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能无限复制天赋 > 第270 签下问心簿(求订阅,求月票)

第270 签下问心簿(求订阅,求月票)

楚天完全没有想到,那些恶魔巨蝎居然会躲避,这么一来,这些个大虫子们显然是生有二心的。

仔细想想,之前所谓的诚服似乎也都是假的了,它们估计就是为了故意蛰伏在自己身边了。

“怎么?诸位?你们不想留自己的血在这问心簿上,难不成是心中有鬼?老夫活了数万年,最恨的可就是心中有鬼的人。”白虎说着,望着那些恶魔巨蝎冷哼了一声。

恶魔巨蝎们纷纷扑倒在地,然后大声的说:“误会,都是误会,我们是真心诚意的想要跟着楚天的,就算不签这什么问心簿我们都不会背叛楚天大人的,这个……”

说到这里,恶魔巨蝎中为首的大威立即爬向了楚天,匍匐在地开口说:“楚天大人,之前……之前小的们的确是有些心思的,但是……但是小的们现在绝对效忠与你,这问心簿我们也签。”

“晚了!我要的是能够和我一起共建一个新家园的人,而不是一个内心里存着二心的二五仔,墙头草。”说着,楚天一百零八把奔雷剑刹那间从皇骨中飞出,浮在楚天的头上。

这些恶魔巨蝎还准备说些什么,但楚天剑诀一动之间,一百零八把奔雷剑宛若雷霆一般轰向了眼前的这八十多只恶魔巨蝎。

惨叫声和哀号声不断的响起,残肢断臂,头颅蝎尾齐飞,只不过短短的几分钟,这些恶魔巨蝎全都身首异处。

击杀了这些恶魔巨蝎,将奔雷剑收回自己的体内,随后就将这些恶魔巨蝎的尸体收入系统空间中,而之前给出去的灵气结晶全部收回,随手扔在了大虎的面前。

其实楚天这么果决的击杀眼前这些恶魔巨蝎,不过是仗着白虎力威,因为他知道,眼前这些搬山巨猿和雷火怒虎绝对不是百分百的和自己同心,所以只能是用这么个手段来震慑他们。

虽说有些狐假虎威的味道,不过也比没有手段要强。

“这本来是要给这些投奔我的恶魔巨蝎的,现在给你们了,就当你们前期的生活费了。”

可是等了良久,大虎却没有动弹,此时他依旧害怕,毕竟眼前可是一头恐怖的白虎死死的盯着他们在,所以根本就不敢动弹。

“楚天这小子给的,你就好好收着,倒时候去了第三类人基地,记得好好过日子,那边老夫知道,有不少凶兽在那边生活,日子倒也过的不错,而起人们也都很和善,并不会因为我们是妖就害怕我们,所以啊,别有心理负担。”白虎说着叹了口气,“想当年,老夫和一大票的妖族也有着宏伟理想,就是建立一个可以和人类共存的世界,可惜的很,有一大群自认为是掌控着整个天地的人不允许,最终就和他们这群自以为是的人开了战。

只可惜,败了!败得一塌糊涂,如今那群自以为是的人没了,所以你们如果跟着楚天,我相信一个人类和妖族共处的世界绝对是有的,只要你们肯真心实意的跟着他。”

白虎说了心里话,古代神话中,楚天也是知道的,上古凶兽和天庭干了一架,不为道统,只为自身繁衍,只可惜最终败了。

看了一眼大虎,大虎最终点点头,张开嘴将一袋子灵气结晶吞进了肚子,然后大声的说:“楚天,记住你之前说的话。”

楚天点了点头,就见大虎将自己的虎爪放在嘴里猛的一咬,顿时几滴鲜血滴落在问心簿上,随后消失不见。

有人带了头,后面自然就好说了,很快不管是搬山巨猿还是雷火怒虎纷纷上前将自己的血滴在这问心簿上。

楚天则在他们滴下自己的鲜血在这问心簿上的时候就已然发现,即使相隔万里,他也能够清晰的感觉到眼下这些签了问心簿的生灵所在的地方。

这一下子,他算是彻底明白了这问心簿的妙用,如果你背叛了,那么即使天涯海角也能够把你追回来。

相当于是上古时期的一种定位手段了。

半个多小时之后,搬山巨猿一族和雷火怒虎一族全都在这问心簿上留下了一滴血,楚天这才将这问心簿给收了起来,直接扔进了镇焱宫中。

做好这一切,克莱莎这时却开口了。

“白虎前辈,这搬山巨猿一族我手里没有能够带他们离开的飞行工具,不知道前辈能不能帮帮忙?”

“帮你送他们过去就算了,我可以释点小手段,让他们方便你带走。”说着,白虎一张嘴,发出了一声虎啸之声,顿时狂风大作,还没等眼前这些凶兽们反应过来,就感觉一股子强悍的拉扯之力卷着他们直接飘向了天空,在不断飞向天空的同时,他们的个头也在不断的变小。

最终不管是搬山巨猿还是雷火怒虎全都变成了不到巴掌大小。

这一手段直接吓傻了众人,他们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这不是天赋,而是武技。

就连变小的雷火怒虎和搬山巨猿们也都是直接吓得差点没有晕过去。

就连楚天都是一脸的不可思议,毕竟这手段完全就是古代神话故事中才有的了,没想到他居然能够亲眼看到。

原本以为即使是上古时期,那些修炼者也不过算是一个高武世界的存在,现在看来,绝对不简单,这个世界的秘密实在太多了。

“可以了,现在你直接开启一个空间门就能够把他们带到第三人类基地去,差不多一小时后他们就可以恢复原状了。”白虎说着,又看看楚天,然后点头说,“好好干,女王大人知道你的想法一定会很开心的,因为她也有这么一个梦想,只不过当年这个梦想还没有开始,就破灭了。”

楚天赶忙拱手回答道:“放心吧,楚天绝对会努力将这一切成为现实的。”

白虎点了点头,一跃而起,随后消失在天空之中。

等到白虎走远了,武秀儿赶忙问道:“你什么时候找了个这么强悍的前辈?”

“认识很久了,差不多有一年了。”楚天回答道。

“有这么厉害的帮手你怎么不早说,当时长生找你麻烦,你就应该让他出手,分分钟就能够将长生拍成灰灰。”武秀儿说着,还顺便白了楚天一眼。

楚天耸耸肩笑着说:“最后长生不还是变成了灰灰吗?”

“好吧。”武秀儿抽了口烟压压惊,然后看看这些变成了和手办差不多大小的凶兽,就开口说道,“好了,这里的事情解决了,老娘我回去了,店里还有大把的事情等着我处理。”说着,她便一跃而起,直接向着鬼市的方向飞去。

克莱莎和凯撒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对楚天说道:“我先把这些朋友送去第三人类基地,你们在这里等等,来接你们的老师很快就要来了。”

说着,克莱莎就开启了一道空间门,随后就领着凯撒以及雷火怒虎和搬山巨猿消失在这道空间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