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捡个杀手做老婆 > 大小姐喜欢保安? (2)

大小姐喜欢保安? (2)

“你保护我?”菲菲想笑。

李天没有过多的说话,只是慢慢的道说:“这几个家伙看起来是来者不善,你等会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点。”

菲菲点了点头:“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那就好。”

那边的光头廖斌已经开着一辆银灰色的改装跑车驶了过来,与菲菲的LotusCars并齐停靠在一起。

“比赛还有一分钟。”

半山腰上传来一个性感的女人声音在那道说。

这会所有人的目光都投注在他们的两辆车上面,一辆是红色靓丽之极的LotusCars,另外一辆则是那地下飙车族的银灰色跑车。

“唐大小姐,身边还带了个小跟班啊?”那廖斌露出一口由于过度抽烟发黄的牙齿在那望着李天说。

“本小姐愿意,怎么的?”

没好气的瞪了一眼那光头廖斌,菲菲就等待着比赛。

从高中那会就喜欢玩车的菲菲,好歹算下来也有几年的时间了。

而这狼山一带,菲菲更是不知道跑了多少次了,所以对于今天的比赛,菲菲还是心里有些把握的。

她现在恨不得赶紧跑完这圈之后,然后把那个混蛋光头男的一只手给剁下来,他竟然敢对自己说那些流氓的话?简直是找死。

随着菲菲还有那光头男的车子都准备开始发动之后,那站在中间一个妩媚的女郎数着数字。

“5、4、3、2、1!”

开始。

声音落下,那菲菲那辆LotusCars就像利箭一样的向着前方驶去。

而另外一辆灰色的跑车则是紧紧的跟着,狂驶起来。

狼山蜿蜒的爬行山路上面,两辆车像是发怒老虎一般在那疾驰。

菲菲果然是开车的好手,李天以前没有看出来,这次他是真的服了,菲菲脚踩油门,换挡,刹车,一连串的动作几乎全部是一气呵成。

而那辆LotusCars也好似明白主人取胜的心意似的,狂奔。

后面的那辆银灰色的跑车一直尾随在菲菲车子屁股后面,坐在车子上的廖斌,脸色露出一股奸诈的笑意,不知道内心到底在想着什么。

坐在疾驶车上的李天感受着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刺激感觉,一只手紧紧的抓着车帮,另外一只手则是稳稳的握着座椅的副手,惊心动魄的坐在车上。

那辆红色艳丽的LotusCars一路领先在前面狂奔,后面的光头那辆银灰色的跑车就一直那样不远也不近的尾随着。

这不禁让开车的菲菲疑惑,心里暗衬那个死光头到底要干嘛?

狠狠的脚踩油门,车子飞速向前驶去,因为是山道的缘故,更加考验技术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