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逍遥小军侯 > 639 取出箭头

639 取出箭头

但是,第一,有寇婉婉的讽刺,她嘴角那抹“嘲笑”,始终在董淑贞眼前挥之不去。

第二,寇婉婉也说得对,夫君的箭伤不能再拖下去了,必须马上处理!

天人交战一番,董淑贞一只脚终于抬起,小心翼翼,两股战战,像是走钢丝的特技演员般……

“为了夫君,也为了找回颜面!”

董淑贞在心里默默为自己打了一口气。

她整个小娇躯僵硬,咬牙闭眼,像是上刀山下火海般,强忍着心里的恐惧,那只踏出去的脚,终于落在了山洞入口通道的地面!

“呼!”

董淑贞暗松一口气,打开两眼,低头瞧了瞧自己的那只脚。

貌似没有突然冒出一只“鬼手”,黑得冒烟,然后抓着她的腿死死往地下面扯。

更没有出现一只“鬼斧”什么的,长出眼睛、鼻子等五官,嗷嗷鬼叫着,往她的腿砍去……

心中不由大定。

然后董淑贞又瞧了眼被她抱在怀里的祝修远,深吸一口气,开始迈出第二步……

艰难的走了两步后,董淑贞发现也不是那么难。

于是脚步轻快了些,逐渐走过半丈长的通道,步入山洞内部。

一走进其中,董淑贞下意识就往左侧的那张石床看去。

她们发现的那具骷髅,就曾躺在那张石床上面。

一看见那张石床,董淑贞几乎一瞬间就联想起了那副画面,如跗骨之蛆,根本忘不掉了。

一想到这个,董淑贞脚步骤停。

她整个小小的娇躯内,顿时气血翻涌,她很想掉头冲出这山洞,也很想张嘴惊叫。

然而寇婉婉就立在那,正“嘲笑”着她。

董淑贞受此刺激,瞬间想起了夫君的箭伤……

于是她强行忍住了心里的恐惧,生生别开脸,不去看那张恐怖的石床。

脚步重新开始移动,她像是螃蟹走路似的,横着身体,走到寇婉婉对面,两女中间就是右侧的石床。

而那令人恐怖的左侧石床,已被寇婉婉挡在身后,她看不见了。

寇婉婉苦笑不得,但当下之急,是给祝修远处理箭伤,至于争风吃醋、互相嘲讽与撕逼之事,现在还不是时候。

董淑贞手脚僵硬,放祝修远上石床的动作都很困难,最后还是在寇婉婉的帮助下才完成这个操作。

接着,两女一起动手,先将祝修远身上那件陈皇御赐的铠甲除下,方便处理伤口。

这个过程中,董淑贞自觉“负担”起了一项无比重要的任务,那就是“监督寇婉婉,莫要乱摸她的夫君”。

因这项任务,董淑贞心里竟没有那么害怕了……

唰!

寇婉婉取出那柄匕首,一手握着仅余一寸的箭杆,准备将之“挖”出来。

这箭头有倒刺,不能硬拽,不然会血肉模糊一片,加大创伤,那样就更不好处理了。

“诶,琵琶精等等!”

被匕首明晃晃的反光一闪,董淑贞心惊肉跳,立即挥手叫停。

“夫人?”寇婉婉茫然。

“你这匕首切割过那么多东西,这么脏,怎么能直接用呢?!”

董淑贞好似恢复了正常,小脸儿紧绷且严肃,眼神也格外犀利,闪烁亮光,神色略有不善的盯着寇婉婉。

她那眼神,就好像是看着一个“想要谋害她夫君”的坏人般。

“这有何不妥?”寇婉婉迷茫。

“当然不妥!大大的不妥!”

董淑贞来劲儿了,直接跳了起来。

激动大叫道:“夫君曾说过,接触伤口的东西,就像吃进嘴里的食物,必须要干净!”

“你这匕首明晃晃,看起来干净,但上面必然沾染了许多小虫子,不能直接接触伤口!”

董淑贞得意满满,趾高气昂,她站在那,足比寇婉婉矮了半个头的样子,但现在却做出一副高高在上俯仰众生的姿势……

看起来格外有趣!

“琵琶精,这可是夫君说的,自然比真金还真,你自然是不懂的……”

董淑贞心里想起了方才之事,寇婉婉竟敢“嘲笑”她,她心里正憋着一口气呢,现在有个机会,她自然不会放过,必须借此嘲讽她一番才行。

寇婉婉则是楞了一下,心说既然是侯爷所说的,那她选择相信,她手里握着把柄匕首,问道:“那如何处理?”

“简单!”董淑贞继续高傲,高高的昂着头颅,说道:“放在火上烤一下,将小虫子们烧死即可!”

“原来如此!”

寇婉婉点了点头,手里握着那柄匕首,举步便往山洞中间的篝火走去。

然而,寇婉婉身体一动,往山洞中间的篝火走去,站在她对面的董淑贞,眼前则就是豁然一空。

这一空,不得了,因为对面恐怖的左侧石床,顿时跃入董淑贞视线。

左侧石床,可是躺过那具骨架的!

董淑贞脸上兀自带着得意满满的神清,又战胜了寇婉婉一次,并借机讽刺了她一回,董淑贞心里真的太高兴了。

但是,那个令人感到恐怖的左侧石床,它就那样闯入董淑贞的视线,如此突兀,没有一点准备……

董淑贞一见那恐怖石床,她眼前就闪过那幅令人恐惧的画面。

她那脸蛋儿上得意满满的表情,刹那凝固,随后逐渐消失,转而变成一脸的紧绷。

她小嘴都张开了,就差一声惊叫。

庆幸董淑贞生生忍住了,未曾惊叫出声,不然又要遭寇婉婉嘲笑……

恐怖的左侧石床,她是不敢再看了。

于是她立即侧身低头,并轻轻抚过祝修远的脸颊与额头,心中嘀咕道:“夫君莫怕,莫怕,妾身就在这里,夫君莫怕……”

走向篝火的寇婉婉,自然不知董淑贞方才差点被吓得惊叫出声。

她遵照董淑贞之言,单手持握匕首,将刃部放在火焰上烘烤……

待感觉差不多了,她起身返回,此时,匕首刃部也已不怎么烫了,于是她便开始取镶嵌在血肉中的箭头……

“唔……”

寇婉婉自然是不怕的,实际上,她的手法还非常娴熟,显然经常干这样的事。

但对董淑贞来说,这就有点恐怖了。

她不由两手捂住了眼睛,不敢去看,那一片血肉模糊啊,她从未见过这种惨状,并且,这种惨状还发生在她夫君身上,她就更不敢去看了。

不过,敢不敢,与好奇与否,就是两回事。

董淑贞虽然不敢去看,但她的好奇心真的太重了,竟隐隐盖过了恐惧心。

她捂住两眼的手指,不由轻轻打开一条缝,透过这道指缝,可以看见一只闪烁着水光的眼眸,眼神中满是惧怕、担忧,还有好奇。

寇婉婉的手法真的不错,很快,那支箭头就被取出,染着暗红色的血液,被寇婉婉顺手丢入了火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