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176 解救

176 解救

街道上。

绿发少女与橙发少女完全没有察觉身后袭来的危机,而另一边。

“呜!”

古铜肤色散发着振金光点的青年口吐一把浓郁鲜血,身躯直直被那只浑身上下覆盖着机械生命体装甲的恐怖章鱼“怪物”,给踢飞了数米,重重撞在一堵墙壁上。

咔!

那名拥有“剑道大师”的青年在一个侧身躲避中,手中的宝剑被一只恐怖章鱼“怪物”拍碎,立即散落下来了数块散发着寒芒的剑身碎片,只留下来了那么一小截剑身在剑柄上。

他瞳孔放大,脸上流露出来了不可置信之色,然而就在这时,那只拍碎了他宝剑的恐怖章鱼“怪物”再次挥舞起了细长干扁漆黑的右臂,冲着他的胸口就是一刺。

“小心!”

拥有“拳芒”能力的青年见此,下意识大吼了一句,急忙摆脱另外一只章鱼“怪物”的纠缠转身一拳把那只章鱼“怪物”刺出去的右臂给狠狠击飞了出去,连同其诡异的身躯。

剑道青年得以脱险。

但他自己却因为出手相助的缘故,而露出来了一个致命破绽。

那只原本在与纠缠的恐怖章鱼“怪物”见此,细长干扁漆黑的双臂同时往前一次,在空中化为了一道道根本无法捕捉的模糊黑影。

“该死!”

拳芒青年一扭头看见如此景象,牙关紧咬,心中一横,急忙抽回了自己的右臂与左臂做出来了一个十字交叉防御姿势。

与此同时。

他拳头上的淡黄光芒顿时大盛,犹如一颗颗会发光的篮球一般套在了他的双手上。

嘭!

双臂与双拳对撞,爆发出来了一道重重闷响。

并没有之前那般清脆的刺穿肉体声音。

只见拳芒青年身躯被庞大的力道给击飞了出去,刚进撞在了剑道青年的身上。就这样,两人一起飞出去了数米开外,重重落在了地面上。

此刻。

唯一还站在地面上与“怪物”进行战斗的唯有兽人化的那名青年。

他在躲避两只恐怖章鱼“怪物”的夹击攻击时,眼睛余光微微朝周围看了那么一眼,心中的焦急与慌乱便随之一股气的涌入了出来。

同伴接连陷入困境,保护对象更是身处于危险之中,这样的境况让青年早已无法保持冷静,每一次攻击与躲避之间都开始多出来了一些迟钝,不再像刚才那样利索流畅。

终于。

心境被破。

他自然被抓到了破绽。

嘭!

他兽人化的身躯也是直直被击飞了出去,撞在了一堵墙壁上,使那块墙壁顿时出现了一大块凹坑以及蔓延出来的无数道长长裂缝。

“唔!”

青年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眩,胸口传来了一阵剧烈疼痛,仿佛被人用千斤顶狠狠撞了一下那般,身体里的一些肋骨都隐约有几分碎裂之势。

所幸的是。

他兽人化的躯体防御能力非常出色,那两只恐怖章鱼“怪物”同时出手,竟然硬是没有刺破他胸口中长着有茂盛毛发的皮肤。

不然。

他免不了一个被同化的命运。

从墙上的凹坑掉落在地上,兽人化的青年咬紧牙关面露痛苦不堪的表情,他像似想起了什么微微侧头朝身后看去。

只见他身后的街道上,一只浑身上下覆盖着机械生命体的章鱼“怪物”,与另外一只躯体漆黑四肢瘦长的恐怖章鱼“怪物”,正互相在两旁的建筑上迅速爬行,直追前面的那两名少女。

不俗的移动速度,使它们与她们之间的距离被拉扯的越来越近。

见此一幕。

兽人化的青年顿时心升绝望,而他其余三名同伴也是丧失了大部分战斗能力。

天平瞬间崩塌,倒向了章鱼“怪物”们那边。

在逃跑的途中,橙发少女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回头一看。

下一秒。

她脸色一变。

“快!绿茵!”

橙发少女牵着绿发少女的右手,急忙加快了脚下的速度,她的声音里有着显而易见的颤音。

同伴突如其来的变化让绿发少女感到疑惑,随即她回头看了一眼后面,映入她眼帘的便是距离她们二人不过二三十米之近的两只恐怖章鱼“怪物”。

绿发少女的脸蛋顿时苍白,漂亮的眸子都开始在微微抖擞。

嘭!

两只爬行在两侧建筑物上的章鱼“怪物”同时一跃,化为了一道模糊黑影直奔她们二人。

“完了……”

兽人化的青年看见这一幕,心如死灰。

就当两只恐怖章鱼“怪物”即将飞跃到两名少女的身后时。

异变突生!

黑影一闪!

噗嗤!

两道悦耳的切割声音在街道上响起。

浓稠恶臭的鲜血四溅。

嘭。

四块大小不一的模糊物体重重掉落在了地上,发出了一道道重响。

“呜!”

这时。

少女们因为慌乱的奔跑,一时撞到了一颗小石子,随即她们二人的娇弱身躯顿时重重摩擦在了地面上。

倒在地面后绿发少女与橙发少女脸色苍白,回头朝身后看去时。

她们漂亮脸蛋上的慌张表情随即同样一愣。

只见在她们二人的视野里,那两只恐怖章鱼“怪物”不知何时倒在了地上,硕大的漆黑圆形眼睛在微弱闪烁着点点红芒,下巴上的根根漂浮的触手停止了晃动直直落了下来,

而它们其诡异的身躯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切割成了两半,大把浓稠恶臭的鲜血顿时因此大股大股涌入了出来,流露在了街道地面上。

而在“怪物”被切割成四块躯体的中间位置,一只肥硕的橘猫正蹲在地面上。

似乎觉察到了后面两名少女的目光,橘黄微微侧着小脑袋,暴露出来的璀璨猫眼里在黑夜的掩盖下,隐约有着摄人心魄的诡异刺眼光芒一般,让绿发少女与橙发少女内心皆是微微一震。

“这?!”

兽人化的青年一怔。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他此刻没有回过神来。

本以为已经身处于绝境,只是没想到会突然出现了转机。

噜噜噜……

这时。

他身后传来了数道诡异的声音,隐约蕴含着几分让人莫名神往的奇怪感觉。

他瞳孔放大,随即回过去了头。

只见那五只章鱼“怪物”站在原地,硕大的圆形漆黑眼睛正闪烁着点点红芒,正目不转睛的在盯着他们。

兽人化青年其余三名同伴从地面上艰难的站了起来,他们看着这五只恐怖的章鱼“怪物”,咬牙切齿,准备好了殊死一搏。

绿发少女与橙发少女的危机是摆脱了,但他们却没有。

下一刻。

五只章鱼“怪物”身躯同时一动。

就在它们动的这一刹那。

轰隆!

有金雷从天而降!

有黑雷从远处袭来!

街道上顿时被狂暴与毁灭气息覆盖卷席着,散发出来的强大威压让人根本不敢大喘气一下。

滋滋滋!

五只恐怖章鱼“怪物”中有三只的身躯被狂暴金雷轰击,身上缠绕满了道道刺眼的金雷,而剩余两只则是被毁灭黑雷覆盖着,如同漂浮的漆黑火焰一般在两只“怪物”的躯体上不断茂盛。

噜噜噜!

它们疯狂发出着诡异的声音,像似在痛苦的嘶吼。

周围原本阴暗的环境顿时因此被照亮了不少。

感受着从刺眼狂暴金雷与毁灭黑雷传递出来的威压气息,兽人化青年一行人被震撼到说不出话来,目瞪口呆。

兽人化青年只觉得眼前视野里似乎有什么模糊的东西一闪而过。

旋即。

两道身着兜帽白袍的神秘人便从天空飞跃了下来,很是轻盈的落在了街道上周围的地面上。

“这……这……”

兽人化青年看着这两道兜帽白袍的背影,眼睛里充满了震惊。

在他的视野里。

那两道白袍身影袖袍下的右臂,一人闪烁着刺眼狂暴金雷,一人缠绕着道道漆黑毁灭黑雷,分别站在街道中央的左右两旁。配上浓郁漆黑天空以及周围阴暗的寂静环境,一股史诗级画面感便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