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逍遥小军侯 > 138 有些话再不说就迟了:我喜欢你

138 有些话再不说就迟了:我喜欢你

祝修远捏着董漱玉的手,偷偷把玩着她那宝石般瑰丽的小巧指甲,面色却无比严肃,直视着董漱玉的眼睛,说道:“漱玉,有句话……我想要对你说。”

董漱玉蹙着眉头,自己的手指甲正被祝修远偷偷的把玩着,她自然心知肚明,可是祝修远面色又是一副严肃认真的模样……真让人无语:“修远,我不能对不起贞儿,况且我……我,你快些放开我吧,待会儿等春雪和冬梅回来,看见我们这样就不好了。”

“你听我说。”祝修远却是不理会董漱玉的抱怨,盯着她的眼睛:“如今城内瘟疫横行,这瘟疫感染人的速度十分罕见……而且我们江州相当于被困死了,短时间内,朝廷的赈抚不会进来……”

董漱玉呆呆的盯着祝修远,脸蛋儿已经红潮如血,不知道祝修远怎么说到瘟疫这件事上面了。

“虽然我提出了四点瘟疫防治之法,但是究竟能不能起作用,我也不知道。最严重的后果,可能是我们都会死!”

“漱玉,有些话,如果我现在不说的话,可能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董漱玉明白了,原来如此!

简单来说,就是沉重的生死压力,让祝修远冲破了一切束缚!

什么道德底线,什么伦理纲常,通通被抛到了一边!

“什……什么话?”想明白这一点后,董漱玉心中也有一丝动摇。

“我喜欢你!”

祝修远直视董漱玉的眼睛:“从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你的样子就刻在了我心底。记得那天,我把你当成未婚妻,并叫你为‘娘子’的事吗?”

董漱玉胸膛起伏,小嘴微张,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

“其实就我本人来说,我是十二万分反对指腹为婚的,可是直到见了你,那十二万分的反对,瞬间消失得干干净净!”

“你是我来到这个地方后,见到的第一个美得让人呼吸都痛的女子,你知道吗,当时我心中如何惊为天人……”

祝修远滔滔不绝,将后世一些常见的肉麻之语通通翻出来说了一遍,比如:“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之类的,全是土味儿情话。

但董漱玉没有听过啊,这土味儿情话简直就成了一支赤果果的丘比特之箭,虽然直白粗俗,但威力却无比强大。

祝修远说个不停,滔滔不绝,层出不穷。

董漱玉听得那是头晕目眩,耳鸣失聪,晕头转向。

直到某个时刻,董漱玉忽觉眼前光线一暗,她悠然回神,却见祝修远整张脸都已经凑了过来,凑得很近了,再有三两寸就要接触。

想干什么!

董漱玉心脏猛然一抽,整个身体慌得往后一缩,并别开脸去,急道:“不,不行,不行修远,我不能对不起贞儿,况且我……我乃是‘克夫’之体,我不能害了你……”

董漱玉感受到了一种来自祝修远的浓浓的索求欲望,就像被稍稍阻挡的江河之水,即将喷薄而出!

她浑身酥麻,升起一种从来未曾有过的“不适感”,心中似乎关押着一群暴躁的小鹿,用树杈般的角狠狠撞击……

但是!

她的顾虑太多了,根本做不到祝修远这样放开一切。

祝修远对董漱玉的情欲曾被死死压制,如今一旦反弹,势必难以抑制。

况且又有生死不明的重压作祟,已经让祝修远陷入了一丝疯狂!

……

“小姐,姑爷,药煎好了!”

恰巧此时,春雪和冬梅端着一碗药返回,开门而入。

这句话像一盆加了冰块的冰水,兜头泼在祝修远头顶,瞬间清醒,他凑过去“侵犯”的动作立止。

董漱玉也好似被蛇咬了一口似的,慌的站起身来,与祝修远拉开距离。

祝修远也没再硬拉着人家的手,松开了,并重新躺回塌上。

春雪和冬梅自然什么都不知道,还在说:“姑爷,快来喝药了……”

……

祝修远没让春雪手把手的喂他喝药,而是端着碗自己喝。

喝了一口后,祝修远终于体会到前段时间董淑贞死命反抗喝药的痛苦了。

这药太苦了!

冬梅趁煎药的间隙,还是回去取来了金疮药,祝修远痛苦喝药的时候,冬梅就在为董漱玉处理食指头上的小伤口。

祝修远喝完药,距离天亮还有一个时辰左右。

因他见董漱玉她们都挺疲惫的,于是就让她们回去补觉。

董漱玉见祝修远果真没事,并且又发生了方才的事……

还是先避一避的好。

于是她们三主仆就返回去补觉。

等房间空下来后,祝修远却怎么都睡不着,躺在卧榻上翻来覆去,满脑子都是刚才“表白”的情景。

“哎,不管了,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并且在这场瘟疫中,能不能活下去都要打个问号,此事……暂且搁置吧!”

然而,祝修远还是睡不着。

脑海中满是董漱玉拒绝他的情景,这让他有些泄气。

“看来漱玉所顾及的,远比我所顾及的更多!”祝修远叹道。

辗转反侧,胡思乱想,祝修远瞪着两眼望着头顶的床帐发呆,直到天刚蒙蒙亮,秋雯照例来叫他起床。

“姑爷你醒了!”秋雯惊喜,转头四顾没有看见大小姐等,于是又问:“大小姐她们呢?”

“我半夜就醒了,喝了药后,感觉并无大碍,又见她们十分疲倦,就让她们回去睡觉去了。”祝修远盯了秋雯一眼,又问:“咦,秋雯你什么时候从衣柜中出来了?”

秋雯耷拉着脑袋,看不见她的脸色,只听她小声说:“姑爷回来之后奴婢就出来了……”

“夫君你终于醒了!”董淑贞和夏舞又走进了房间,她跑过来拉着祝修远左看看,右瞅瞅,发现没有少一块肉之后,方才笑道:“夫君昨晚的样子可吓死妾身了,夫君,你切不可再如此忙碌了,以免累着了又晕倒。”

祝修远尴尬一笑,辩解道:“胡说,我那是晕倒吗?我是因为……因为……因为太困了,所以坐着都睡着了,大惊小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