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喋血深空之我是空降兵 > 151 狂怒

151 狂怒

动力装甲的监测数据直线下降,薛毅飞声音都在颤抖:“我知道我知道,卷毛卷毛,你是好样的,你坚持住,我马上就到!”

他把一切抛之脑后,抬手射出钩索:“你们几个,守住这几条街道,等我回来!”

一个战士立刻站出来:“薛队,我跟你去!”

“都给我老实呆着!”薛毅飞严词拒绝,可他的语气马上缓和下来,深沉中带着几分沉重,“守住这几条街,等我回来!”

没人再说话,七个战士迅速分散,分头占据天台的不同方向,唯有西南方向安排了两个人——卷毛所在的建筑,就在这个方向!

薛毅飞紧跑几步,猛地跃出天台,动力装甲功率全开,一脚踏碎天台边缘的女墙。

沉重的装甲诡异地上升,不等冲势耗尽,老薛身后的推进器轰地一声喷出强劲的焰流,带动装甲越过一栋建筑,重重落到目标天台之上。

低沉的呼啸震动四方,街道上的所有外星人都抬头往上看,却只有极少数外星人看到一道模糊的身影。

这个时候,三个外星人已经找到卷毛,他们一字排开,看着这个重伤濒死的人类,其中一个抬起了胳膊,小臂上的枪口泛.asxs.点微光。

卷毛惨笑,鲜血将他的牙齿染得血红:“薛队,你知,知道吗,我特么后悔了,肠子都悔青了,怎么头脑一热,就不知道自个儿吃几两干饭了呢?要是重来一回……”

C位上的敌人走近几步,高高在上的外星人低头,发出一阵水烧开一样的咕嘟声。

卷毛的声音前所未有的清晰:“薛队,我是个英雄吗?”

老薛身在半空,风驰电掣:“是,你是!”

满嘴鲜血的卷毛笑了,笑容是如此灿烂:“那我就没什么可后悔的了,老子,值了!”他的手摸到了腰间,那里还有一枚手雷,他特意留到最后的手雷。

一道光束穿透卷毛的额头,卷毛双眼放空,空洞的双眼慢慢放大。

这辈子,值了!

最后的意识消散,代表卷毛装甲信号瞬间变成灰色,薛毅飞全身僵硬,一颗心落到谷底:“卷毛,卷毛!”

不管卷毛有什么缺点,不管他曾经做过什么,此时此刻,他都是个真正的战士,是个真正的男子汉,是个真正的英雄!

海潮船的狂怒席卷老薛的内心,如果他再快一点,若是能再快一点,是不是就能把卷毛救回来?

他和卷毛认识的时间并不长,可在他心里,任何一个曾经一起并肩战斗过的人,都是生死与共的战友。

他不愿意看到任何一个熟悉的人牺牲在战场上,可越是怕什么,就越是来什么。

此时此刻,薛毅飞就像一只受伤的野兽,他低着头,喉咙里发出意义不明的低吼,僵硬的身影猛然冲出去,翻身跳出天台的同时,钩索挂住天台边缘。

老薛在空中画出一条弧线,合身撞碎某一层的窗口,一头撞进一只外星人的怀里,不等敌人举起护盾,薛毅飞已经掏出手枪,顶住敌人的胸口猛扣扳机,一口气打光了枪里的子弹。

大口径装甲手枪威力不俗,将敌人的胸膛搅了个稀烂。

整个过程只用了一秒出头,直到薛毅飞将尸体狠狠抛出去,剩余的敌人才回神举起护盾。

老薛飞身一个侧踹,一脚蹬将敌人踹出十多米外,轰地一声咂穿墙壁。

薛毅飞不是什么高手,可在装甲的加持之下,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堪比传说中的绝世高手。

踹飞敌人的同时,老薛按下弹匣卡笋,空弹匣脱离坠地,腹侧弹匣包自动弹出实弹匣。

薛毅飞空枪下压,空弹匣卡入枪柄,收腿的同时,按下套筒卡笋。

怕时一只外星人举着护盾从侧面冲过来,薛毅飞一个箭步冲上去,左手一挥荡开护盾,枪口顶在敌人的脸上扣下扳机。

当当当几声响,连续几发子弹都被外星人的头盔弹开,但每一发子弹都命中同一个位置,第五发子弹终于打穿头盔击毙敌人。

战斗继续。

最靠近老薛的几个敌人不是踹飞就是毙命,薛毅飞回手摘下背后的步枪,一发高爆榴弹轰出去,正中十多米外一只外星人的护盾,当场将外星人轰得倒飞出去。

爆炸无法摧毁护盾,却挡不住爆炸的冲击力。

近处的敌人完蛋了,远些的敌人再无顾虑,抬起胳膊就朝老薛开火。

老薛连跑几步成功避开,躲在墙后拉开榴弹发射器的枪机,将另一枚榴弹装进枪膛。

通过无人机可以看到,几个外星人已经散开,分头从不同方向围过来。

此举正中老薛下怀,随便选了一个敌人主动迎上去,还没靠近就先找了个射击窗口,将枪膛里那枚榴弹打出去。

敌人本能地用护盾硬杠,不想这一枚不再是高爆榴弹,而是一枚特制的燃烧弹!

啵地一声轻响,一篷火焰爆开,飞溅的燃烧剂立刻将敌人变成燃烧的火炬。

敌人毫不在意,依旧按计划步步逼近。

在外星人的认知里,装甲完全可以隔绝火焰的高温,而且那么小一个东西,就算让它随便烧,又能燃烧多久?

外星装甲确实隔绝了火焰的温度,可高达三千度的高温又岂是区区一层装甲可以一直阻隔?敌人身上的装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红炽,高温透过装甲,直抵外星人本身,刚刚还镇定自若的外星人就像活生生按在铁板上的蚂蚱,拼了命地吼叫挣扎,满地打滚却无济于事。

转眼之间,全封闭装甲已经变成人形烤箱,将其中的外星人烤了个半熟——你以为燃烧弹是闹着玩的吗?这玩意烧穿一百毫米的钢板轻轻松松。

敌人的装甲有一百毫米吗?

燃烧弹不止点燃的敌人,同样点燃了这个房间——这里的装饰似乎是个商场,只不过看起来废弃了很久的样子。

或许有人会说,殖民船上不敢说寸土寸金,可寸土寸银总不会太夸张,怎么会有这种废弃不用的地方?

这话很有道理,但也要看具体情况,像鹭州那样,殖民时间不过几十年,殖民船还是鹭岛最核心的区域,确实任何一栋建筑都不可能废弃。

可其他殖民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