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捡个杀手做老婆 > 黑市拳赛 (7)

黑市拳赛 (7)

就在李天还在心里纳闷那黑市拳赛地方的时候,突然望见前面一个废弃的旧工厂却是有着灯光亮着。

仔细看去,但见那旧工厂的门口竟然停靠着一排的轿车,而且还都是牛逼哄哄的豪车。

奥迪,奔驰在这里看起来是如此的平常之极。

工厂的门口还站着2个身高足足有180公分的壮男,一左一右,全部刮着个光头,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看起来扎眼生猛。

如果经常来城西这种黑市拳赛的地方,则肯定能看的出来这两人属于看门的角色。

眼前的狗仔强开着车飞快的向着这边驶来,李天便眨着眼睛望着那栋废弃的工厂,心里暗衬:难道这里就是黑市拳赛的地方?

正在那狐疑的过程中,车子已经嘶的一声在门口的地方停靠了下来。

在接着停靠下来之后,那狗仔强便打开车门,沈峰跟李天也走了出来。

“兄弟,你跟着我,别乱说话。”沈峰低声对李天道说。

李天慢慢的点了点头。

那狗仔强此刻已经向着紧紧关闭着的废旧厂房那里走了过去。

在那低声与两个看门的壮男说了几句话之后,那两个壮男微微的点头,目光冷冷的转了过来,投注在李天的身上。

“他是第一次来?”其中一个壮男声音粗狂的瞪着凶戾的眼睛望着李天道说。

眼前的沈峰道说:“嗯,他是我的兄弟。”

那两个壮男眼睛在李天的浑身上下扫了一圈。

“以后不要带陌生人来这里。”两个壮男在冷冷的吐出一句话之后便慢慢的打开废旧工厂的大门。

原来这个地方来的大部分都是熟人,毕竟像黑市拳赛的这种地方,政府虽然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他们也不能做的太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