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去吧呱呱佐助 > 619卧底风波

619卧底风波

和泰对于弧子那慌张离开的样子感觉非常疑惑,不过他也就当对方应该真的还有非常急的事情,所以只是疑惑了一下之后便没有再去管对方。

这个时候和泰之会出现在道馆门口而不是在后面训练场看那些学徒们训练,那是因为就在刚刚他接到枯叶市警方的通知,他们在动车站抓住了一个从其他地区过来的火箭队成员。

而由于警方准确的来说是人民的代表,所以他们是不能在没有法律依据以及证据的情况下对任何人动手的,这其中也是包括拥有合法身份的任何组织成员。

所以这个时候即使警方抓到的瑞兹,但是由于瑞兹也确实没有犯任何枯叶市的法律,严格意义上来说他们也是没有办法对瑞兹做任何事情。

不过虽然警方不能单单因为瑞兹的火箭队成员身份的原因对瑞兹进行处罚,但是作为一个地区联盟代表以及权威性的道馆来说,他们却是真的可以单单就因为对方是火箭队成员就对对方进行处罚。

也就是因为这样枯叶市警方在抓到瑞兹之后才会马上通知枯叶道馆,而现任馆主马德吉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也就直接派和泰过去对这件事情进行判断。

一个城市对各种组织的容忍度在很大程度上就是看这个城市的道馆来决定的,这也是为什么同样是关东地区八大城市枯叶市没有火箭队而华蓝市却有火箭队分部的原因,毕竟其实如果火箭队不最乱的话他们的一些正当行业也是会提升一个城市的经济收入的。

和泰这次作为马德吉的带表在道馆门口等待其他同行员的时候,他也就看到了在门口断和门卫交流的弧子于是开口询问而已。

“和泰哥,你那个小子是什么人啊?”另一个准备和和泰一起去警局的道馆弟子看着离开的弧子开口说道。

“说是从华蓝市过来找师傅举报戈甲那个叛徒的,不过也是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亲自跑过来。”和泰说着无奈的摇了摇头。

“好奇怪啊!”那个学徒看着弧子的背影忽然开口说道。

听到自己身边师弟的话之后和泰有些疑惑的看向对方开口问道:“奇怪?这有什么奇怪的?他们怕戈甲那个叛徒伤到他们,所以来找师傅求助不是很正常吗?”

这个学徒名为奥来福,虽然只不过是精英训练家的实力,但是他却是多滋弟子中可以说是最聪明的存在,如果他不是多滋最后一批弟子的话多滋可能都会考虑自己再撑几年把馆主的位置交给他。

奥来福开口解释道:“昨天戈甲师兄是下午一两点坐动车离开的吧?”

和泰不明白奥来福为什么会忽然提到戈甲离开的时间,但是他还是有些茫然的点了点头肯定了对方的说法。

“可是虽然华蓝市在我们枯叶市边上,但是动车也是想要七个小时呀!”奥来福继续开口说道:“也就是说戈甲师兄起码要昨天晚上八九点才能到达华蓝市,现

在才早上九点这个人就已经从华蓝市到我们枯叶市了?这中间可是只有十二个小时啊!”

“对啊,从车站到我们枯叶道馆也是想要时间,戈甲到达华蓝市之后也不可能马上和人发生战斗,到达发生战斗的对方也需要时间!这样一算那个家伙就好像在戈甲发生战斗的时候来我们枯叶市了一样。”和泰这个时候也是恍然大悟的继续说道。

听到和泰的话之后奥来福笑着开口说道:“对咯!而可以做到这样及时知道戈甲师兄动向的人基本只有火箭队内部的人。”

“可是他们火箭队内部的人为什么要告诉我们戈甲的行踪呢?”听到这里和泰有些疑惑的看着奥来福说道。

“这我就不知道了。”奥来福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可能是他们起内讧了想要借刀杀人,也可能是他们想要设计害师傅。”

“不好!”

和泰听到奥来福的这一系列分析之后也是感觉火箭队想要坑多滋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他们可是不认为火箭队内会有人把戈甲往死里坑的。

和泰对奥来福激动的开口说道:“来福,师兄弟里面就数你比较聪明,枯叶市这边我们可以照顾到,你快点去把我们的推测告诉师父,让师父在华蓝市小心一点!”

和泰他们由于担心多滋在华蓝市的安危,他们直接忘了还要去枯叶市警局处置刚刚被抓的瑞兹。而也正是因为这段时间华蓝市警方也是终于反应过来瑞兹这个卧底的事情,在这个时候他们才终于联系枯叶市警方告知他们会有卧底到达枯叶市。

枯叶市的警方在接到华蓝市警方的通知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懵逼,本来他们都打算就等枯叶道馆的人来把瑞兹带走了,结果现在才知道这个家伙有可能是华蓝市安排在火箭的卧底,也得亏这个时候枯叶道馆的人还没直接把瑞兹电死。

在枯叶市警局的局长办公室内枯叶市警方的几个头目都是聚集在这里讨论该怎么处置瑞兹了,由于华蓝市警方没有直接告诉枯叶市警方这个卧底的具体特征,所以这个时候最让枯叶市警方纠结的就是瑞兹到达是不是那个卧底。

为首的枯叶市警察局局长有些烦躁的看着其他几个警方高层说道:“你们说到时候枯叶道馆的人来了我们该怎么办?到底是要把这个家伙交给他们还保住他?如果要保住他的话我们又该怎么办?”

在局长左手边坐着的副局长兼政委这个时候也是有些无奈的说道:“是啊!不过我觉得当务之急是我们需要先确定一下那个家伙的身份,如果他不是卧底我们还为了保他和枯叶道馆闹翻就有点太蠢了,但是如果对方真的是深入火箭队内部的同志,那我们就这样把他交给枯叶道馆把他害死的话也太让你大家心寒了。”

“对,我们现在必须要在枯叶道馆的人来之前先确认一下他是身份!”局长听到这里也是点了点头,接着他看向自己面前站着的反黑大队队长说道:“伊泽,你是和火箭队打交道最多的

人,我想你应该是最有办法分辨他是我们的同志还在敌人吧!”

“这个…”看上去有些清秀的伊泽有些无奈的看向局长说道:“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不过我觉得还是可以去试着交流一下的。”

“好!那你现在就去,记得不要暴露这次的目的,也不要让其他人知道对方可能是卧底。”局长点了点头之后对伊泽说道。

伊泽点了点头之后便直接从办公室离开去和瑞兹交流了。

“好了,现在伊泽去下面确认对方身份了,我们也该讨论讨论到时候枯叶道馆来人该怎么办!”局长在伊泽离开之后对剩下在场的人说道。

“局长,要不我们直接和多滋先生说明实情吧!这样我们也没必要和枯叶道馆闹掰了!”其中一个坐在板凳上的警官忽然开口说道。

“我也知道直接和多滋说是最好的办法,但是你们可能还不知道由于戈甲在华蓝市闹事,所以多滋今天早上就已经前往华蓝市了!等下过来的会是他的弟子,这也是最为难的对付。”局长叹了一口气之后有些无奈的开口说道:“他们枯叶道馆已经出了戈甲和洛伦兹两火箭队高层了,难免还会有其他的人也跟着这两个家伙偷偷投靠火箭队啊,到时候万一让他们知道卧底的事情,那就会很麻烦的。”

听到局长的话之后其他人这个时候也是忽然陷入了沉默,他们也是觉得局长说道不是没有道理。当年戈甲会忽然加入火箭队就是因为洛伦兹那个时候成为了火箭队的高级干部。

现在戈甲也是已经是火箭队的中级干部了也就难免会拉一些其他的师兄弟加入火箭队,特别是当年戈甲因为有天赋所以其实在枯叶道馆的声望还是有点高的。

这边枯叶市警方的高层还在讨论这个卧底事件的处理方法的时候,伊泽在没有任何手续只是所谓的局长口谕的情况下单独对瑞兹的审讯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特别是一些资历比伊泽老但是位置没伊泽高的那些老人。

特别是由于伊泽审讯瑞兹的时候居然直接关了审讯室内的监控这个行为,有不少资历比较老到警员直接来到局长办公室想到告伊泽的状,结果不用多说他们由于强闯局长办公室也是让本来就因为这次卧底事件不爽的局长大骂了一通。

最后那些看不惯伊泽的老警员直接一通电话把这个事情告到枯叶道馆那边,就这样原本因为奥来福对于火箭队可能要害多滋而忘记去警局处置瑞兹的和泰再次想起了这个事情。

“和泰,到底是什么情况?不是让你今天早上过去把那个火箭队的人带回来接受电刑的吗?”马德吉接到警局那边的电话之后有些生气的对和泰说道;“难道师傅不在,我就指挥不了你们了吗?”

听到马德吉的训斥之后,和泰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说道:“啊!不好意思,马德吉师兄今天早上我们因为发现火箭队好像想要害师傅所以一下子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