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逍遥小军侯 > 543 夫君,我们赢了……

543 夫君,我们赢了……

“你们快看,他们……他们在做什么?”人群中,忽然一个尖叫,将所有人的视线导引到场中,准确来说,是祝修远那一队。

众人看去,只见祝修远这一队,已经“动”起来了。

不再像先前那般,一个个死拉着往后拽。

“一,二,一,二……”

旁边,祝修远带着他的“啦啦队”们,正在齐声喊口号,富有韵律。

韩清山与林伯昌,以及神雷军中的军卒们,则像是令行禁止、训练有素的将士,随着口号的不同,他们的动作也不同。

当“啦啦队”喊出“一”时,他们好像是停下来了,但实际上,他们是在蓄力。

当“二”喊出来后,他们一起猛力往后一拉,动作整齐划一,像是水波纹急速扩散般。

“啦啦队”的口号不停,一直在喊,韩清山他们则一直循环着上面的动作,一停一拉,一停一拉……

这种法子,果然有效!

身在局中的韩清山和李继业,最能体会到它的效果。

他们奋力拉了许久,早就对这个大麻绳的前进或后退十分敏感,哪怕只拉过来一点点的距离,他们也能觉察得到。

他们按照这种方式,仅仅拉了两个循环而已,明显就感觉到,颓势已经被止住,并在缓慢的往回拉,胜利的天平正在缓慢往他们这边倾斜。

不仅他们两个觉察到了,正挥汗如雨的所有人都已感应到。

于是,他们这一队热烈起来,再次喷涌出一股斗志,按照口号,一下一下的拉拽着……

与其他人不同的是,韩清山与李继业,两人眼中还爆发出了一阵神采。

他们本就有观察祝修远策略的心思。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他们这一队,就出现了颓势,因为他们之中混入了许多弱女子,力有不逮。

后来,祝修远改变策略,撤下众女,改为从旁喊加油,并许诺出去一大笔横财。

这个策略的确有用,但是不持久。

不说漂亮的赢了对方,能不能赢,都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后来,他们这一队,终究不能弥补人力缺失的硬伤,被对方拉拽着,一步一步靠近中间那杆大旗。

从一丈,到最后的一尺。

眼见他们这一队就要输了。

而韩清山与李继业心中,还是稍稍有些失望的。

毕竟,他们都很相信祝修远。

为此,他们还不惜豪掷几十万金,押注祝修远赢……钱财倒是其次,最主要的是,祝修远输了……

可是!

没想到,在最后的紧要关头,祝修远策略再次一变!

这个法子,真的太厉害了。

他们跟着口号,才做了两个循环而已,就已经止住了颓势,甚至还往己方拉过来了一点!

这种变化,非常细微,初期只被韩清山等局中之人觉察到了。

也就数个呼吸间,或者说三五个口号之后,这种法子的威力就开始爆发,大麻绳中间那朵大红花位置的变化,已经十分明显。

它与那杆大旗的相对位置,正在缩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

这个变化就十分明显了!

祝修远及他的“啦啦队”们,第一时间察觉到了。

真有效果啊,因此“啦啦队”们更加兴奋热烈的喊口号,音量越来越大。

受此感染,韩清山他们,则更加勇猛,一拉一拽,一拉一拽,越来越起劲。

对面的金陵王,他那得意张狂的笑声,戛然而止,像是猛然间被卡住了般。

他像只大马猴似的,在队伍旁边上蹿下跳,似乎还在大声呵斥:“用力啊,拉回来,用力……”

周围围观的吃瓜群众们,情绪则被彻底点燃。

如果这场比赛,一方输得太快的话,其实并没有什么看头。

只有这种来回的拉锯战,才能扣人心弦,点燃观众们心中的激情……

观众们沸腾了,纷纷摇旗呐喊。

押了金陵王赢的,自然为金陵王呐喊。

押了祝修远赢的,自然就是为他们加油。

现在的情况,是金陵王占据优势,但祝修远也在逐渐挽回颓势,未来不可预测,双方都有可能赢。

也就是说,那些押了祝修远赢的人,重新有希望了。

那可是赢一赔十的赔率啊,十倍收入,财帛动人心,谁能不疯狂?

而那些押了金陵王赢的人,就怕金陵王输了,导致他们亏了本金,所以也纷纷呐喊,希望金陵王他们扭转局面,彻底拉垮对方。

“一,二,一,二……”

忽然,吃瓜观众中,陡然爆发另一阵震耳欲聋的口号声,汇入祝修远的“啦啦队”中,与之同步一致了。

众人忙看去,却原来是那群看热闹的千金闺秀们。

她们聚在一起,约有三十多人的样子,不顾仪态,嬉笑活泼,两手罩在嘴上做喇叭,分分附和“啦啦队”的口号,声音娇嫩而洪亮。

与正版“啦啦队”的声音混合在一处,更能点燃人心中的热情,从而加大力气的输出。

一时间,此处热闹非凡,喧嚣声震天。

这热烈的激情,又吸引了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待弄明白发生什么事后,他们这些新加入进来的人,也纷纷摇旗呐喊。

随着口号声越来越大,大麻绳中间那朵大红花,往祝修远他们这边移动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已经十分明显了。

这个景象,就好比是一盆热油,泼入剧烈燃烧的烈火中,更助长火势!

韩清山、林伯昌,以及所有挥汗如雨的神雷军军卒们,全都是激情昂扬,他们也加入喊口号的行列,一边喊,一边拉拽,似乎格外得劲儿。

渐渐的,大麻绳上的大红花,越过中间那杆大旗,逐渐往祝修远他们这边靠拢。

这就说明,胜利的天平,已经在往祝修远他们这边倾斜了。

“一,二,一,二……”

自发加入喊口号的人越来越多,吃瓜群众中,那些押祝修远赢的人,逐渐成了喊口号的主力军。

因为他们人多。

如此一来,一二一二的口号声,响彻天际,声传十里,轰动一时。

很多不明就里,但爱凑热闹的人,也跑来加入其中,喊得那叫一个欢。

在这震天响的口号声中,祝修远他们这一队,自然是越来越勇猛。

而对面的金陵王他们,则气势尽失,颓败之势已经无法阻挡。

他们虽然憋足了劲儿,脸面通红,还嗷嗷大叫的。

更有金陵王在旁上蹿下跳,许诺出去的奖励越来越丰厚。

可是,还是阻挡不了这种巨力的拉拽,他们“前进”了一步,又一步,与那杆大旗之间的距离,在逐渐缩小。

口号声还在发展壮大中,祝修远他们这一队,也是越战越猛。

到最后,金陵王他们的阵型都乱了,被拉拽得左摇右摆,他们距中间那杆大旗的距离,仅仅只有两尺了!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金陵王赢的几率,已经小得可怜。

除非在最后紧要的关头,金陵王能像祝修远一样,想出一个反败为胜的策略。

不然,金陵王必败无疑!

这个结果,让那些押了金陵王赢的人,顿感十分受伤。

“哈哈!我的一两啊,你终于要回来了,还带着另外九两回来,哈哈……”那个因押了一两祝修远赢的人,现在又在嚎叫了,不过这次是兴奋。

“在下押了一百两,这转手,就是一千两了,哈哈……”

“金陵王,加油啊,反败为胜啊,我可是押了你三万两的,三万两啊!”那个原谅色高帽男,脸上再也没有轻松得意的笑容,现在他已经抓狂了,在那捶胸顿足。

“哈哈!”

这次,众人还是跳着脚拉开与之的距离,上一次是不屑与之为伍,但这次,是为了怕他发疯伤人。

另外一边,那开了盘口的王多财,他表面上看起来如常,但内心深处,已经彻底抓狂,脸上的笑容,自然也消失的无隐无踪。

天啦!

怎么会这样?

金陵王与祝修远两队,分明是金陵王的赢面更大,因为祝修远那一队中,有好多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

明眼人一眼就能看穿的。

这也是王多财敢给金陵王定出赢一赔二,给祝修远定出赢一赔十,这两种相差非常大的赔率的原因了。

本来,一切都很好,都在按照王多财的预估方向发展。

可是,眼见金陵王就要大获全胜了,在这个节骨眼上,那江城伯祝修远,竟想出这么一个法子,不仅立即止住了颓势,现在更要大获全胜了!

王多财还能保持七八分的淡定,他都是老手了,经历过许多大场面。

再者,他还寄希望于金陵王能够使出奇招,就像方才的祝修远一样,再度扭转颓势,然后大获全胜。

不过,这次开盘,盘中的银票,已有四五百万两之巨,对他这个“博弈坊”的掌柜来说,都算是一大笔钱了。

若说没有心理压力,那是假的。

“一,二,一,二……”

“快赢了,加油啊,快赢了……”

忽然,现场又爆发出一阵轰动,人群的呐喊声震耳欲聋,简直都要刺破耳膜了。

王多财心中一紧,忙停止心中的胡思乱想,立即抬头看去。

只见祝修远这一队,气势如虹,一拉一拽,勇不可当。

而对面的金陵王他们,就比较狼狈了。

原先,他们距离那杆大旗,就只有两尺的短短距离了。

两尺而已,很快,就只剩下一尺了。

马上就要败了,那金陵王暴跳如雷,连声呵斥,整个人都快疯掉。

金陵王的表现,暂时镇住了那些挥汗如雨的队员们,他们好似回光返照般,在即将失败的最后一刻,爆发出一股巨力,竟生生稳住了一会儿。

“金陵王要反败为胜了?”王多财,以及许多押了金陵王赢的人,目光都是一凝,同时心中发紧,在心里祈祷着。

如果可以的话,他们真想冲上去帮忙。

然而,在巨大的力量面前,任何阻碍都不值一提。

一会儿,金陵王他们也就支撑了一会儿而已。

即便他们死也不再“上前”一步,越过那杆旗子。

但是,这可由不得他们。

在巨力的拉拽下,金陵王一队的人顿时人仰马翻,被拉拽得翻了过来,躺了一地!

他们终究是不能抵抗这种巨力。

这短短的时间内,也是吃瓜观众们呐喊得最猛的时间。

震耳欲聋!

然后,就是阵阵欢呼之声。

祝修远的“啦啦队”们,还有韩清山与神雷军的军卒们,再加上那群千金闺秀们,然后则是押了祝修远赢的那些吃瓜群众。

他们彻底沸腾狂欢了!

这一场牵钩之戏,虽波折颇多,但终究还是他们胜了!

“我们赢了,夫君,我们赢了……”

“啦啦队”队的队长董淑贞,欢喜蹦跳着,直接平地飞了起来,一头扎入祝修远怀抱,把祝修远撞得后退了两步。

“哈哈,我们赢了!”

祝修远也挺高兴,他摸了摸董淑贞的脑袋,然后拍了拍她的肩头,将之放下来。

然后是董漱玉、李卿奴、韩清山、林伯昌、刘文彩等等,皆围拢过来,彼此庆贺,热闹成一团。

那群押祝修远赢的吃瓜群众,也纷纷激动大叫。

十倍的赔偿啊!

他们这次,可是赚翻了,唯恨没有多押点。

众人欢腾,但金陵王那边,却是一片黯然。

且不说那些挥汗如雨的队员们,单单就那金陵王,最后那一下,眼见要败,金陵王也亲自上场,结果他亲自上场也没什么用。

巨力拉拽之下,他也被拉得与大地母亲来了个亲密接触,身上还叠了好几个队员……

众人欢腾的时候,金陵王被救出来了,一身狼狈,头发脸上都是灰尘,脸上似乎还有个鞋印。

“哈哈!师姐你快看,那人好生狼狈!”

董淑贞忽然瞥见金陵王,那惨样看起来真是痛快,于是她大叫一声,并随手一指。

众人包括李卿奴,都顺着指引看去,他们愣了一秒钟,然后纷纷捧腹大笑。

金陵王狼狈急了,不顾一切,翻身爬起来就要离开此处。

他要离开,自然没人阻拦,他押自己赢的借据,是他亲手画押的,跑不了,祝修远根本不怕要不回来。

【求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