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510争吵

510争吵

这个时候林羽听到列鱼丸的话之后也是一愣,其实之前林羽自己也没有想过接下来要干什么,毕竟林羽一开始都是没有打算过来帮布拉宫解决这次危机的,然而这个时候既然进来帮忙了林羽觉得还是尽可能的多做一点好了。

“算了,我既然都已经准备好了来这边帮你们解决这次危机,那么我也没有必要害怕这其中的一些危险!而且我现在的实力貌似那些胡帕神教的人也没有那么容易会来招惹我。”林羽笑了笑之后对列鱼丸解开说道。

“既然你自己都这么想了,那么我在这里也不多劝你了,不过你或许可以过几天和我们一起去救援西面的塞斯城。”列鱼丸看向林羽无奈的苦笑了一下之后开口对他说道:“不管怎么样,大家一起行动也安全一点嘛!”

这次林羽听到列鱼丸的话之后只是略微思考了一下便点头同意了,林羽心里想的是如果和列鱼丸他们一起行动的话去其他城市的布拉宫分部应该更容易说得上话。而列鱼丸这个时候会这么这么说还是在当心林羽之前口中说的那三个早就已经被裂空座吃掉你大师级训练家,在列鱼丸眼中既然林羽被追杀那么一个人出去行动也是很危险的,这次林羽帮了他们步如城那么他们当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也想帮一下林羽。

现在步如城的三大大师级训练家直到一起回到步如城布拉宫分部还是一直当心那三个大师级训练家的出现,如果他们直到那一切不过是林羽为了隐瞒裂空座存在而撒的一个谎的话,都不知道他们这个会不会直接把林羽敢出步如城。

“列鱼丸你为什么要把那小子留下来?你应该很清楚他口中的那三个大师级训练家可是追着他来的!万一那三个大师级训练家现在追过来的话…以我们现在这样的状态肯定还会被他们重创的!”在林羽去找飞玉叙旧的时候拉科立来到列鱼丸身边严肃的说道。

“拉科立你是不是越活越糊涂了?人家林羽现在可是帮我们解决了大危机啊!就算这次没有他出手帮忙,就以他这个接了联盟任务过来帮忙的身份,我们就没有资格赶他离开!”列鱼丸还没说话在一旁的云志就是对着拉科立非常不爽的开口嘲讽道:“他这样的天才训练家肯定是那些世家的人,你是打算让我们布拉宫丢人丢到全世界去吗?”

“哼!联盟把我们被一个成立不到五年的宗教围困的局面当成任务发给全球训练家,这就已经让我们布拉宫的脸丢到全世界去了!”拉科立这个时候也是生气的指着云志说道:“还有,再怎么说我都比你年长几十岁,你是不是在叫我的名字的时候加上一个前辈?”

“哼,你们这些老家伙现在除了会阻碍布拉宫发展以外还会干什么?现在的年轻人不愿意加入我们布拉宫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我们布拉宫的规矩太古老陈旧了。”云志看向拉科立也是当仁不让对着拉科立继续开口说道:“我们现在都是殿主,而且又都是大师级训练家,凭

什么你让我叫你前辈?我叫你前辈是情分不是本分!”

“你…我真是没有想到这种大逆不道的话居然会在我们布拉宫堂堂一个殿主口中说出来!”拉科立听到云志的话之后生气的用两根手指颤抖的指着云志骂道。

这个时候拉科立和云志的争吵已经吸引了附近不少布拉宫使徒的注意,而这个时候看到两个还准备继续吵闹的列鱼丸为不耐烦的开口说道:“好了!你们两个也知道自己是我们布拉宫的殿主,你们觉得当街吵架是我们布拉宫的殿主该出现的吗?”

这次听到列鱼丸的话之后,云志和拉科立也是终于停下了继续争吵的架势,不过他们却是没有直接甩脸离开这里,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个时候列鱼丸应该准备结束原因了。

“首先确实和云志说的一样,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没有直接请过来帮忙的人离开的道理,而且…拉科立前辈你可不要忘了这次可是人家帮忙才可以战胜那个大师级训练家的!如果没有人家…啧啧啧。”列鱼丸没有把后面的话继续说下去而是苦笑着摇了摇头。

这个时候听到列鱼丸的话之后,拉科立也是忽然低下了头,他也是明白列鱼丸那句没说完的话就是,如果没有林羽帮忙自己可能就要死在那个阿三的大师级训练家手上了。云志看到拉科立默默的不再继续说话,他也是一脸得意的看了一眼拉科立。

“还有我想让他留下来还是有一点我们自己的原因的!”列鱼丸这个时候看向拉科立继续开口说道:“你们想想,那三个大师级训练家追杀那个叫林羽的小子干什么?不就是因为在一个秘境里面抢了他们胡帕神教的一只实力毕竟强的宝可梦而已,如果等到那三个大师级训练家追到我们步如城看到我们步如城把他们的胡帕神教给灭了,那么你们觉得他们到时候是先解决掉抢了他们宝可梦的林羽呢还是先解决我们这个刚刚受到重创的步如城布拉宫分部呢?”

“这…”听到这里原本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的拉科立也是猛的一抬头看向列鱼丸说道:“肯定是我们步如城布拉宫!追杀那个叫林羽的小子只不过了因为面子过不去,可是现在已经解决了城内胡帕神教我们和他们可以说已经是有了利益纠葛了,那么到时候不管怎么样他们肯定会先解决掉我们。”

云志这个时候听到列鱼丸的话之后也是有些惊讶的看向列鱼丸,他虽然大致猜测出有一部分原因是布拉宫的面子问题,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过那三个大师级训练家林算出现也会先对他们布拉宫动手。

“对,没错。”列鱼丸点了点头之后开口说道:“我们现在再对付上三个大师级训练家的话…我估计就就算我们可以再赢一次,但是我们当中最后可以活下来几个人都不知道。”

“多谢总殿主点明。”拉科立也是对着列鱼丸恭敬的点了点头之后说道:“看来是我糊涂了。”

“呵呵,好了!快点

回去吧!”列鱼丸笑着点了点头继续向着步如城布拉宫分部走去。

另一边林羽在从列鱼丸这边离开之后便直接找到了浑身是血的飞玉,虽然这个时候的飞玉却是看上去确实很狼狈,不过林羽走近之后也是发现飞玉身上的血其实大部分都不是飞玉的。

“看样子你好像挺狼狈的啊!”林羽一脸笑容的看向飞玉说道:“你好像变弱了!”

“弱?”飞玉听到林羽的话之后有些生气的对着林羽说道:“老子TM这一年可是完全成为了九星训练家,而且我的冰九尾都已经快要突破到大师级实力了!”

却是不是飞玉变弱了,要知道飞玉自从上次被林羽摆了一道之后可是非常努力的在训练,只不过谁也没有想到林羽这一年居然可以直接突破到准大师级训练家,所以不是别人变弱而是林羽进步太快。

“好叭,但是你这么狼狈总是真的吧!”林羽这个时候无奈的摆摆手对着飞玉说道。

“呸!我身上这都是那些传教士的血!你一个人杀到别人几百个人群试试!”飞玉有些生气的看向林羽再次说道。

“这个…不是让自己的宝可梦去就可以了吗?”林羽想了一下之后看向身边的甲贺忍蛙说道:“对了!佐助(甲贺忍蛙)你抓了几个传教士?”

这个时候听到林羽的问题之后甲贺忍蛙想了一下之后伸出三根手指表示自己抓到了三个传教士,而这个时候飞玉看到甲贺忍蛙的动作之后也是有点想要吐血,要知道他飞玉一个巅峰九星训练家拼死拼活才抓到五个胡帕神教的传教士,而且其中他们步如城布拉宫分部还有不少殿主连一个传教士都没抓到,也有几个殿主为了多抓几个传教士而战死了。

现在飞玉在知道林羽最后一个小时左右加入战斗就抓到了三个传教士,飞玉不由自主的看看自己身上那狼狈的样子,再看看林羽现在身上基本上没有什么血迹的样子,一下子让飞玉感觉自己好像已经被面前这个叫林羽小子甩开了。

在飞玉思考这些东西的时候林羽也是注意到了在那里争吵的拉科立和云志。

“你们分部的那个云志殿主和拉科立殿主以前也会这么争吵吗?”林羽指着在争吵的云志哥拉科立对飞玉说道。

听到林羽的话之后飞玉也是有些皱了皱眉头,其实就在飞玉以前的记忆里云志殿主一直是一副老好人的样子,不过拉科立殿主却也确实是那种经常板着一张脸的样子,不过说实话以前飞玉还知道没见过云志和拉科立争吵的那么凶。

“不知道,以前云志前辈在我们步如城里从来不会和别人争吵的。”飞玉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不过拉科立前辈还是那么严肃。”

就在这个时候林羽他们也是看到了列鱼丸开口直接停止了他们的争吵,并且在列鱼丸的开口下林羽打算那两个殿主都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