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衰神卡牌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嘛,上架了,照例说几句,走个流程卖卖惨求点订阅。

新书换了分类,换了编辑,相当于重新开始,嗯,果然开局就天崩了,试水推就暴毙了。

后续基本没有什么曝光,每天的收藏基本靠随缘。

不过幸运的是前两本书《亡灵农场》《废土牧场》的老读者们继续捧场,一路追了过来。

虽然新书的题材不是符合所有人的口味,但他们依旧能支持,这点还是很感动的。

(题外话:内投了三个题材,先过哪本写哪本,然后过了最难写准备最少的这本,呃,……)

然后是更新环节,新书期因为要吃推荐,所以只能两更,可惜还是没吃着……

接着是上架后,上本书说了这本想要三更的,但本人基层临时工,最近疫情任务非常重,每天都是晚上七八点甚至十点多才回到家。新书期愣是没能存下稿子,就不敢把话放太满了。

这样吧,首订五百保底三更,不然还是老实两更混全勤,后面工作不忙了再偶尔加一下更。

当然打赏的后台都有记录,放心,我会补上的,这点看看老书就知道了。

月票不求,扑街书要了没用,给那些更优秀的书比较好,拿去抢红包也更实惠一些。

我也知道多更多得,关键是呃,这两年的稿费基本都是靠全勤,没人订阅编辑说更多了也是白更。

想想我两本老书合计收藏两万五,均订不到二百五的血泪史……

当然我还是很感谢这两百五十多人的,不然也坚持不到现在,我就是想问能不能多一点,数字别那么尴尬,对吧?

咳,其实还是手速慢更不起来,不过最近重练指法后速度渐渐提起来了。

现在情况是家里孩子一大一小魔王年纪,需要陪伴,工资还是两千不到低得想骂娘,要不是有双休假期稳定可以摸鱼写小说早就跑了。

看着以前年花百万的海归老婆嫁给我后只能过着每月只用1000块的苦日子,连喝杯奶茶都怕被我说。

我有时候也在反思我是不是选错了爱好,我这个男人是不是太失败了。

但写书TM是真的快乐啊!

房门一关,电脑一开,键盘一响,

世界就是我的了!

大不了上班摸鱼,学习做视频当UP,甚至舍掉老脸搞营销号什么的赚外快补贴家用,跳槽是跳不动了,我这年纪的男人没地方要。

不怪谁,年少自己作的。

扯远了,你们是来看书的,又不是来看故事会。

还是那句话,我慢慢写,大家可以养着慢慢看,别的不敢说,再扑街的书我都能百万字完本,人品是可以保证的。

大家如果想捧场的话,明天给个首订就好,1毛钱就能让这个男人笑开花。

它,

不香吗?

(本书首发.asxs.,这里首订才能看到,其他的我要么看不到,要么没收入的哦……)

(群号:871504498,暗号:夜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