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逍遥小军侯 > 534 怄气宝宝【求月票】

534 怄气宝宝【求月票】

“说什么傻话,你听不见,又如何知道回话呢?漱玉给你留了饭菜,为夫带回来了,快开门吃饭吧……”

“我不……夫君都不带人家一起去玩,我不开门……”

祝修远咧嘴,在门外又与董淑贞扯了一阵,那董淑贞始终不开门。

祝修远正无奈间,忽然,他看见房门旁边有一个窗户。

这窗户看起来紧闭,但也有可能没有锁上。

于是,祝修远走到那窗户前,两手轻轻用力一推。

吱嘎!

伴随着一声轻响,果然被推开了。

这窗户开得挺大,足够两个人同时爬进去的。

祝修远大喜,对夏舞和秋雯招手,示意两个丫鬟过来帮忙,他同时做出往窗户上攀爬的动作。

夏舞和秋雯,脸色怪异,已经猜到祝修远要干什么了。

不过两丫鬟也走过来,一左一右,但却无处下手,不知如何帮祝修远爬上去。

这窗台开到祝修远小腹的位置,不算高,但是,以祝修远的身板,要攀爬上去,却也有些困难。

房间里面。

那董淑贞将整个头来都用被子蒙住,因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听见祝修远的声音了,她感到好奇,于是掀开被子,悄悄爬起来,蹑手蹑脚,走到拔步床的外侧,探出半颗头往外张望。

这一看,董淑贞就发现,她房间的窗户被推开了,外面还有夫君及两个丫鬟的头,在那晃来晃去。

董淑贞兔子受惊般缩回脑袋,也不回到卧榻上,就藏在这里,不时往外偷看一眼。

房间外面。

“姑爷,你踩着奴婢的背上去吧。”

夏舞主动做出牺牲,并遵下身去,将那瘦削的脊背展现出来。

“这……不太好吧?你这细胳膊细腿儿的,恐怕承受不住。”祝修远迟疑。

“姑爷放心吧,奴婢练有功夫,力气大着呢,事不宜迟,姑爷快上来吧。”夏舞说道。

祝修远还是有些迟疑,这时,秋雯说道:“姑爷,没事的,奴婢再垫两块手拍子,就不用怕弄脏了夏舞的衣服……”

说着,秋雯便取出两块手帕字,垫在夏舞的背上。

“那好吧,你承受不住的话,就喊话。”

“姑爷放心,奴婢省的。”

祝修远当即便不再多说,撩起长袍,一脚踩上夏舞的背,当然,下面垫着一块手帕子,不怕脏了夏舞的衣服。

祝修远一脚踩上去后,发现还挺稳当的,于是另一只脚也踩上去。

“姑爷站稳了,奴婢起来了!”

话音一落,夏舞便驮着祝修远,缓缓上升,直接上升了一米左右的高度。

这个高度,与那窗台的高度相差不大,祝修远可一步踏上去,就跟走台阶差不多。

“高了,高了……”祝修远忙两手扶着墙壁,低头看着下面:“夏舞你撑得住吗?”

“撑得住,姑爷,快些进去吧。”

“好……”

与此同时,房间内。

那董淑贞藏在拔步床之后,探出半颗头,看着窗外正发生的一幕,她手心都捏了把汗。

忽然,正偷看的董淑贞,忽然与祝修远的视线对上。

却原来是祝修远两只脚都踏上了窗台,正蹲在上面,他查看屋内地面的时候,不经意看见了正探出半颗头偷看的董淑贞。

董淑贞浑身一颤,慌不迭缩回脑袋,三两步跳回卧榻上,拉过被子,将整个头脸都遮住。

董淑贞,练武之人,听力敏锐,虽然被子盖住了头脸,但她还是能听见外面的细微响动。

咚!

传来一声轻响,应该是祝修远跃下窗台了。

然后是一阵细微的脚步声,正往她卧榻这边走来。

董淑贞横卧在卧榻上,顿时不敢动,被子下面,她紧闭了嘴巴,也屏住了呼吸,似乎这样一来,祝修远就不能发现她的存在了般。

她那双圆溜溜的大眼,在被子下面咕噜噜乱转,同时侧耳倾听被子外的动静。

董淑贞的听觉实在太敏锐了,她仔细一听,似乎都听见了祝修远的呼吸之声。

不过祝修远并没有开口说话,他的脚步声,在离卧榻非常近的位置,就消失了,料想祝修远应该站在了她的卧榻前。

董淑贞正疑惑间,忽然,脚步声再度响起,貌似是原地踏步,转了半个身的样子。

董淑贞大感奇怪,不知夫君在做什么。

忽然,她感到卧榻往下轻轻一沉,却是祝修远直接坐了上来。

董淑贞顿时紧张起来,大气儿也不敢出,被子下,她一双大眼咕噜噜直转……

“娘子,这都一天了,还怄气呢?”

被子外传出祝修远的声音。

董淑贞一动不动,嘴巴虽然一开一合,但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说着只有她自己知道的话。

忽然,她感觉她的卧榻一阵抖动,软软的褥子,也狠狠的往下沉降,并且,沉降的面积挺大的,都延伸到她脑袋附近来了。

董淑贞顿时浑身紧绷,她知道,祝修远应该是直接躺了下来,就躺在她侧边。

“娘子,你今天虽然没有去成,但为夫可以讲给你听啊,今日在那武举考场上,发生了许多有趣之事……”

董淑贞紧绷着身体,横卧于卧榻,在她脑袋的上前方,传来祝修远的声音。

这个方向,可不像是躺在她侧边的样子,董淑贞重新想象,此刻祝修远应该是侧卧在她侧边,并以手支头,面朝着她。

不过董淑贞不及多想,瞬间就被祝修远话中的内容吸引。

许多有趣之事啊。

她想听。

于是,她下意识的动了,被子下,两手撑着被子,就要将之掀开。

可是忽然间,董淑贞反应过来,还不行,不能就这样露面,她现在还正在怄气呢。

于是,她那两手就停在小腹的位置,不再动弹,彻底安静下来。

正在被子外面关注着她的祝修远,自然瞧见了这一幕。

他嘴角不由一咧,忽然计上心来。

祝修远趁她不备,一手伸出,隔着被子,直接拿住了她一只手。

被子虽然厚,但那小手的轮廓却能感觉出来。

祝修远突然的袭击,吓了董淑贞一跳,她整个小小的娇躯一颤,差点就此破功。

不过还好,她忍住了,那只被拿住的手也不曾用力,任由祝修远隔着被子捏来捏去。

“娘子,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为夫来猜猜,我现在手里拿着的,是什么东西?”

被子中的董淑贞,一听祝修远的话,顿时来了兴趣。

她就喜欢玩儿。

她虽然没有开口说话,但两只大眼溜圆,眉梢轻颤,眼中爆发出阵阵神采,竟将怄了一整天的气逐渐遗忘了。

“嗯,隔着这么厚的被子,还真是难以探查,这究竟是什么东西呢?”

被子外,传来祝修远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很是无奈。

董淑贞藏在被子下面,嘴角急速往上扯,一抹笑意在她那肉嘟嘟的脸蛋儿上绽放,并泛起激动的红晕。

“这么软,还这么细,不会是手……咦,不对,应该不是手,怎么忽然变得硬邦邦的了,到好像是小腿……”

被子下面,那董淑贞面色激动,并露出得意的神色,她轻轻抿着嘴,整个肉嘟嘟的脸蛋儿上都绽放出一朵花儿来。

不错,就在祝修远即将猜中,这是一只手的时候,她忽然整个手掌都用力,变得直挺挺,硬邦邦,一点也不柔软了。

不过随后,祝修远又说这可能是小腿……怎么可能是小腿呢?

董淑贞当时就想掀开被子,让祝修远睁大眼睛好好瞧瞧,这能是小腿么?

不过这个冲动,还是被她忍住了。

在经过了浑身紧绷,被祝修远握住小手的惊吓,以及玩游戏的激动之后,她怄了一整天的气,虽然正在逐渐消失,但还没消失完全。

所以她生生忍住了,不曾主动掀开被子。

“诶,娘子诶,为夫愚笨,这被子太厚,好难猜哦!”祝修远的声音又传来,满是无奈。

被子下面的董淑贞,却非常喜欢听这种话,似乎祝修远越无奈,她就越兴奋似的。

“娘子,要不这样吧,为夫一个一个猜去,如果为夫没有猜中,你就轻轻扭一扭,如果为夫猜中了,你就一动不动,可好?”

这个建议……

董淑贞大眼一转,还在思考呢,忽然,被子外又传出祝修远的声音:“娘子你不说话,那为夫就认为你同意了,嗯,那就这样吧,为夫开始猜了。”

董淑贞一愣,不过下意识就接受了祝修远“设定”的玩法,于是竖起耳朵,凝神细听祝修远的猜测。

“此物……”祝修远捏着董淑贞的手往下,现在正抓着手腕的部位,“有些圆,还挺硬的,不过倒挺纤细……”

“此物不会是……是玉如意的手柄吧?”

祝修远隔着被子,抓捏了半天,然后得出这么一个结果。

玉如意?

的手柄?

被子下面的董淑贞顿时懵了,这明明就是手啊,夫君怎么会猜成玉如意的手柄呢?

董淑贞正发懵的时候,忽然,又听见祝修远的声音:“娘子,为夫猜对了吗?咦,娘子你都不扭动的,那就说明为夫猜对了!”

“哈哈哈哈!我真是聪明,隔着这么厚的被子,我都猜中了,哈哈哈!”

祝修远的笑声传来,甚是得意的样子。

可是被子下面的董淑贞却是急了。

不对呀,这明明就是手,怎么可能是玉如意的手柄呢?

再者,夫君明明没有猜对,却在那哈哈大笑,甚是得意……

种种原因之下,董淑贞动了,她整个小小的身躯,盖着被子,在卧榻上扭来扭去,像是一一条美人鱼似的。

“呃……”

紧接着,被子外就传来祝修远的惊愕之声。

“原来为夫猜错了啊?哎!娘子诶,为夫愚笨,实在猜不出来啊!”

这下,祝修远的声音中,就满是无奈和尴尬了,再也没有一丝得意。

董淑贞听了,甚是高兴,她就喜欢听祝修远满口无奈的样子。

她心中自语:“哼,谁叫你不带人家去宫里,现在无奈了吧……”

“娘子,为夫求求你了,给点提示吧,不然为夫猜不出啊。娘子,我的好娘子,乖娘子,美娘子,宝贝娘子……为夫求求你了……”

祝修远这话听在董淑贞耳中,简直如饮甘泉,快美无比。

不过在外人听来,就非常肉麻了。

比如从窗户中跃进来的夏舞,她打开了房门,放秋雯进来,两个丫鬟刚刚走近,就听到了祝修远的肉麻之语……

嗯~~

咦~~

两个丫鬟打了个冷战,手臂上都起了鸡皮疙瘩,停下脚步,不敢再走近。

不过被子下面的董淑贞,却是非常满意。

这话,她听了心里酥麻酥麻的,这种感觉好奇妙……

她心里高兴了,忽又觉得夫君好可怜,心中不忍,于是乎,她那手儿一滑,隔着被子,反过来握着祝修远的手。

这就是很明显的提示了。

除了手,没有任何部位可以这么灵活。

“啊,原来是手啊,娘子,多谢提醒,哈哈,原来是手……”

被子中的董淑贞,听了祝修远那恍然大悟的话,她顿时满脸都是激动,有种满足感,还有丝丝得意。

嘴角的弧度越扯越大,差点咧到了耳根。

“好了娘子,我们继续玩吧,这次为夫要一次猜中。”

祝修远话音一落,董淑贞立即紧张起来,大气儿也敢出。

她横卧在卧榻上,整个头脸都蒙着被子,只有一双眼睛在咕噜噜乱转。

与此同时,祝修远的手松开了她的手,轻轻按在她小腹的位置,并缓缓上移。

董淑贞顿时浑身紧绷,夫君的手在那移动,弄得她痒酥酥的,她本能的想要逃跑。

可是……为了玩游戏,她又不想动。

她觉得夫君想出来的这个游戏简直太好玩了,她玩了一次不过瘾。

心中纠结,导致她气血上涌,整个身体都发烫,她感觉她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

祝修远的手一路上移,不过还好,避开了敏感的位置,沿着她的胳膊,肩膀,脖子,直接摸到了她脑袋的位置。

董淑贞松了口气。

但心脏的跳动却似乎停不下来了,砰砰砰砰的。

她真怕心儿真的蹦出来,要是那样的话,她可就死了,就再也见不到爹爹、姐姐和夫君了。

因此,董淑贞心中又多了一种恐惧的情绪。

她一会儿高兴,一会儿恐惧,两种截然不动的情绪交织之下,她怄了整整一天的气,却是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嗯?此物摸起来……好像是……”

祝修远隔着被子,抓捏着董淑贞的脑袋,同时拖长了尾音,似乎不太确定的样子。

董淑贞一听,顿时整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这么明显,夫君应该能猜中的吧?

“哈哈,为夫知道了,这应该是娘子你的……脚!”祝修远哈哈大笑。

什么?

脚?

董淑贞懵了一下,然后满是着急。

脚?

夫君怎么说是脚呢?

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不行,她非得要让夫君看个清楚,这怎么可能是脚呢!

于是乎,董淑贞两手撑着被子,往外一掀。

她卧在那里,一眼找到祝修远,脸上激动且得意,还有些无语,叫道:“错了,错了,夫君猜错了,这是妾身的脑袋!”

“呀,原来是娘子的脑袋啊!为夫好生愚笨,竟然猜错了!”

祝修远满脸惊讶,恍然大悟。

不过他眼神深处,一抹笑意在蔓延。

【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