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143 血脉 4

143 血脉 4

诡异的童谣从远到近缓缓传来,像似能直击人心一般,给陷入慌乱中的艾薇带来了某种异样的心灵冲击。

她楞在了原地,漂亮的眸子里充斥着浓浓的担忧。

叮铃铛叮铃铛……

诡异的童谣声依然在不断的轻轻响起,就如同有人在她身旁放着一般。

不知为何。

艾薇内心里涌出来的慌乱与焦急开始渐渐被驱散了一些,属于艾洛的庞大记忆画面开始渐渐消散变为了模糊。

“奇怪。”

她微微皱着秀眉,漂亮的脸蛋上露出了一抹不安。

“我在这里做些什么?”

“好像……有谁在这里?是谁?”

艾薇听着耳廓里传来的诡异童谣,微微低头朝下面满是流露着红油烫水香味的罐头看去。

“我好像……要找谁?”

稍微仔细深入回想了一下,她便感觉到了一股轻微撕裂疼痛在她脑里传递而出,这让她下意识咬紧了牙关,闭上了眼。

“救命!”

突然。

一道蕴含着惊恐万分的女性颤栗声音从远处传来,在偌大的超市里响起。

艾薇神色一震,转过了身。

她开始一步一步走了货架,来到了超市里的过道上。

她看着周围漆黑的环境,下意识屏住了呼吸,白皙柔嫩的右手紧张到捏成了拳头放在了胸前。

“救命啊!”

像似在被什么恐怖东西追赶的惊恐声音再次传来,比之前还要响亮且恐慌。

“下面……”

艾薇看着前方不远处那通往超市地下一层的楼梯与电梯,漂亮脸蛋上露出了几分不安。

她脑海里莫名浮现出了身着兜帽黑袍、戴着乳白面具的林意身影。

“老师。”

她在内心轻声呼唤了一声。

随即像似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眸子里闪过了一抹坚定,一步一步朝前面那楼梯口走了过去。

就当艾薇的身影渐渐消失在黑暗里时,那货架地面上尽是一堆被打开了的罐头旁,一道模糊透明的轮毂时不时刹那闪烁。

“姐姐?”

艾洛脸色慌张,从地面上站了起来。

他看着周围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幽蓝色的环境,双手下意识紧紧抓着手中的那罐刚被打开了的肉质罐头。

在刚刚那一瞬间。

他只是眨了下眼,他的姐姐便莫名消失不见了,而且周围原本是漆黑的环境也突然转变为了如今的幽蓝,使他的视野得到了开阔,可以看清超市里的所有景象。

“姐姐你在哪里?!”

艾洛害怕着大喊了一句,声音里有着一丝丝颤音,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陪我玩吧。”

这时。

一道犹如风铃一般悦耳的小女孩开心似的笑声音,突然在他周围响起。

而声音响起的同时,整个幽蓝空间顿时荡起了一阵阵圈圈粼粼的波纹,如同平静的湖面被扔进了一块小石子一般。

“谁?是……是谁?”

艾洛双手抱着罐头,瞳孔放大,惊恐的看着四周。

然而他的左右两侧全是排满了一排排货品的货架,并没有任何异样。

“陪我玩吧。”

诡异蕴含着莫名刺骨冰冷意味的小女孩笑声再次响起。

艾洛娇小的身子开始止不住的微微颤抖,他后颈一凉,犹如一阵清冷微风拂过,他随即像似意识到了什么,僵硬的转过了头。

下一秒。

“啊!!”

他瞳孔一缩,惊恐万分的尖叫了一声。

只见他的身后。

一名倒立着,有着一条褐色卷卷长发的可爱小女孩与他脸对着脸,眼睛平直对视,鼻尖稍微触碰到了一点。

艾洛目瞠口哆,被吓得下意识把双手上抱着的肉质罐头朝那张脸丢了过去。

浓郁香气的红油烫水因此飞溅了出来,洒在了周围。

当肉质罐头快要砸在那张可爱脸蛋上时,后者突然消失不见,罐头顿时砸了个空狠狠撞在了墙壁上,使洁白干净的留下了一大片红油汤水。

“哈……哈……”

艾洛大口大口呼吸着,眼睛瞳孔在不停的收缩放大,整个娇小的身躯都在微微颤抖着。

“陪我玩吧。”

小女孩悦耳的声音再次如约而至。

艾洛意识被吓到有些模糊不清,身体里的心脏在极速跳动,僵硬的转过来了身。

旋即。

那张小女孩面孔便再次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她”身着玫瑰红绣有朵朵漂亮花纹的洛丽塔式裙子,怀里抱着两个玩偶分别是深褐色的小熊与乳白色的兔子。长长卷发上更是在左右两侧系着两个红色的蝴蝶节,增加了几分可爱魅力。

看上去十分赏心悦目且正常的打扮却被“她”的一对眼睛所破坏了大半。

“她”那眼中不知何时闪烁微红光芒,其眸子犹如一滴鲜血一般时不时在轻微晃荡着,而旁边的眼白却是浓郁的漆黑。

在其眼角延伸出来了一道道密密麻麻如同发丝般细长的的深红纹路,直至耳根。这些纹路同样时不时在散发着微红光芒,看上去诡异无比。

“怪……怪物?!”

艾洛看着身高年纪大概跟他差不多大小的“她”,用力晃了晃脑袋,下意识往后退了几步。

他的意识被内心深处里那股极度的恐惧给弄得变得有些晕眩恍惚,甚至开始有点站不住脚。

“姐姐……”

艾洛在这一刻害怕到哭了出来,微微咬着嘴唇。

“她”站在货架前,看着哭泣的他,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抹单纯灿烂的笑容。

“一起玩吧。”

“她”话音刚落。

便把怀里的那个兔子玩偶丢了出去,抛在了空中。

艾洛抬头看着。

在他的视野里。

那个只有足球般大小的兔子玩偶瞬间突然臌胀变大,而没有任何灵性的眼眸开始闪烁着红芒,生机勃勃充满了人性化。

“兔子”宛如一颗黑色钮扣般鼻子下面的嘴巴,顿时裂开露出了一个诡异森然的恐怖笑容,也同时暴露出来了里面那两排密密麻麻的短小尖牙。

而“兔子”的四肢更加恐怖,变得如同人类一般,如果自由肆意挥动,鼓起了一大块充满力量感的肌肉。

“你好!”

“兔子”看着下方的艾洛,恐怖的咧嘴一笑。

轰!

幽蓝的超市空间里涌出了一股风浪,荡起了一阵浓雾。

……

……

“就是这里……”

艾薇走到了楼梯口前,看着下面总共有数十道阶梯的楼底。

刚才那两道呼救声,就是从这下面传来的。

她站在上面,深呼吸了一口气,漂亮脸蛋上浮现出来了一抹坚定随即一步一步顺着楼梯走了下去。

“救救我!”

当她走到一半时。

惊恐万分的呼救声音再次传来。

因为距离被拉进了的缘故,她这次可以很清楚听见声音究竟来源于那个方向。

当最后一个台阶被艾薇走下,超市负一层的环境在她眼里一点点铺开,而楼梯上却是再次被浓郁黑暗所覆盖。

阴冷,潮湿。

负一层里弥漫的便是这般感觉。

艾薇脸色有些紧张,沉重呼吸着。

她顺着楼梯口转身,看向了身后超市里的景象。

在她的视角里,方圆二十米的模糊环境一一倒映在了她的眸子里。

金雷!

滋!

艾薇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她心中念想一动。

体内丹田处的金雷便随即一动涌入到了她的躯体之内,响起了那么一道微弱的金雷交织声音。

“会是“怪物”吗?”

她在内心呢喃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