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一剑尊王 > 第五百四十九张:净白师兄

第五百四十九张:净白师兄

云舒儿嫣然一笑,道:“哥舒翰,是我出钱包下了链王阁,我现在才是这链王阁的主人,在我的地盘上,若是出现任何的打斗,作为屋主,我自然是有权插手的,至于,我要不要插手,如何插手,那就得看我自己的偏好与心情了,不是吗?”

蔑山与也磨等人听了这蛮横的言语,对视了一眼,苦笑着直摇头。

哥舒翰听了云舒儿之言,虽然看似有些道理,其实,却是在拉偏架,只许纳兰平措刁难他们,却不许他们进行还击,如此做派,毫无公道可言,真是太过霸道了啊!

哥舒翰等人心中不服,只是大殿之内,魔门圣教高手如云,实力太过强横,是他们招惹不起的存在,所以,他们纵然心里憋屈愤恨,却也不敢反驳。

断抹见哥舒翰没有吱声,虎目圆睁,逼视着对方,厉声问道:“哥舒翰,你们还要动手吗?”

哥舒翰别过脸去,怒视着纳兰平措,恨恨地道:“煞王,正如舒儿殿下所言,这里是她的地盘,为了表示对她的尊重,既然她不愿意我们在这里与人争执,我们自然不会在这里动手,我们师兄弟之间的内部恩怨,以后自会在外面了结,也有的是时间了结!”

断抹点点头,道:“既然你不想打架,那就不要在这里闹事,等纳兰平措将事情说个清楚了,你们再去外面解决你们之间的恩怨,到那个时候,你们谁死谁活,都与我们无关!”

哥舒翰哼了一声,没有说话。

断抹向梅花仙子傅瑾沉点点头,人影一闪,两人又站在云舒儿的身边。

纳兰平措见哥舒翰、窝阔泰与色当三人不再执意离开大殿,便上前几步,膝盖一曲,噗通一声,突地跪在筍杨的面前,瞅着筍杨,眼中含泪,颤声喊道:“净白师兄!”

哥舒翰、窝阔泰与色当三人听得这一声叫喊,心头一颤,脸色微变。

而端木龙一、韩千锦与蔑山等人皆是一愣,有些吃惊。

筍杨身子微颤,心里一阵翻江倒海,随即,收敛心神,淡淡地道:“纳兰平措,你恐怕认错人

了,我叫筍杨,不是你的什么净白师兄!”

纳兰平措摇摇头,笃定地道:“净白师兄,尽管你戴着面具,头发白了,就连嗓音也变了,但是,你刚才瞅着我之时,那慈爱关心的眼神,却没有改变,所以,我可以确定,你就是我的净白师兄!”

筍杨定定地瞅着纳兰平措,心里一阵权衡,犹豫着要不要与纳兰平措相认。

纳兰平措脸上露出了一丝喜色,道:“净白师兄,您不说话,就代表您已经默认了你的身份,既然如此,您能否摘下你的面具,让我看看您模样?”

翻翻突然叫道:“筍先生,既然你不是那个什么净白师兄,那你不妨将面罩摘下来,给他瞅瞅,也好让他死心?”

蜜蜜也跟着起哄,大声叫道:“筍先生,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为了验明正身,你就摘下面具,让大家也瞅瞅你的样子嘛!”

云舒儿自从见到筍杨起始,也从来没有见过筍杨的真容,所以,她心里也是非常好奇,很想瞅瞅这个神秘侍卫的真容。

但是,各人有各人的难处,各人有各人的隐私,出于对筍杨的尊重,筍杨若是不愿意,外人是不应该要求筍杨摘下面具,以真面目示人的。

云舒儿眉头一蹙,曲起手指,用指节在蜜蜜的脑门上,重重地敲一下,打了一个暴栗子,一脸恼意,沉声呵斥:“老蜜,就你聪明,你要是再敢多嘴,看我不劈死你!”

蜜蜜措不及防的,被云舒儿吓了一跳,瞪着云舒儿,吃惊地问道:“裹儿,你这是干嘛,为什么打我?”

云舒儿啐道:“为什么打你,你自己想去!”

蜜蜜心有九窍,也是一个机灵鬼,念头一闪,便明白了过来,登时对自己的冒失行为,颇有一些不好意思。

蜜蜜冲着云舒儿讪讪一笑,待得瞅见云舒儿怀里的翻翻,随即想起好像是翻翻带的节奏,自己入了翻翻的坑了,自己作为一个受害者受到了惩罚,而翻翻作为首恶,却没有遭到惩处,似乎那里有些不应该啊!

蜜蜜笑容一敛,

瞪着翻翻,疑惑地问道:“裹儿,刚才翻翻好像也喊了,而且,还是它先起的头的,但是,你现在为什么只打我,却不打它呀?”

云舒儿温柔地抚摸着翻翻背上鲜红透亮,极其好看的毛发,瞪着蜜蜜,斥道:“翻翻还只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它还这么小,说两句就行了,我们怎么能忍心去打它呀?”

啊!不忍心?

又没叫你去把它打死,只是稍作惩戒而已,有那么难吗?

再说了,难道小孩子犯了错,因为年纪小,就不用承担责任,不用遭到相应的惩罚吗?

难道这世上真的是小孩为王,小孩最大,横竖有理吗?

这是他妈的什么逻辑,什么道理啊?

首恶无罪,从犯必究,偏心,太偏心了唉!

没天理,没天理,真的是太没有天理了啊!

蜜蜜一脸不快,冲着翻翻努努嘴巴,气忿地叫道:“裹儿,翻翻犯了错,你好像至今也没有说它吧?”

云舒儿见蜜蜜这般较真,知道它的嫉妒心又发作了,无奈苦笑,于是,在翻翻的背上轻柔地拍打了,呵斥道:“翻翻,做鸟也要一点风度,大庭广众之下,以后不许大喊大叫的,知道吗?”

翻翻心想一点也不痛,便嗯一声,冲着云舒儿嘻嘻一笑,声音嗲嗲地道:“裹儿姐姐,你放心,我一定听你的话,再也不会大喊大叫了!”

云舒儿笑着点点头,柔声道:“嗯,这才是乖宝宝嘛!”

蜜蜜实在是看不惯云舒儿对翻翻的这种宠溺的样子,翻了一个白眼,气呼呼地别过脸去,暗自嘀咕。

说是惩罚,却是挠痒,装模作样,全是戏精,无耻,真是太无耻啊!

筍杨遭到纳兰平措的逼迫,知道今日遇到了熟人,被识破了身份,逃避是不可能了,与其如此,倒不如坦然面对这一切吧!

筍杨略一思忖,叹息一声,上前扶起纳兰平措,然后,抬起手臂,缓缓地摘下脸上的面具,登时露出一张沧桑的面目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