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198 通灵

198 通灵

三只眼睛?

Cos二郎神吗?

看着躺在地面上的那名“妖族”少年,林意在内心暗道。

在他的有意控制下,那股来源于他自身的恐怖威压瞬间便笼罩住了少年的躯体,使他陷入了无边无际的强烈恐惧中。

在这种高压环境下,既然自身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但承受不住还是会心理崩溃的,这样的结果比起死亡而言甚至还更加令人难以忍受。

“我说!我说!我全部都说!”

果不其然。

在浓郁的威压笼罩下。

“妖族”少年咬紧牙关脸色惨白,终于是忍受不住急忙疯狂的大喊道。

林意见此。

立即削弱了一些自身伟力散发出来的浓郁威压,使之保持到了一个可以源源不断施加庞大内心压力的程度。

“说吧。”

林意淡淡的开口道。

躺在地面上的妖族少年大口大口喘息着,咽了咽口水最终才颤栗的开口道:

“通灵界宝……是通灵界宝!!”

“我来此方世界的任务,就是为了找到通灵界宝!”

“通灵界宝?”

听闻他这些话,林意面具下的眉头一皱。

他侧头看向了旁边的林武,后者觉察到了他的目光随即轻轻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了解。

“通灵界宝是什么?”

林意回头看着妖族少年,开口问道。

“我……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我只知道它叫通灵界宝……”

妖族少年颤抖着轻声呢喃着,他被这股笼罩在身的强烈威压压得快有些喘不过气来了。

“那你怎么找到它?”

并没有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林意继续问道。

“体质!我……我的体质很特殊,只要靠近通灵界宝方圆十公里,我就能感知到它的存在。”

“找到之后呢?”

“找到之后,我……我只需要把通灵界宝隐藏起来,等待族内“大人”降临或者此方世界被我们完全占据,我……我能就带通灵界宝返回。”

林意听完,皱眉沉默了。

短短的几句话蕴含的信息量却是很大。

妖族会有“大人物”降临,这是其一。

当世界被完全占据,妖魔鬼怪四族能返回自己的根源地,这是其二。

而能让妖族里的“大人物”前来特意取走这个所谓的通灵界宝,由此可见这个东西必定价值不菲且说不定拥有着莫大的能力。

“求求你!杀……杀了我吧!”

妖族少年颤栗着身躯,痛苦十足的开口道。

他已经快承受不住这股强烈的金雷威压了,只剩半截的躯体内部血肉在不断溶解分化。

“好。”

林意静静地应道。

手起刀落。

金光一闪。

噗!

妖族少年的头颅便脱离了半截身躯,使大片鲜血飞溅了出来。

【叮!】

【检测到术法神通:诡眼术间】

【是否进行吸收?】

“吸收。”

在内心默念了一句。

深蓝半透明方框上便浮现出来了一排崭新的字体,赫然是“诡眼术间”这四个大字。同时附带而来的,还有两个可用点数。

点数的再次到来,使林意此时此刻确定了刚才那“未知存在”必定是投影或者分身之类的存在,不然没有道理会在击杀后不给予点数的。

“你在哪里找到他的?”

林意从思索中回过神来,侧头看着身旁的林武。

“他自己找上门来的。”

林意:“……”

出门没看黄历啊,小伙子。

“走吧。”

林意看了一眼远方,身躯随即一动化为一道模糊黑影。

林武点了点头,同样跟随在了后面。

……

……

巨大紫黑光幕的破碎。

被第十一城区上半区一众人们注意到了,更是被那一道冲天而起的暴躁金雷给震撼到了内心。

在与众多被同化了的章鱼“怪物”战斗中,这些人们的地面一直在不停震荡,使他们内心疑惑不定、惊心胆跳。

因为光从地面震荡的声音便能脑补出来一幅参天巨人与巨人之间的激烈战斗。

“圣门之威!!”

用手刀斩掉一只由“天眷者”感染而来的章鱼“怪物”后,武青风激情澎湃的振奋大喊道。

声音响亮,传遍了方圆百米。

他如今模样稍微有些狼狈,身上的素袍沾染了一些肮脏灰尘以及一小块一小块的浓稠恶臭血液。

注意到了他的这道吼声,不远处的张飞扬回头看了他一眼,随即似乎想到了什么抬头朝远处天边看去。

果不其然。

那道巨大的紫黑光幕不知何时破碎了,化为了成千上万的碎片散落在了半空中。

见此。

张飞扬面露喜色,随后又懊恼的暗自骂了一句“武老头不要脸”后,同样利用体内的“气”开口大喊道。

“圣门之威!”

“圣门威武!!”

他们二人此番举动自然不用多说,无非是想在某人心里提升一下印象。

说不定……

就此跨入内门了呢?

人还是要有梦想滴。

喊完这两句后,张飞扬便继续与周围数只章鱼“怪物”进行了激烈的战斗。

所幸身为“青玉”级的武道强者,虽然是初入“青玉”还没有几天,因此那怕那些章鱼“怪物”拥有的宿主能力过于诡异和厉害,但他一直都是处于绝对的上风,只是稍显吃力罢了。

“这个臭不要脸的老家伙!怎么还偷偷摸摸改了台词了呢!祝你孙女生儿子没有**!”

武青风身躯一闪,躲过了一只长相诡异的“怪物”一击后,在内心暗自咒骂道。

虽然他们二人有着上百年的交情,但在于进入“内门”这件事上,那当然是无法相提并论的。

毕竟……

谁先进了“内门”,谁就可以有资格肆意的嘲讽另外一个人了。

这种感觉可别提有多么爽快了,尤其是当另一个人对此无法反驳只你任由嘲讽时的那张苦瓜憋屈脸,他只要稍微想一想,便能感觉到无比的痛快。

“那两位大人究竟在说些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

“什么是圣门?是王庭新建立的官方组织吗?”

同处一片战场。

两名青年在与一只狗头人“怪物”交战时,疑惑十足的交流着。

因为他们此刻已经无限接近于胜利,而身旁尽是身着城卫局特殊制服的自己人,因此倒也稍微放松了下来。

“不知道,可能是什么功法招式名称吧。”

另一名青年皱眉道,一脚踢烂了那只狗头人“怪物”的头颅,飞溅出来了大片浓稠恶臭血液。

“不过话说回来,那两位大人真是强啊。”

青年侧头看着不远处的武青风与张飞扬二人,眼神里流露着满满的向往与崇拜。

他可是从小到大都听着这二位的传说长大的,修习武道也是因为他们的启发,虽然尽管他如今身为稀少的“天眷者”一员,地位高涨,但这并不妨碍他对于武青风与张飞扬二人的崇拜尊敬之心。

“是啊。”

那一名一脚踢烂狗头人“怪物”头颅的青年同样感叹道。

在他的视野里。

武青风与张飞扬二人身旁周围,尽是那些“怪物”尸体,一眼看去足足有八九具之多,所流露出来的浓稠恶臭血液到处都是。

“不过,这场入侵战争也快结束了吧?”

他朝周围看去,映入眼帘的九成以上都是身着城卫局特殊制服的同伴,只要那么几只长相不一的“怪物”在被群殴。

“嗯,我们应该是胜利了。”

青年点了点头,沾染少许灰尘的脸上流露出来了一抹灿烂笑容。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在不久前那些长相一致的恐怖章鱼“怪物”会突然爆炸化为一摊恶臭血水,只剩下那些由普通人、城卫、械卫、天眷者感染而来的章鱼“怪物”还存在,但无论如何并不妨碍他们迎接“胜利”即将到来的这一事实。

“诶,对了,你知道刚才那道光幕为什么会破碎吗?”

青年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侧头看向了身旁的同伴。

后者略微想了想。

“大概……”

“是有什么了不起的人在那边,胜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