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36 暗潮

236 暗潮

阴森的巷子内。

林意蕴含少许笑意的声音轻轻落地。

“嗯?”

身着布衣布满皱纹的老者听见“心脏”二字后顿时一愣,抬头看向了他。

然而,就当他刚刚抬起头时。

只见林意那被暴躁金雷缠绕充斥的右拳不知何时,便随即扑袭到了他的脸上。

周围的空间隐约都变得有那么些模糊了起来,而过于迅速的攻击使趴在地面上的老者根本无暇顾及。

于是乎。

啪!

犹如气球被人用针扎破了一般。

在接触到林意那缠绕暴躁金雷右拳的刹那间,老者的躯体便瞬间炸裂,被道道分叉出来的暴躁金雷全部吞噬掉了,在半空中逐一化为了乌有。

“又是一个没有点数的辣鸡。”

无奈的叹了口气,林意便站直了身躯。

他抬头四顾。

只见阴暗的小巷内随着老者的消失而逐渐恢复了原样。

大量浓稠的鲜血淋漓尽致,各个阴暗角落都有着一块块模糊的血肉被随意的扔在那里,小巷内的两侧墙壁上甚至还有着一些杂乱甚至是重复在了一起的的血手印。

整个阴暗的小巷看上去十分恐怖,阴气满满。

至于老者原本提着的菜篮倒是没有产生变化,只不过里面装有的蔬菜和水果,却是恢复了它们本来的样子,分别是人身体内的各个血腥器官。

而林意左手里的,则是一颗鲜活在微弱扑通扑通直跳的恐怖心脏。造血功能似乎还很是完善一般,一缕缕浓稠刺鼻的鲜血不断从林意的左手上外地面滴落,发出着“滴答滴答”声响。

林意低头看了一眼。

面无表情。

心中念想微微一动。

轰!

深红色的丁火烈焰便瞬间在他左手上燃烧,而那颗鲜活还具有生命力的心脏没过一秒便被燃烧殆尽,化为了乌有。

“这样看来,这玩意儿倒是没有什么用了。”

处理掉了左手上的心脏后,林意侧头看向了自己右手中那个五颜六色的破裂魔方。

原本他还觉得这魔方有一定的保留价值的,但现在看来似乎也没有什么必要了。

因此。

他右手稍微用力。

咔!

清脆的碎裂声音便再次响起。

只见他右手中的那个魔方瞬间便被捏碎,化为了一地的残渣,而似乎是破坏掉了它的内核一般,在被林意随意洒落地面的时候,这些魔方碎片竟然如星光一般,一点点的消失在了半空中。

“得抓紧时间了。”

林意抬头看了一眼上方的漆黑天空,轻声自言自语呢喃了一句。

不知道为什么。

他从半个小时前开始,就莫名其妙感知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危机感。

就像似……

有什么“东西”,正一点点的慢慢形成。

且。

是冲着他来的一般。

……

……

辉煌游乐园的郊林里。

陷入沉睡中的思雨呼吸平缓,面容平和安静。

随着点数的赋予。

她身上的气势就此在一点点的聚集提升。

一分钟后。

便形成了恐怖的质变。

被数盏小型灯光照耀的树林里。

蕴含莫名气势的微风以靠在粗壮大树的思雨为中心,开始猛烈的诞生,席卷着方圆十米左右的树林。

哗啦呼啦!

茂密的树枝树叶纷纷剧烈晃荡,散落下来了不少枯黄的树叶。

而那股压迫人心的气势更是随着时间流逝而逐渐增强,散发到了数十米外,只不过因为游乐场被迫营业导致闭园的缘故,因此倒也没有什么人感知到了这一气势。

“嗯……”

原本在沉睡的思雨突然皱了皱眉头,下意识“嗯”出来了声。

她迷迷糊糊中,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正在发生什么变化,无论是骨骸还是血液内脏器官等,都在产生难以想象的剧烈变化。

在这一刻。

她体内丹田处的“五行”气体开始液化,且自行进行了神通演变。

被气势压迫、狂风大作的阴暗树林里因此出现了种种非常神奇的变化反应。

思雨的周围区域,有的出现了非常湿润的气息,就犹如倾盆大雨过后的树林一般,湿润的同时还多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有的地方则是莫名变得灼热无比,如同有一团看不见的熊熊烈火在许许燃烧着一般,而还有的地方则是有一些被踩踏导致断根出现残破的花草,竟然在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而慢慢生长复苏,重新恢复了以往的艳丽。

金木水火土。

对应着五种变化。

良久后。

充满威压的气势逐渐消停。

而靠在粗壮大树身上沉睡的思雨,也是因此恢复了之前的平稳入眠。

只不过。

她却是在点数的帮助下,从尚未稳固的黄金境界又是突破到了一个崭新的青玉级,完成了“武者”穷极一生难以实现的梦想。

“暗市?”

站在一栋房顶上,林意低头看着下面,微微皱起了眉头。

在他视野里。

下方是一条布满肮脏垃圾与满地污水油渍的阴暗小街道,在街道的尽头处是封闭的側着一堵灰黑老旧墙壁,下面摆放着四个硕大的绿皮垃圾桶。桶里时不时散发着恶臭味道的垃圾早已装满了不知多久,只是不知道为何没有人清理,使大把垃圾堆在了周围。

一眼看去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恶心垃圾,使人反胃至极。

可就是在这样的一条街道上,其垃圾桶的右侧竟然还有着一个小通道,通道里站着一个靠破烂墙壁抽烟的中年男子。

有人进来这小街道,便会直接走向那通道,随即递给那名戴着鸭舌帽抽着烟的中年男子一笔钱后,便会从后者手里相对应的得到一张纸票。

站在房顶上,林意已经陆陆续续看见有数名男女走进那条小通道去了。

而他之所以出现在这里,还是因为不久前他利用“感知”与“真视之眼”捕捉到了“怪物”们的踪迹,所显示的大概地点就是这里。

只不过当他靠近时,感知到的目标们便尽数消失了,无法再感知捕捉到。

是的。

是“它们”。

并不是“它”。

林意这一次可是足足感知到了数只“怪物”。

有意思的是,这些“怪物”似乎是有意的成群结队在了一起,应该是具有一定的智慧。

“难道发现我来了?”

林意看着下方阴暗的街道,喃喃自语着。

可这也没有道理啊。

毕竟他这一路上也没有释放自己身上的气势,连丹田内的“煌雷丁火庚金乙木法”都没有动用丝毫,完全是靠着自己的身体素质进行赶路的。

就在林意略感疑惑的时候。

“刘哥,我走了。”

一名流里流气、面容潮红像似兴奋尽头还未散去的青年从那通道里走了出来。

“你小子,下周再来哈,下周有场大的。”

那名抽着烟戴着鸭舌帽的中年男子笑着打骂了一句。

“一定一定!”

青年头也不回的做了一个ok手势。

见此。

乘他还未走出街道时,林意便轻轻一跃,飞跃出了数米外,顿时落在了外面有着排排路灯照耀的街道上。

靠在街道干净墙壁稍微等待了一会儿后,林意便等来了那名青年男子。

“哥们。”

当后者正准备从他身边路过时,林意突然开口出声叫住了他。

“有事?”

面容潮红的青年脚步一顿,回头疑惑的上下打量了他一眼。

“那里面有什么啊?看哥们你好像很兴奋的样子,”林意笑了笑。

青年回头看了一眼走出来的那条小街道,随即扭头狐疑的盯着他。

“你丫该不会是城卫吧?”

“怎么可能,你见过有城卫像我这样的吗?我就是单纯好奇而已。”

林意清秀脸颊上露出来了人畜无害的笑容。

“说说呗哥们,我也想进去见识一下。”

“你真想知道啊?”

面容潮红的青年左右看了一眼,慢慢靠近了林意。

“嗯,想知道。”

后者笑着点了点头。

“行,那我就告诉你。”

青年故作流露出来了一抹故作高深的阴森笑容。

他与林意面对面,右手挡着嘴巴,口吐几字。

“那里面……”

“有“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