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捡个杀手做老婆 > 拼了 (4)

拼了 (4)

“杀我?”

“为什么?”李天禁不住一步一步的后退道说。

对方5个人,而且手里全部拿着锋利的砍刀,傻子才会不害怕呢。

那黄毛一脸阴森冷笑,大步的向着李天走去,可以看得出来他并没有想多说什么话语。

李天一看形势不对,自己要再不跑的话,估计真的会被砍死在这里,于是不再多问猛然转过身就开始跑。

“妈的,敢跑?砍他。”

一声怒吼从那黄毛的嘴里吼叫了出来,接着跟香港黑道电影似的,在这样一条人少的街道里边上演了凶残的一幕。

李天不得不说心里害怕,一边狂跑,一边扭头去看。

后面的黄毛以及那刀疤脸拎着砍刀拼命的追他,一边追还一边大骂。

李天那顾得上别的此刻只有逃命最重要,见路就跑,就在身子一转到了另外一个巷子口那里的时候,他突然的愣了。

因为他发现自己错了,因为他刚刚转进来就抬头一看,前面竟然是死胡同,没有路。

这下糟了,李天顿时心里大骇。

“你他妈的,跑啊,继续跑啊?”

那边的黄毛跟刀疤脸已经追了上来,此刻看到前面已经没有路的李天在那喘着气狞笑着说。

这一路跑下来却是累的黄毛跟这几个刀手够呛,呼呼的在那里弯腰喘着气,可是唯独李天却心不跳气不喘的,好像这一路狂奔下来就跟走路似的。

而李天呢?此刻不得不扭过头,面对着这几个刀手。

“你们到底想干嘛?”李天谨慎的道说,现在他已经知道无路可退,如果对方真的是要动他的话,他也只能拼了,现在他唯独想搞明白,到底是谁要干他?

“想干嘛?”那黄毛突然狞笑起来。

“小子,我让你临死之前明白,我们是想弄死你,明白么?”

“你不是很牛逼么?不是做个小保安特拽么?”

当李天猛然听到这个黄毛这么说的时候,他的内心忽然一动。这鄙夷的话语听在他的耳朵里怎么这么的熟悉?

难道是那个前两天过来找自己的富家公子说出来的话语么?

“操你x的,我就想不明白,就你这样的穷比保安竟然能跟我们王少争女人,你他妈也不撒泡尿照照你自己,什么玩意?”

那边的黄毛破口大骂。

李天听到黄毛的话语顿时心里明白了所有的一切,是他,绝对是他。

就是菲菲口中的那个叫王风的混蛋。

他跟菲菲从小就订下了娃娃亲,上次菲菲让自己假扮她男朋友,为的就是让这个混蛋离开菲菲,可是没有想到如今火却烧到了自己的头上,现在这个叫王风的混蛋,竟然找人来动我?自己真他妈该认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