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189 全开

189 全开

“老张,你有没有感觉到有些奇怪!”

武青风右臂一挥,震出一片青色气浪,空间顿时震动摇摇晃晃,两只袭来的恐怖章鱼“怪物”的身躯瞬间便被震成了一坨坨烂肉,大量浓稠恶臭血液四溅。

“老武你也感觉到了吗?”

张飞扬皱眉回应道。

他一拳轰出。

身前的那片空间同样震动,犹如被无数把锤子狠狠敲打了几下一般。位于他前方的一只机械生命体章鱼“怪物”身躯立即被震碎,散落出来了大把构件碎片以及一些烂肉。

属于武道青玉级的实力,被他们发挥了出来。

仅仅只是简单的一拳一击,便能爆发出莫大的威能。

周围的章鱼“怪物”消灭后,他们二人走到了一起,打量着地面上那一坨坨恶心血腥的烂肉。

“这些“怪物”似乎跟之前的那些不一样。”

武青风皱眉道,蕴含精气神的眼睛里隐隐有着微弱光芒。

“嗯。”

他身旁的张飞扬点了点头,伸手指了指一旁散落在地的大把机械构件碎片。

“你看这个,应该就是同化了械卫之后才产生的形态。而且奇怪的是,这里似乎只有这种章鱼“怪物”存在。”

“同化……”

武青风眼里闪烁精光。

这个能力的确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如若不然。

以“上一”那帮人的尿性,必定不会怎么果断选择派遣“天眷者”部队前来支援。

“你说有没有可能,那位“大人”也在这里……”似乎想到了什么,武青风沉思了一会儿。

听见他这句话,张飞扬微微一愣,随即侧头打量了周围街道一圈,只见街道各个角落上多少都有一些章鱼“怪物”的尸体,且都是被砍成了两半。

“很有可能。”

他收回目光,沉声道。

就在此刻。

“有什么东西正在朝我们靠近。”

武青风眉头突然一皱。

“右边!”

下一秒。

他们二人同时转身出手,右臂挥击而出。

轰隆!

周围空间被庞大力道震得摇晃扭曲,犹如一面被荡起了波澜的湖面一般。一股青红气体顿时从他们右臂上轰击了出去。

只见一颗硕大在熊熊燃烧的火球从半空中朝他们二人袭来,在于强劲的青红气体相撞后,火球顿时被碾压成了残渣,化为了乌云,而强劲到能使空间震荡的气体并没有因此消失,瞬间就击破了火球后面的那道身影。

砰!

一道响彻街道的巨响声音诞生。

只见那道身影被强劲气体一巴掌拍在了一栋建筑表面上,深深陷入了进去,周围裂开了无数道长长裂缝,因此散落下来了不少灰尘碎块。

当浓雾消失后,武青风与张飞扬这才得以看见那道身影的具体样子。

赫然是一只拥有几分人类脸庞的章鱼“怪物”,只不过它脸上的皮肤异常白皙,形同白蜡。而在遭受到强劲气浪攻击后,它的躯体连同里面的内脏都在一瞬间粉碎裂开,流露出来了人类似得猩红鲜血,只不过却是散发着浓郁的恶臭味道。

“这是……”

武青风与张飞扬二人看着这只被订在建筑表面上的章鱼“怪物”,内心微微一震。

这只“怪物”实在是太像人类了,抛开它下巴上的那些漆黑触手外,说它就是一个得了某种疾病的人类估计也没有多少人会怀疑。

“被同化了的“天眷者”?!”

他们二人互相看了一眼,这一猜测同时在他们内心诞生。

旋即

嘭嘭嘭!

一道道重重的落地声音在他们二人周围响起。

赫然是一只只同样拥有几分人类脸庞以及身躯的章鱼“怪物”,一股股不凡的气势从它们身上渐渐散发了出来。

“老张……”

武青风微眯着眼睛看着周围这些“怪物”,眼中精光大盛,属于“青玉”的气势毫不犹疑的尽数施展了出来。

“嗯。”

张飞扬轻轻点了点头,同样释放了自身的气势威压。

而那些拥有人类躯体与脸庞的章鱼“怪物”们,则是施展出来了“宿主”生前拥有的种种能力。

……

……

身着兜帽白袍的林意站在楼顶上。

他耳廓里的那些窃窃私语根本就没有停过,在源源不断的响起。

“来了!”

突然。

他面具下的瞳孔一缩。

大力金刚!

铮!

一道巨厚无比流转着璀璨光晕的正方形金刚罩便浮现在了他的身前,足足有一米只厚,是目前他所能施展的极限。

下一刻。

一道紫黑光束从远处天边袭来,瞬间便撞击在了金刚罩上。

呲!

几乎是连半秒都没有坚持住,流转着璀璨光晕的金刚罩便被那一紫黑光束给瞬间刺穿。

“不好!”

林意眉头一皱,身躯微微一侧,便躲过了袭来的紫黑光束。

然而……

紫黑光束居然诡异的跟随着他身躯一动,顿时就接触在了他那兜帽白袍上。

噌!

火花四溅,夹带着点点鲜血。

“呜!”

林意深深皱着眉头,忍不住叫出来了声。

当从远处天边袭来的那道极长紫黑光束划过他的身躯后,便莫名消失不见,而浮现在他身前的那一道巨厚金刚罩因此也被切割成了两半,坠落在半空中的时候化为了一大片璀璨的星星点点。

低头看着自己的腹部,林意右手稍微触摸了一下,随即便沾染上了大片鲜血。

那道极长的紫黑光芒居然划破了他身躯上那些坚如磐石的块块龙鳞,切开了一两厘米深的恐怖伤口。

超高速再生!

心中念想一动。

淡淡银白荧光浮现,几乎贯穿了整个腹部的恐怖伤口便在眨眼之间恢复如初。

林意抬头看着那道紫黑光束袭来的方向,猩红鬼脸面具下的眉头深深皱着。

这还是第一次有“怪物”能够击波他的躯体防御,直接伤到他。

若不是之前黏贴复制了“超高速再生”这个能力,否则他的战斗能力必将会跌入一个档次,毕竟光靠“乙木”去治疗这种伤势,一时半会是绝对不可能痊愈的。

“有意思。”

林意嘴角微微上扬,露出来了一抹狞笑。

对嘛。

一拳一剑什么的早就腻了,也是该来一个能让他真正大战一场的“怪物”了。

清冷微风漂浮而来。

很快。

林意的眼睛视野里,便看见了一个庞大的漆黑身影。

那是一只顶着硕大肚皮的恐怖章鱼“怪物”,下巴处的漆黑粗壮触手在许许漂浮,而它那犹如拳头般大小的眼睛里的点点红芒,更像似能摄人心魄一般。

林意与仅仅只与它对视了那么一眼,脑袋里便控制不住传来了一阵微弱的眩晕感。

煌雷丁火庚金已木法……

全开!

轰!

瞬间。

林意身上爆发出来了一阵冲破苍穹的恐怖气势,周围空间纷纷震荡,如同下一秒就会支离破碎一般,而他身上的兜帽白袍在大幅度剧烈晃荡,响起了道道鼓鼓声音。

滋滋滋!

煌雷、丁火、庚金、已木四种武道属性合四为一,以煌雷为主体,丁火庚金为副,已木为辅,所爆发出来的狂暴金雷直冲天际,到处劈落在方圆百米的空间上,随后无一不是模糊扭曲,仿佛根本承受不住威力一般。

噜噜噜……

庞大章鱼“怪物”抬头看着那被狂暴金雷包裹全身的林意,发出着诡异声音。

噜噜噜噜(很好的……祭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