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捡个杀手做老婆 > 我辞掉你,哼。 (7)

我辞掉你,哼。 (7)

谁知道李天却摆了摆手:“得,你还是不要解释的好,我现在是工作时间,不像你们这些有钱人一样,不用工作就能够丰衣足食,对不起了大小姐了,我该上班了。”

说完的李天顿时转过头钻进去那保安室。

这下可把菲菲给气坏了。

狠狠的用脚在地上跺了两下的菲菲,恨不得现在抓住李天狠狠的咬他两口。

“我让你上班……我看你怎么上班……”

唐菲菲一边樱桃小嘴嘀咕,一边向着唐氏企业的公司大门走去。

她要干嘛?

李天望了那大小姐一眼,不去瞅她,心想她一个丫头片子还能干嘛?

正在他不在意的时候,那唐菲菲已经身后带着一个面色尴尬的男子走了出来,那个男子40多岁,戴着个眼镜,穿着一件深蓝色的西服,跟在唐菲菲的身后就好像是个跟屁虫一样小跑了过来。

李天瞄了一眼,顿时心里愣了一下。

那个男子不就是专门管他们这些保安的唐氏企业的安保科的科长么?

怎么现在被唐菲菲给叫了出来。

正在李天纳闷的时候,唐菲菲已经带着小邪恶的笑容,指着面前的保安室里边的李天对着身后的安保科的科长道说:“就是他。”

“从今天开始,我不要他上班了。”唐菲菲坏坏的笑着说。

在唐菲菲一下子这么说之后,那安保科科长顿时脸色有些无言的尴尬,但还是没办法的点了点头。

谁让她是唐氏企业老总的闺女呢?

这不,安保科的科长对着站在保安室里边的李天挥了挥手,示意李天出来。

李天从里边慢慢的走了出来。

“科长,怎么了?”李天问着说。

那安保科的科长虽然知道李天做保安的时间不长,而且也勤勤恳恳的没犯什么大错误,但介于大小姐的缘故,没办法道说:“李天,你现在不用站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