的开口说道。

然而听到林羽

的话之后,巨沼怪则是无奈的把林羽口袋里的那些精灵球全部打开,现在出现在林羽面前的宝可梦基本一旁浑身带伤。巨沼怪只写还受着伤趴在地上的快龙表示,就现在的快龙这个样子怎么可能追得上裂空座。

“哎!好叭!还是先给大家恢复一下体力吧!”林羽无奈的叹了口气拿出一些治疗药剂开始给甲贺忍蛙他们细心的治疗了起来。

在林羽给甲贺忍蛙它们上完药之后休息了一天之后,它们才终于恢复了过来。

“好了!”早上起来林羽直接对快龙说道:“我们还是先去附近的城镇买一些食物,然后回秘境里面把驴得水(河马王)它们接出来吧。”

然而这个时候甲贺忍蛙确实和林羽比划一下表示,为什么不先去找齐步他们汇合,等这次和胡帕神教的斗争结束了再回去接河马王它们。

“哎!这次我觉得我们根本不可能斗得过那个胡帕神教!或者说即使齐步他们真的可以把消息带出去也不可能及时带着支援回来救布拉宫。”林羽无奈的摇了摇头之后开口说道:“最多还有一个月的时候,胡帕神教应该就会对布拉宫发动总攻了。”

之前林羽或许还会等这个事情结束了再回去接河马王它们,但是刚刚林羽见到贺天佐佐木就明白胡帕神教的那些人应该已经把第一批洗脑成功的大师级训练家都转移到了高原地区,所以林羽估计胡帕神教很可能已经对布拉宫发动了攻击。

想明白这些之后,林羽清楚以他现在的实力最多就是可以带着穆顾他们从高原地区撤退出去,如果让他搅和到这个两个组织的战斗中去话,很有可能他也会折在高原地区。

听完林羽的解释之后甲贺忍蛙它们也是明白,林羽这是准备带上河马王它们之后,在高原地区的两大组织大战开始之前救走穆顾他们高原地区,于是甲贺忍蛙它们也是点了点头之后便直接前往了离他们最近的那个小城镇。

林羽骑着快龙在空中没有飞多久便找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城镇,看到那个城镇之后林羽二话不说直接骑着快龙降落到了那个城镇。初一进去城镇林羽也是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但是随着林羽在城镇里逛了那么久之后,他忽然发现这个城镇里大部分的人居然手上都带有金刚圈。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那些带有金刚圈的胡帕信徒没有像之前布拉宫的人一样直接对林羽他们这样没有带金刚圈的人发动攻击,明显这些人在没有被金刚圈控制的时候只是认为他们和布拉宫的信仰不同而已。

不过由于这个城镇并不是很大,林羽一路走来虽然看到不少饭店,但是他连一个宝可梦食物商店以及大型的城市都没有看到过,无奈的林羽都直接带着耿鬼包圆了好几家小商店的所有食物了。

可是一家小商店的存货又能有多少呢,即使林羽自己买空起来七家小商店所有食物,但是林羽可以肯定这点食物都不够呆呆兽族群吃七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