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逍遥小军侯 > 640 哼,我偏就偷摸了!

640 哼,我偏就偷摸了!

接着,寇婉婉不知从身上哪里摸出一只小小玉瓶,拔开塞子,倾倒出一些白色粉末,刚好覆盖住祝修远腹部整个伤口。

“这是何物?”董淑贞两指间的缝隙打开得更加大了一些,同时,眼神中加入进去一种名为“警惕”的眼神。

“夫人放心,这是特制的金疮药,因有软木作塞,虽经海水浸泡,但也未曾浸水失效。”

寇婉婉一边说,一边从长裙上撕下一截布料,将之当成纱布使用,准备裹住祝修远的创伤。

“这金疮药的药效非常好,相信今晚左右,侯爷的伤口就能开始愈合……”

“诶,等等!”董淑贞蒙在眼前的两手,忽然抓住寇婉婉,阻止其行动,“你这布料不干净,不能直接用!”

寇婉婉动作骤停,脸色茫然过后,马上就释然,不由问道:“那该当如何?”

“最起码,也要放在开水里煮上一会儿,然后烤干了才能用!”董淑贞歪着脑袋,回忆起以前祝修远曾对她说过的话。

寇婉婉点了点头,刚准备去煮纱布,董淑贞却叫住了她:“呃……狐狸精,还是我来吧,你在这看着夫君就好。”

寇婉婉愣了一下,也没多想,点头同意下来。

随后,寇婉婉就在石床便细心照看着祝修远。

虽然没什么可照看的,但谁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祝修远又处于昏迷状态,最是离不的人的。

“不过,琵琶精……”

刚起身走了两步的董淑贞,忽然回头,眼神闪烁着精明的光芒。

“我不在洞中的时间,你不准偷偷乱摸夫君,要被我发现一次,我就……我就……”

董淑贞想了一会儿,似乎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惩罚措施,最后,她小粉拳一挥舞,恩狠狠威胁道:“我就揍你!”

这下董淑贞放心了。

她在山洞的角落中找出一个瓦罐,品相还算完好,然后出洞,走到溪流便,仔细将之清洗干净。

再盛上一整个瓦罐的溪水,返回洞中,将之搁在柴火堆上,进行加热。

不过董淑贞并未将纱布放进去煮,这道工序,其实还是清洗瓦罐用的。

这瓦罐在洞中放了这么久,必须多煮几次才能使用……

就这样,董淑贞抱着瓦罐,来回进出山洞。

这一只瓦罐,用沸水足足清洗了三遍,董淑贞方才满意,第四遍的时候,她才将纱布放进去煮。

而寇婉婉,她斜坐在石床边缘,除了照看祝修远之外,她还在观察董淑贞整个动作。

后来她发现,董淑贞为何要自己去清洗瓦罐,并亲自熬煮纱布的原因了。

因为她怕!

如果是寇婉婉去清洗瓦罐的话,势必要去洞外溪边洗刷和取水,那么这山洞中,就只剩下董淑贞和祝修远两个人……

祝修远处于昏迷状态,根本不能给董淑贞带去安全感,所以……她怕!

寇婉婉摇了摇头。

这董淑贞有时候非常可爱……

但更有的时候,作为“情敌”,也是非常令人讨厌的。

特别是方才,董淑贞特意嘱咐,不让寇婉婉“偷摸”她的夫君的话……

趁董淑贞离开山洞洗刷瓦罐的机会,寇婉婉嘴角一扬,扯出一个邪魅的弧度。

然后伸出一根葱白玉指,轻轻戳了一下祝修远的脸侧。

只轻轻戳了一下,寇婉婉那玉指就像是做贼般立即撤回。

她心潮起伏,感觉浑身上下涌起一股暖流,格外舒服。

同时心里暗哼道:“哼,你不是不让我偷摸你夫君么,我偏就偷摸了,你能拿我如何?”

……董淑贞又一次离开山洞了。

寇婉婉玉指轻颤,这次她胆子更大了。

不仅仅满足于轻轻戳一下,她改用摸的。

她两点玉指,轻轻勾勒着祝修远的脸型。

祝修远这幅身板虽然不行,但模样却甚是俊俏,加之寇婉婉一颗心本就彻底系在了他身上,她自然是越看越喜欢,越看越好看,爱不释手。

反正,每次董淑贞离开山洞,去到溪流边上的时候,寇婉婉都会来点小动作。

这里戳一戳,那里摸一摸……

直至董淑贞开始煮纱布之后,没再离开山洞了,寇婉婉这才老实下来,端坐在那一动不动,脸不红气不喘的。

董淑贞则不时狐疑的盯她一眼,她虽然警惕,但并未当场捉住,自然也不能拿她如何。

不一时,瓦罐中的溪水翻滚冒泡,腾起阵阵水雾。

那截纱布,在其中剧烈翻滚……

煮了一会儿,董淑贞将之捞出,又在火旁烘烤,待彻底干燥后,她才起身返回。

“给,现在可以了,注意下手轻点,莫要弄疼了夫君!”董淑贞将煮过的纱布递过去。

“夫人放心吧!”

寇婉婉展颜一笑,接过纱布,三两下就将伤口包扎起来。

她手法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而董淑贞,则在旁边伸长了脖子,一双大眼锃明瓦亮,进行监工。

她既要防寇婉婉暗害她夫君,又要防寇婉婉乘机偷占她夫君的便宜。

包扎完后,寇婉婉又给祝修远把了把脉。

笑道:“我虽然医术不精,但也能确定,侯爷应该是没事了。我们在此休息二三日,侯爷应该就能醒过来。”

“呼!”董淑贞点头,暗舒一口气。

“不过夫人,侯爷浑身上下都已湿透,就算没有病,也能悟出病来,我们要将侯爷的衣服清洗并烤干。还有我们的衣服,也要烤干。”寇婉婉放下祝修远的手腕说道。

“那……你……”

董淑贞却是犯了难。

若要烤干祝修远的衣服,则要将之解下来,可是……

她不想让寇婉婉帮忙。

因为那样一来的话,这狐狸精就能正大光明的占他夫君的便宜了,这是董淑贞所不能忍受的。

可是,若让寇婉婉去洞外待着,她……又怕!

这可怎么整?

“夫人与侯爷乃是夫妻,奴家是外人,不便留在此处,奴家就去洞外等候吧!”寇婉婉嘴角扯起一抹弧度,起身欲走。

“狐狸精等等!”

董淑贞立即叫住了寇婉婉,她脸色发紧,支吾半晌,说道:“你……别出去,留下来帮忙,我怕……扯到夫君的伤处。对,我就是怕一个人不好弄,扯到夫君的伤口就不好了!”

“也罢,那奴家就留下来帮忙吧!夫人但有吩咐,奴家无不遵从。”寇婉婉嘴角的弧度加大了。

“可是……”董淑贞又迟疑起来,她那小脑瓜疯狂运转,究竟有什么办法,可以既留下寇妖精,又不让她占夫君便宜的方法呢?

忽然,董淑贞灵机一动,心头浮现一个主意。

撕拉!

董淑贞撩起自己的裙摆,从上面撕下一截,递给寇婉婉,说道:“你是外人,终究不太方便,你就用这块布把眼睛蒙起来吧,只需遵从我的吩咐搭把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