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107 溶解

107 溶解

“先生,请问您是现金还是刷卡?”

收银台前,一名长相甜美身穿制服的女子微笑着开口道。

“刷……刷卡。”

林意声音有些颤颤巍巍,停顿了一下。

他那深邃黑暗的名字微微瞟了一眼旁边显示出来的价格表,内心顿时一颤。

25497。

仅仅三包猫粮,就达到了上万元让林意内心开始流血。

这是明目张胆的在抢劫啊!

他肩膀上的大黄虽然鼻青脸肿,但小脸上依旧可以看出很是明显的笑容与兴奋之意。

“先生。”

长相甜美的女子秀眉微微一皱,脸上却依旧保持着职业化的微笑。

她右手接过林意递出来的卡,却发现无论怎么用力都无法移动丝毫,仿佛是镶在了石头里一般。

而林意如同没有听见她的声音一样,双眼无神,整个人都早已木讷了起来。

“先生!”

女子加大了声音的力度,随后这才林意手中扯出来了卡。

“先生,您一共消耗25497元,感谢您的惠顾。”

结完账后,长相甜美的女子双手重新把卡递了回去,同时微微弯了下腰。

林意失魂落魄的接过卡和那三袋价值25497天价的猫粮,随即一步一步慢慢走出了店铺。

而站在他肩膀上的大黄则是眼睛发光,流着口水,死死的盯着他手中那一袋袋美味无比的猫粮。

时间渐渐流逝。

林意在清冷微风的伴随下,逐渐回到了家中。

“开启!”

盘坐在床上,林意便在内心默念了一声。

一道深蓝半透明方框随即浮现在了他的眼前。

至于大黄早就在回家的那一刻叼着一包猫粮不知所踪,多半是找它多秀娟去了。

【林意】

【实力:青玉三阶(巅峰)】

【能力:林之呼吸法(三阶)|七剑式|疾风剑步|魔气(魔躯—魔念—真魔)|大力金刚|术法神通:木界|龙躯(50%)|巨人血脉(13%)|火之呼吸法】

【可用点数:8】

【不可用点数:2】

看着眼前的深蓝半透明方框,林意若有所思。

上面显示的除了“林之呼吸法“龙躯”“巨人血脉”为灰色不可提升状态,其余皆是通明一片。

而十二城区此行,也是为他带来了不小的收益,虽然相比于他所斩杀的众多怪物而言这些收益百分比过于夸张,但至少也是他目前为止收获到最多的一次点数。

“融合!”

没有过多犹豫。

林意便在内心呢喃道。

下一秒。

深蓝半透明方框内显示的“林之呼吸法”与“火之呼吸法”开始闪烁,随即渐渐消散分解。

而“可用点数”也是减去了一点。

林意眉头突然微微一皱,融合“火之呼吸法”的反应开始在他体内丹田处出现。一股微弱的闷热感弥漫在他体内丹田,像似有着一小团火焰在微微燃烧着一般。

而丹田内部,那些金雷液滴开始出现了一缕缕深红火焰光芒,从其内蔓延到了其外,像似真的火焰一般,在微微闪烁着光亮。

因此。

林意丹田处的那股闷热感也越来越浓郁,仿佛是从一团小火变成了一团大火一般。

大约一两分钟后。

那股令人生汗的闷热感才慢慢消散。

感知到了这一变化的林意心中念想微微一动,他右手食指尖,立即出现了一缕细微金雷。

滋滋。

金雷在房间不断闪烁着刺眼光芒。

与之前不同的是。

如今这缕金雷像似被染上了一丝丝淡淡的深红一般,不再是纯粹的耀眼金光。

“有温度。”

感受着食指尖上的这缕与之前不一样的金雷,林意在内心暗道。

他能感受到很是明显的一股灼热感,宛如滚烫的岩浆。

融合火之呼吸法的效果,便在此体现了出来。

“林之呼吸法”的威力因此再次被提升了一个台阶。

雷、火、金、木。

如今。

“林之呼吸法”便同时拥有了四种完全不同的属性力量,而原本处于灰色不可提升状态的“林之呼吸法”也因此再次通明,显示着可以进行推演提升。

“那么接下来……”

注意到了这一现象的林意深邃黑暗眸子微光一闪。

他心中念想再次一动。

“推演!”

随着他内心里的话音落地。

深蓝半透明方框里刚刚稳定下来的“林之呼吸法”便再次恍惚闪烁,“可用”点数也足足减少了五点。

融合其他呼吸法再进行推演提升,这本来就是林意之就规划好了的事情,事实上也的确如他所料,“林之呼吸法”之所以处于“不可提升”状态也是因为达到了最高上限,而如融入进了“火之呼吸法”,那上限因此也被提高了一点。

轰!

林意体内丹田突然传出来了一道猛烈的轰鸣巨响。

宛如有雷霆、火焰互相激烈碰撞,额外掺夹着金气、木气。

林意眉头紧蹙,身体顿时紧绷了起来。

一缕缕浓郁魔气从他身躯皮肤下的毛孔渐渐溢出,在他身体表面形成了一道魔气护罩。

魔气护体。

随着林意体内丹田处的剧烈变化,同样处于丹田内的庞大魔气开始自主运转,保护着自己的主人。

林意内心紧张,早已准备好了等会可能会随之而来的猛烈痛楚。

但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足足过了一分钟,他都没有等来猜测中的那些未知疼楚,反而是他体内丹田不断的在传出响亮的轰鸣之声。

只见林意丹田内。

原本的金雷液滴逐一被溶解分化,每融化一颗便会闪烁其雷霆与火焰,变随着其中的金气与木气出现。

而随着金雷液滴的溶解分化,一颗颗颜色不一的液滴重新被渐渐聚集了起来,其数量早已不再是十颗,而是数十之多且数量还在不断上涨。

这些重新被凝聚的液滴,一共有四种颜色,分别是雷霆深蓝、烈焰红、金黄锐气、浅绿木气,对应着雷、火、金、木四大呼吸法属性。

这些液滴并列排开,浮立在丹田内互不干扰,只是时不时散发着属于的威压。

终于。

随着这些液滴的凝聚成型,林意身体丹田处的轰鸣巨响也逐渐消失。

而漂浮在了他身躯外表上的缕缕魔气也随之重新钻入了他的身体里,流入到了丹田中。

【林意】

【实力:青玉二阶(巅峰)】

【能力:煌雷丁火庚金乙木法(一阶)|七剑式|疾风剑步|魔气(魔躯—魔念—真魔)|大力金刚|术法神通:木界|龙躯(50%)|巨人血脉(13%)|火之呼吸法】

【可用点数:2】

【不可用点数:2】

“这就结束了?”

感受着自己体内丹田的安静,林意忍不住有些诧异。

原本他都习惯了每次推演提升时产生的那般强烈痛楚,没想到这次居然没有反而倒是让他觉得总是少了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