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187 一剑 2

187 一剑 2

狂暴金雷在恐怖章鱼“怪物”躯体缠绕,闪烁着光亮。

它们重新屹立。

诡异的身躯再次一动。

没有情感,不惧生死。

这便是下级仆从种族的特性。

地面被它们塌碎,溅起来了一片片灰尘碎片。

“来得好!”

林意猩红鬼脸面具下的嘴角上扬,深邃黑暗眸子在不断捕捉着各个方向朝他袭来的恐怖章鱼“怪物”。

东南西北。

四个方向全部都有,犹如一道道鬼魅一般。

林意手持丁火长剑往前就是一斩。

轰!

一道数米之长散发着浓烈灼热气息的半月深红烈焰,便顿时被他横扫了出去。

只是他正前方那几只“怪物”自身速度极快,模糊的身影一闪,便躲过了那一道深红烈焰。

就在这一瞬间。

滋滋滋!

林意右手中原本由丁火构建而成的烈焰长剑在此刻突然被一层狂暴金雷覆盖,爆发出来了刺眼光芒。

煌雷剑。

在极短的时间内,他完成了这一转换。

旋即。

滋!

林意再次挥剑一斩。

一道刺眼散发着狂暴气息的半月金雷斩便立即被斩了出去,其速度之快犹如瞬间移动一般,那几只恐怖章鱼“怪物”根本来不及反应,便被这一狂暴金雷斩,给斩成了两半。

大量浓稠恶臭血液从它们被分解出两半的尸体里流露而出,很快便沾染了地面一片。

处理掉来自于正面的敌人,林意目光一侧,看向了左边,他袖袍下的左手瞬间伸出。

咚!

一道猛烈撞击声音响起,荡起了一阵风浪吹得他身上兜帽白袍许许作响。

只见一只恐怖章鱼“怪物”细长漆黑右臂变化而成的铁锤被他袖袍下,那覆盖着块块墨绿鳞片的左臂给轻松握住,使“怪物”的躯体再也无法前进半分。

林意面不改色。

他似乎觉察到了什么,看都不看一眼,持剑的右臂朝右侧一斩。

滋滋!

刺眼充满狂暴之意的金雷半月再次激射而出。

噗嗤!

他右侧化为模糊黑影袭来的几只恐怖章鱼“怪物”身躯在接触到金雷斩的那一瞬间,犹如一张脆弱的薄纸一般被砍成了两半。

武道真意!

心中念想一动。

道道缕缕乳白气体便从林意身上涌出,不过半秒便凝聚成了一个与人类模样的模糊形体。

砰!

武道真意凝聚成型的那一刹那,便与林意身后那两只袭来的恐怖章鱼“怪物”狠狠碰撞在了一起,双方的力量不分上下,一时间就怎么僵持住了。

左臂稍微用力。

咔!

被林意紧紧握住的那只“怪物”左臂铁锤便开始碎裂,流露出来了浓稠恶臭血液。

龙躯在身的他,其身体属性力量早已被提升到了一个质变,不施展任何术法加成,一拳的威力便足以胜过大部分力量型“天眷者”。

章鱼“怪物”硕大的圆形漆黑眼睛在许许闪烁点点红芒,就当它再次准备对林意发动进攻时。

林意身躯率先一动。

他身体一侧,充满庞大力道的一脚便重重踢在了章鱼“怪物”那恐怖的头颅上,响起了一道沉闷类似大鼓一般的破空声音。

嘭!

过于强大的力量使那只“章鱼”怪物躯体被狠狠踢飞,重重撞击了一栋建筑大楼里诞生出来了一道巨响,随后林意脑海里便再次响起了那道冰冷的机械声音。

【可用点数:+2】

“那么……”

一缕精光在林意面具下的深邃黑暗眸子一闪而逝。

他手持散发刺眼光亮的煌雷长剑身后就是一斩。

“还有最后两只。”

滋!

蕴含狂暴之意的金雷半月再次瞬间激射而出,犹如电磁脉冲炮一般,让人根本无法看清,刹那之间便穿过了真意气体,直接斩掉了那两只与真意气体人形对持的恐怖章鱼“怪物”。

就此。

在场的原生体恐怖章鱼“怪物”被林意全部斩杀。

仅仅只用了,一拳、一剑。

看着浮现在身前的深蓝半透明方框,林意内心不由感到一阵火热。

发财了啊这是。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

就当他全部斩杀了原生体恐怖章鱼“怪物”后。

第十一城区上半区某一个小角落里,一只体型庞大的章鱼“怪物”躯体动作微微一僵,仿佛感知到了什么一般,突然抬头看向了远处天边。

噜噜噜(辱神者……)

它发出着诡异的声音,下巴处的根根粗壮漆黑触手在不断漂浮,犹如拳头般大小的漆黑圆形眼眸里的红芒微微盛亮了几分。

“呜……”

一名人类痛苦哀嚎的声音微弱的响起。

只见一名身着城卫局特殊制服的中年男子,被这只庞大的恐怖章鱼“怪物”细长右臂提在了半空中。

男子身上的特殊制服破烂且肮脏,像似在地面打了几圈滚一般,而他的那张脸庞更是鼻青脸肿,嘴里不断流露着浓郁鲜血,一副奄奄一息的样子。

静静看了远方几秒后,“怪物”收回了目光,看向了手中的那名中年男子。

它那细长到犹如一根根尖刺的左臂开始伸出,其中一根手指慢慢刺入了中年男子的额头之中。

“呜!”

后者顿时痛苦的呜叫了出来,身体下意识紧绷。

一缕紫黑液滴随即从大型章鱼“怪物”那细长如尖刺的手指里涌出,流入到了中年男子的身体里。

做完这一切,“怪物”右手一松,后者便顿时重重掉落在了地上。

它抬头看着刚才那个方向,下巴上的根根粗壮漆黑触手在不断摇晃。

噜噜噜……(你……献祭给……主人)

发出着诡异蛊惑心灵的声音,庞大恐怖章鱼“怪物”便开始一步一步朝林意所在的方向走了过去,它那犹如怀胎十月的臌胀肚子随着走动在不停发出着水流晃荡声音,就像似里面装有着半桶水一般。

当它消失后。

躺在地面上的中年男子开始蜷缩起了自己的身体。

“冷……好冷……”

他浑身颤抖,脸色惨白犹如白蜡,眼神更是暗淡到毫无任何光亮,就连他的嘴唇都开始逐渐变为了青紫。

下一刻。

“啊……”

中年男子像似感知到了什么,突然开始痛苦无比的惨叫,一双眼睛挣得老大布满了密密麻麻让人胆寒的血丝。

不过一秒。

嘭。

他的脑袋开始莫名发出了震响,随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臌胀变大,而他的五官以及整个脸部都因此产生变形扭曲,犹如恶鬼出世那般恐怖。

砰!

爆炸!

大片鲜血以及一些软组织物体被飞溅了出来。

随后。

一颗拥有几分人类模糊脸庞但下巴处却长满了漆黑细长触手的头颅,渐渐冒出,取缔了中年男子,重新掌控住了他的身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