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逍遥小军侯 > 418.破罐子破摔

418.破罐子破摔

祝修远就算再无知,就算再宅男,也大概知道女人怀孕之事。

短短三五日内就能确定怀孕了?

不可能,二十一世纪的高科技手段都做不到,更不用说现在……

她傻还是他傻?

祝修远感觉自己的智商被她按在了地上,来回拖拽,并狠狠的摩擦了三百遍!

祝修远眼珠动了动,低头瞥着寇婉婉,带着探究之色。

是了,这寇婉婉本身就是一个“戏精”,极为擅长演戏。

那双婴幼儿才能穿的小鞋子,还有那套小衣服,估计是寇婉婉准备的道具。

其目的,就是为了潜移默化的暗示祝修远——

她有了!

再搭配她那天才般的演技,动作,表情,神态,语言,甚至声调与音色等,毫无破绽,浑然天成,简直比真的还真。

祝修远乍见之下,来不及多想,下意识就信了她怀有身孕的“事实”……

“寇姑娘,你果然演得一手好戏,呵呵,在下又被姑娘给骗了!”祝修远脸色稍稍难看。

祝修远这次是真的遇到对手了。

这寇婉婉各方面都是极品,样貌,演技,身手,无论哪一项都是拔尖的存在。

虽然祝修远是高贵的穿越众,但也不得不承认,在某些方面,她的段位的确稍高一筹……不,是半筹!

因为祝修远最后看穿了她的诡计,算是搬回了一城。

所以祝修远脸色难看之余,嘴角又微微上扬……这导致他的整个面目表情看起来有些诡异。

“公子说什么呢?奴家没有啊!”寇婉婉缩在他怀里,两眼扑闪,眨巴眨巴,“还是说,公子……公子……嫌弃奴家有了身孕,以后就不能服侍公子了?”

话音一落,她便委屈的低下头,两眼湿润,竟险些滑落出滴滴晶莹来。

祝修远嘴角狠狠一扯,这寇婉婉,脑回路果然不正常!

而且,她的表演天赋也太高了吧,动不动就两眼湿润,水光潋滟的……

恐怕后世的专业演员也就这种程度!

“寇姑娘,你是不是觉得在下什么都不懂?某些话就不用明说了吧……”祝修远抿了抿嘴。

寇婉婉表演的这场戏,他必须戳破,不然以后“名节不保”。

只是祝修远也和大多数男人一样,见不得女人流泪。

方才有那么一瞬间,祝修远心中触动,差点就信了寇婉婉……

尽管他的理智告诉他,寇婉婉百分之百是假装的。

寇婉婉却不说话,只倚在他怀中,仰起脸来,定定的看着他。

祝修远低头瞄了眼,又立即抬头,不敢去看她那张玉颜。

他很怕一个不慎,就掉入寇婉婉精心设计的陷阱,然后就在里面沉沦,起伏,不可自拔。

“寇姑娘,那晚……距现在也就三五日,这么短的时间,即便姑娘有……有了,也不可能查出来的……寇姑娘,在下并非一无所知,你……”

祝修远说着,悠然低头看去。

这一看,可就不得了。

祝修远的视线好像被粘住了似的,无法移开。

他那脖子也僵硬了,不能转动,固定在那,好似被铁水浇铸了一层外壳,动不了了。

祝修远看见了什么?

只见那寇婉婉趴在那,一脸的委屈,楚楚可怜,两眼婆娑。

眼中也不再是湿润湿润的了,而是滑落了两行清泪,顺着满是胶原蛋白的脸颊滑落,滴在他的衣服上,打湿了一小块。

她那两道细细的柳眉频频微蹙,眉梢也不时颤动。

眼中眸光点点,一动不动,也不说话,就那么定定的看着他,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

真个是梨花带雨,倍加惹人怜爱。

“寇姑娘……你……我……你……”祝修远顿时慌乱了。

祝修远本就见不得女子流泪。

更何况,这还是一个美得不似人间女子的极品大美人儿,威力加倍!

但凡女子,都有一种“哭既正义”的魔力,无理也得占三分。

她一流泪,不管对错,祝修远下意识都认为自己干了错事。

慌乱之下,祝修远不仅口吃,还手足无措。

“寇姑娘你哭什么……诶……这可真是……真搞不懂你们女人……”

祝修远手足无措之余,瞥见桌上有一方手帕,忙取了来,手脚慌乱的给她拭泪。

噗嗤!

寇婉婉看着他那手足无措并慌乱为她拭泪的样子,不由破涕为笑。

“奴家就知道,公子并非绝情之人,公子还是在意奴家的!”

寇婉婉抓住他的手,连带那方手帕也被抓紧。

她眼角虽然还残留有泪花,但满脸皆笑。

这笑容如暖阳中盛开的桃花,直欲将人的心神都给融化掉。

而祝修远则浑身一僵,心道完了。

终究还是掉入这温柔陷阱之中了!

尽管祝修远不愿承认,但方才他手脚慌乱为她拭泪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掉下去了,毋庸置疑。

“奴家的确坏了公子的骨肉,做不得假,公子有疑问,也是正常的,因为正常情况下,短短数日之内,的确不能确定……”

她还握着祝修远的手,因祝修远浑身僵硬了,她便拉着祝修远的手为她拭泪。

说话间,已将脸颊上所有泪痕擦掉。

祝修远由她动作,不说话,只呆呆的看着她。

“不过公子别忘了,奴家……并非普通人。”寇婉婉调皮的眨了眨眼,笑道:“公子可还记记得奴家的‘媚心术’?”

祝修远点了点头,他脖子仍有些僵硬,喉咙似乎也发干发麻了,说不出话来,只得做出点头的动作。

“其实,奴家会的秘法不止一种……总之,奴家可以感觉得到,奴家的肚子里,的确怀上了公子的骨肉……”

她说着说着,两手攀上祝修远的两个肩,借力使整个身体往上移,将臻首的位置上升到祝修远的脖子处。

“真……真的吗?”

祝修远嗓子干涩,微微侧头,打量着寇婉婉那张玉颜。对她的小动作视若无睹。

因为现在,祝修远脑袋里已经“人格分裂”了。

分为两个“人格”,一方坚持认为寇婉婉全程都在演戏,是骗他的。

而另一方则认为寇婉婉的每句话都是真的,选择相信……

两个“人格”,两种想法,在祝修远脑袋中打架,互相攻城略地,互不认同,谁也说服不了谁。

可是,当寇婉婉提出“秘法”这种东西后,认为寇婉婉全程都在演戏的那一方,逐渐丢盔弃甲,落荒而逃,阵地被另一方逐渐占了去。

因为秘法这种东西,很玄!

他曾亲自体验过寇婉婉的媚心术,的确是一种超自然的能力……

这个世界毕竟已经不是二十一世纪了,它有超自然的东西存在!

尽管普罗大众不知道,甚至就连听都没有听说过,但……它的确存在。

基于此,寇婉婉声称她有一种秘法,可以提前觉察到怀孕……貌似也说得通!

心里想着这些问题,祝修远再次看着她问道:“真的吗?”

不过祝修远心里,其实已经相信了大半,只是还想再确认一下,万一寇婉婉忽然张狂大笑,说出诸如“奴家其实是骗公子玩的”这种话呢?

寇婉婉曾戏耍过他,比如为“竹石画题诗”那次。

为此,祝修远曾耿耿于怀许久……

不过这一次,祝修远心甘情愿的被她戏耍。

因为从本心上来说,他虽然有被寇婉婉给吸引到,但他十分不愿与之发生超友谊的关系,更不用说弄出人命的事来了!

祝修远想着这些事,心乱如麻,根本无暇顾及寇婉婉的小动作。

所以寇婉婉才能“随心所欲”,在祝修远身上肆意“攀爬”。

“自然是真的,奴家心里仰慕公子已久,能怀上公子的骨肉,奴家心里十分开心,就算天塌下来了奴家也不怕!”

寇婉婉在他脖子间蹭着,说出的话却令祝修远失望了。

她将臻首枕在祝修远肩膀,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并在祝修远脖子间蹭啊蹭。她那如云鬓般的发丝缭绕,把祝修远的脖子都弄得痒丝丝的。

得了肯定的答复,祝修远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瞄了眼一脸幸福的寇婉婉,他却笑不起来。

尽管心中不愿,但以现在的种种来看,寇婉婉……似乎是真的怀上了他的孩子。

天啦!

祝修远一时间心乱如麻。

心里也涌出阵阵罪恶感。

如此一来,他不仅有愧于娘子董淑贞,有愧于董漱玉,现在更有愧于寇婉婉了……

等以后这些破事儿都抖了出来,那可怎么办!

董淑贞和董漱玉还好,她们毕竟是姐妹。可是这寇婉婉,她与娘子之间……

“哎!”

一想到以后的困难,祝修远不由轻叹口气。

“公子是在担心董二小姐?”寇婉婉低声问道。

“嗯。”祝修远点了点头。

“其实公子不用在意这些,因为公子并非寻常庸碌之人。如今公子年方十五,就已是江城伯了!以公子的才华,公子未来的成就不可限量,甚至封王不无可能!所以啊,公子根本无需担忧,等到了那时节,公子想纳多少妾都可以……”

这话祝修远爱听。

不错,他祝修远乃是穿越众,天命不凡,注定要崛起干一番大事业的!

“可是……寇姑娘,你也不普通呀!你是故黔国公主!故黔国虽已亡,但姑娘仍是皇家血脉,金枝玉叶……如今却……诶,一开始的时候,在下就该避开姑娘的,不然也不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在下……”

“嘻嘻,公子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奴家心里仰慕公子的才华,其实早就愿意自荐枕席,能怀得公子骨肉,实乃是奴家心中所愿。故黔国公主的名头虽然响亮,但并没有实际的用处。更何况……以公子之才,公子的成就……不一定就止步于封王……说不定呀,整个天下都会匍匐在公子脚下,到那时候,公子封奴家一个贵妃之位,也算是没有辱没了故黔国公主的名头!”

“寇姑娘,这话可说不得!”

祝修远心里一惊,差点将寇婉婉丢出去。

这可是杀头的大罪呀!

不过还好,这里没有外人,还好,还好……

祝修远心有余悸。

而那寇婉婉却是一阵娇笑,不以为意,并顺势改变了个姿势。

……她整个人都斜跨着坐在祝修远腿上。

并捉住祝修远的手腕,牵引着,将之引导到她的腰肢处,轻轻按住,贴在那。

心有余悸的祝修远,发现她的小动作后,并没有反对。

他心想,事已至此,还在意这些干什么?

既然寇婉婉喜欢,那就随她去吧。

祝修远颇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意思。

人家就连孩子都怀上了,搂搂腰也没什么……

不过,当祝修远的手贴上她的腰肢,感受到她的体温,及腰肢的柔韧后,他不由自己用力搂紧了,化被动为主动。

果然不愧为天下第一歌舞姬,这腰身好生柔韧!祝修远心中暗暗想着。

寇婉婉则娇笑着,将她的手收回,按在祝修远心口处的衣服上,用尖尖细细的指尖画着圈圈。

“公子。”

“嗯?”

“有件事奴家必须向公子坦白。”

“什么事?”

“奴家虽然开办了这家花满楼,但……奴家之前一直都是清白之身,这一点公子请放心。奴家之所以将那件礼物送给公子,其实也是向公子表明奴家的贞洁……”

寇婉婉喃喃说着,即便平时她很放得开,但此时脸蛋儿也是微微一红,更增一抹艳色。

祝修远初时没有明白她后半段话的意思,待稍稍一想,便既明白过来,她所说的那件礼物,指的是那块白色的绸布……

一想到那白色绸布上的不规则红色,祝修远心中就是一荡。

他悠然低头,扫视着寇婉婉的身段儿……

那天晚上,他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太过囫囵吞枣了,就好像是猪八戒吃人参果……

扫视了几眼,他的喉咙不由动了动。

这真是一只诱人的妖精!

“公子不老实哟……”寇婉婉调整了下姿势,脸蛋儿缩在他脖子处,满脸都是期待之色,小声问道:“公子,可是需要奴家服侍公子了?”

“不,不行!”祝修远猛然惊醒,一口回绝,“姑娘现在有身孕在身,万万不可,不然对胎儿不利!”

祝修远一脸严肃,方才那丝旖旎也消失得干干净净。

“奴家不怕的……”

“不行,你不怕没什么,可是对胎儿不利呀,此事绝对不行!”祝修远一口咬定,并准备起身,轻轻推着寇婉婉,竟是要结束这种亲密的姿势。

“罢了,罢了,奴家听公子的便是,公子别动呀,公子好不容易来一趟,就多陪陪奴家吧。”寇婉婉脸色微微一变,有些错愕,也有些苦笑。

不过她最终也妥协了,方才祝修远那个严肃劲儿……好有魅力哟,她不由自主就选择了顺从。

祝修远见此,也就停止了起身的动作。

瞥了眼寇婉婉,他心中竟生出一股内疚之感。

“额……寇姑娘,你这里恐怕不适合养胎,不如在下另寻一个地方吧……”他心里在快速的检索着,比如孕妇日常的注意事项,及孕妇食谱等等。

自从明确寇婉婉是真的怀孕后,祝修远心里,对她的感官与态度已经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翻转!

方才寇婉婉不经意所说的话,算是刺痛了他。

就算不为了寇婉婉本人考虑,单单为了那无辜的胎儿,祝修远也必须承担起一些责任来。

“嘻嘻,公子能如此想,奴家心里就已经很开心了。不过公子请放心,奴家这里……很好,完全不会有问题,公子就请放心吧!”

“那好吧,不过从现在起,你不能着凉,不能吹风……”

祝修远努力回忆着以前看过的杂乱知识,全都是有关孕妇保养的,在那滔滔不绝的说着。

寇婉婉面色激动,也认真的听着……

等祝修远大致交代完,时间已是半个时之后。

“暂且就想到这么多,等以后我想到了新的,再来告诉你!”

“嗯,奴家这里随时欢迎公子,公子想来既来,想走既走,把这里当自己的家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