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21 百鬼

221 百鬼

“傻孩子,布偶怎么可能会动呢。”

随着夜晚降临,布偶店里的客流量并不低,一名母亲摸着自己孩子的头,脸上有着温柔。

“可是小熊刚才真的动了嘛!”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嘟着嘴。

她刚刚的确是亲眼看见了玻璃橱柜里,那个粉色小熊动了下手臂与栩栩如生的眼睛。

“好好好,它动了。”

母亲一脸宠溺的笑道。

天地下那有人会把自己孩子所说的天方夜谭的事情当真的。

因此。

她也就没有多想。

“那就买它吧?”

“好呀好呀。”

听见自己母亲要为自己买这个能咚的粉色小熊,扎着双马尾辫的小女孩顿时高兴的开口道。

另一边。

白兰城第六城区,一家游乐园里。

一只类似于唐老鸭一般的人形套头布偶停下跳舞欢呼的动作,缓缓转过来了身。它抬头看着天边远处。用布料所做的眼睛里竟然闪烁出来了点点恐怖红芒。

“前辈,主管说该我们休息了。”

一旁的可爱猫咪人偶走了过来,小声的开口道。

随即。

类似于唐老鸭一样的人形布偶点了点头,便自顾自的朝员工休息室走去。

“小朋友们再见啦。”

猫咪人偶挥手笑着朝周围一群恋恋不舍的小朋友告别,跟随在了后面。

员工室内。

不同于游乐场外的热闹,这里显得非常安静。

“呼,想不到这个工作也挺累的啊。”

可爱猫咪人偶坐在休息室里的铁板凳上,取下了头套,露出来了一张青年脸孔。

他吐出来了一口浓气,额头上因为人偶密封性不好的缘故而溢出来了一些汗珠。

“前辈。”

似乎注意到了什么,青年回头看着那个类似于唐老鸭一样的人形布偶。

“你不热吗?”

他疑惑的开口问道。

他在这家游乐园扮人偶也有一两天左右的时间了,可是一直以来他都未曾看见这个比他早来的“人偶”脱下头套,更没有见过它穿上人偶。

类似于唐老鸭的人偶摇了摇头,算是给予了回答。

就当它准备走出员工休息室时。

撕拉!

它背后的拉链突然被人用力拉开了。

噗嗤!

浓郁刺鼻的鲜血四溅。

洒落在了员工休息室里的铁板凳上。

那名穿着布偶的青年脸上有着坏笑,然而当他看见拉链里的东西时,他却是微微一愣,随即面露惊恐。

“前……前辈?”

他脸色苍白,身躯颤抖,下意识退后了几步。

只因为那拉链里。

竟然是一片模糊蠕动的恶心血肉,根本看不见里面有任何日的样子,仿佛这个人偶就是活活的“生物”一般。

类似于唐老鸭一般的人偶微微低着头站在原地,它被拉开的背后滴落着大把鲜血。

突然。

它转过来了身。

原本是可爱的人偶面容竟然在这一刻化为了恐怖狰狞的笑容,犹如恶鬼从地狱里爬了出来一般。

青年瞳孔放大。

“啊!!!”

令人发冷的恐惧惨叫声顿时在安静的员工休息室内响起。

只不过声音比游乐场外面的热闹给完全覆盖住了,因此员工休息室里的恐怖场景并没有吸引任何人的注意。

某个地下停车场。

戴着高顶礼帽、身着精致红色西装的小丑拦住了一对情侣。

“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情侣中的男生彬彬有礼的询问道,而挽着他手臂的女生也是一脸好奇的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小丑。

小丑不言语,只是做出了一个请稍等片刻的手势。

下一秒。

他双手往后背后一伸,再次拿出来时只见他戴着乳白手套的双手上不知何时多出来了两张空白扑克牌。

“你要给我们变魔术吗?”

男生看着他这幅举动,像似猜到了什么一般,随即问道。

果不其然。

在听完他的话后。

身着红西装、戴着高礼帽的小丑点了点头。

男生与自己的女朋头互相看了一眼,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好吧,那就请你开始吧。”

索性他们接下来也没有事情做,闲着也是闲着倒不如看看这个古怪的小丑能变出来什么魔术。

只是他们二人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眼前的小丑似乎并没有眼睛,其面具下的眼眶漆黑黑一片,犹如黑洞。

得到了默许。

小丑把右手中的空白扑克牌递给了男生的女朋友。

后者一脸疑惑,但出于礼貌还是接过了那张空白扑克牌。

随后。

小丑侧头看着男生,做了几个手势,示意让他暂时闭上眼睛。

男生看了看小丑又看了看自己的女朋友,心想着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便微微闭上了眼睛。只不过他还是留了一个小心眼,眼睛并没有完全闭着,稍微露出来了一丝缝隙方便查看眼前的小丑究竟要对自己的女朋友做些什么。

然而……

缝隙是留了。

但似乎并没有什么用。

只见模糊的视野里,他的女朋友突然莫名消失,挽着的手臂也是出现了空荡荡的感觉。

察觉到了这一惊悚变化的男生立即睁开了眼睛,脸色大变,侧头看着一旁。

“你把我女朋友怎么样了?!”

反应过来的男生愤怒的攥着小丑的衣领,咆哮着。

对于如此。

戴着高礼帽的小丑并不生气,反而是做着手势示意让男生冷静下来。

然而男生那能冷静,当场愤怒的就给了小丑脸颊重重的一拳。

嘭!

拳头入肉的声音响起。

小丑的脑袋竟然诡异的被男生这一拳打的三百六十度转了几个圈,又重新回归到了原位。

男生顿时慌了,脸色苍白。

下意识退后了几步。

他自己清楚刚才那一拳的力量,怎么可能会把人的脑袋打成旋转的样子。

除非……

那个不是“人”。

小丑如一个绅士一般,整理了下自己的衣领,随即把右手中的扑克牌立起给了男生看。

只见那张原本空白的扑克牌上,此刻竟然印有男生的女朋友,且扑克牌里的女朋友面目表情十分慌张恐怖,栩栩如生。

“怪……怪物……”

男生看了一眼,双腿顿时发软。

他正准备转身逃跑的时候,那戴着高礼帽、身着红色西装的小丑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的背后,左手举着另一张空白的扑克牌。

冰冷的寒意瞬间窜通了男生的全身上下。

而那小丑似乎觉察到了他的情绪,其脸上的小丑面具嘴角突然微微上扬,流露出来了一抹十分诡异的狰狞微笑。

隐蔽的小巷内。

“感知!”

林意心中念想一动。

那些被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浓郁威压覆盖住的“怪物”们纷纷被“感知”定位,暴露在了他的脑海里。

“很好。”

林意睁开眼睛,精光大盛。

“我这就来。”

“畜生们。”

他在内心自言自语呢喃了一句。

大步走出了隐蔽阴暗小巷。

白兰城第六城区里的“怪物”们随着林意身上的威压扩散,而渐渐沸腾。

不光如此。

就连觉醒没有多久的“天眷者”们也开始了自身的行动。

黑幕降临。

百鬼夜行。

……

……

独栋别墅里。

沉入梦乡的少女在安静熟睡着。

咚!咚!

突然。

有沉闷的声音在房间外响起。

寂静的夜里,这样的声音显得极其响亮。

咚!

咚!!

类似于撞击之类的声音再次响起。

终于。

少女眉头一皱,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

她起身坐在床上,短暂时间内便恢复了精神与理智。

她右手一阵乱摸,没过几秒便打开了房间里的灯光。

刺眼的白光顿时覆盖住了整个房间,驱散掉了黑暗。

侧头看着房门,少女蹙着秀眉。

咚!

当声音再次响起后。

少女终于是觉察出来了不对劲的地方。

犹豫了一下,她拿起枕头旁在充电的手机,分别打给了在家的母亲父亲与妹妹。

然而。

“没有信号?”

看着手机右上角显示出来的标志,少女蹙起得眉头皱得更深了一些。

事出反常必有妖。

于是。

她走下床,穿好拖鞋。

正准备开门出去一探究竟的时候,她似乎想起来了什么,转身朝角落里的一个行李箱走去。

咚!

在这期间。

诡异的沉闷声音依旧如同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般,持续不断的响起着。

打开行李箱,一对充满机械感的银白拳套便顿时出现在了她的视野里。

滋!滋!

分别戴上银白机械拳套时,一道道类似于雷电交织的机械声音便顿时响了起来,一道道透亮的纹路随即在机械手套表面上闪烁浮现,充满了科技感。

尽管身为纯粹的“体武者”,但面对能大幅度增强自己实力的科技装备,没有道理会选择不采用。

戴上拳套后,少女便一步一步走到了房门前,她低头看着门把深呼吸了几口气,随即戴着银白机械手套的右臂伸出,握在了门把上。

轻轻扭动。

咔嚓!

寂静的房间里便顿时响起了一道道清脆的“吱吱”声音。

一片漆黑的门外便随即暴露在了少女的视野里。

“怎么早就睡了?”

看着外面黑暗的一切,她内心突然升起了一股不妙的预感。

她父母可从来没有怎么早回房睡觉的习惯,按平常而言,这个时间点她的父母与妹妹应该是在一楼客厅里看电视才对,更不用说如今她的家来还来了父亲的亲妹妹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