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41 开场

241 开场

随着被族内大能依次投放到此方世界后,拥有一定智慧的“妖魔鬼怪”自然是了解到了不本应该属于这个“贫瘠”世界的“天眷者”,以及由优秀“天眷者”组成的“王庭十三卫”。

而那些流传在网络上成为爆款现象级存在的王庭十三卫击杀视频,更是被“妖魔鬼怪”发现且反复观看了数遍。

因此。

王庭十三卫的实力大概,“妖魔鬼怪”是有一定了解程度的。这其中,尤其是除了安卡城之外的“妖魔鬼怪”最为了解。

这也是为什么,皮衣少女在确认了林意就是王庭十三卫中的其中一员后,会感到震惊的原因所在。

毕竟那些视频里被王庭十三卫所击杀的“妖魔鬼怪”中有那么一小部分的实力与地位,可是比它们这些血妖要强大不少的。

“有事吗?”

林意平静的声音飘散在了周围吵闹的环境里。

“没……”

与他那深邃黑暗的眼睛对视,仿佛目睹到了一只擎天大手一般,皮衣少女身躯一颤凭借着本能下意识回应了怎么一个字。

“亚花?”

穿着黑白女仆装的漂亮少女蹙眉呼唤了一句。

自己同伴的举动很是反常。

于是乎。

她侧头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林意。

“先生,你刚刚对亚花做了些什么吗?”她嫣然一笑,语气温柔。

“你觉得我隔着空气,能对她做些什么呢?”

林意看了她一眼,淡淡的回应了怎么一句。

在他刚才那一眼里,少女“人皮”里的真面目开始诡异的扭曲,这导致周围那一层浓郁的鲜血痕迹开始变得更加密集。

臭。

借着“真视之眼”的能力,林意能清楚闻到那一股股恶臭到极致的味道。

“倒也是。”

女仆装少见不失优雅的微微一笑。

“亚花你怎么了?”

而那名穿着职业OL服装的少女疑惑的看了皮衣少女一眼,随即低头朝后者手机看去。

“这是什么啊?”

她眼睛注视着,然而手机屏幕画面早已过了林意的出场,接近了尾声。

注意到了手机这一重要因素的女仆装少女见此,一马当先的拿走了手机,重新播放了一遍这个视频。

“别……”

被称作为亚花的皮衣少女想要伸手阻拦,然而她像似意识到了什么一般,双手刚刚抬起便又默默放下了,其眼睛余光微微朝林意所在的方向瞟了几眼。

“不会错的,那应该是有关我的视频。”

虽然没有看见手机屏幕上的画面,但林意大概也能猜测到一些,只是令他想不到的是……“妖魔鬼怪”也会对人类产生畏惧之类的情绪吗?

“人流太密集,场地太狭窄,动起手来若不能在第一时间进行斩杀的话,可能会伤及无辜。”

短暂的时间内,林意思考了很多即将发生的可能性。

虽然利用“真视之眼”确定了这三名少女皆为“妖魔鬼怪”,但对方的能力却是一个未知数,若不能百分百在一瞬间解决掉她们三人的话,那么酒馆内的其余人们必定会受到一些波及甚至是因此死亡。

这是林意不愿意见到的。

毕竟这里的人们跟他没有什么仇恨和也没有利益冲突,若是因为他的不小心而导致死亡,那才叫一个委屈。

“这个人是……”

穿着黑白女仆装的少女静静的观看着被剪辑到只剩五分钟的视频,当她看见最后一名“王庭十三卫”登场时,她顿时蹙眉,苗条的躯体随即下意识紧绷了起来。

“第十三名王庭十三卫。”

她关掉视频,精致的脸蛋上没有流露出任何不对劲的表情,依旧是挂着淡淡的笑容。

很显然。

她也认出来了林意的身份。

“原来是最新款的口红啊,怪不得让亚花你怎么魂不守舍。”

把手机重新递给那名皮衣少女,她用着蕴含一些调皮捣蛋的语气开口笑道。

然而这样的一句传入到林意的耳廓却变为了“他是王庭十三卫,大家小心。”

“王庭十三卫?!”身着OL制服的少女瞳孔放大,“那大姐,需要现在立刻动手杀掉他吗?”

话音落地。

杀机覆盖住了方圆数米。

那缕缕犹如鲜血一般的深红触手因此开始猛烈摇晃。

“嘶!怎么突然好冷啊?”

“对啊,是开冷气了吗?”

距离林意等人较近的一些人们稍微感觉到了那一股突然散发出来的杀机,纷纷打了个冷颤。

“王庭十三卫”这五个字代表的是什么,她们三个人都清楚的明白。

毕竟。

那可是此方世界明面上最高的战力代表。

“不,不用怎么着急,他没有发现我们的身份。”

被称为大姐的漂亮少女表面上是在清纯可爱的微笑着,然而“人皮”下真正的它却是在恐怖扭曲着微微蜷缩起来的身躯,那与恶鬼无疑的狰狞面容在笑着。

“噗!”

突然。

微微低着头的林意像似忍不住了一般,突然笑出来了声。

这一笑,便引起了三名血妖的注意。

“抱歉,我想到了高兴的事情。”

林意故作老实的摸了摸后脑勺,一脸歉意。

“没关系的。”

被称为大姐的黑白女仆少女毫不在意的温柔道,它“人皮”下的真面目却是在死死的盯着林意,那根本不似人类的眼神里充满了浓郁的杀意与痛恨。

“再等等,不着急,别忘了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嗯?”

听见这一番话,林意面目表情产生了细微的变化。

“目的?”

“这些“妖魔鬼怪”不是为了“吃人”来到这家酒馆的?”

他在内心自言自语着。

暗着思索着它口中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

“各来客人,晚上好!欢迎大家光临蓝月亮酒馆!”

一道通过麦克风传递出来再酒馆所有角落响起的男性声音,突然传递在了林意的耳廓里。

他抬头顺着声音来源处看去。

只见酒馆的舞台中央,不知何时站着一个身着灰色西装马甲的中年男子,看其打扮与酒馆的环境格格不入,大多数人甚至还会以为是从事魔术表演工作的。

“好!”

“可算等着你了!”

“快点开始吧老兄,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就是啊!快点开始吧!”

“服务员,再来一箱纯酿啤酒!”

中年男子的出场,顿时让酒馆内的人们纷纷大声鼓掌欢呼,他们也不再各自交谈全部把目光全部投向了舞台中央。

而一部分的脸上甚至泛烂起了兴奋激动似得潮红,而一部分脸上则是流露出来了几分忐忑和不安。

“既然大家都这样说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废话少说了!”

“我宣布!”

“今晚的“怪物秀”就此……开场!”

穿着灰色西装马甲的中年男子大笑着,大手一挥。

旋即。

垮啦!

他身后的舞台便突然打开了一道正方形口中,一个升降机随即慢慢升了上来,上面托着一个巨大的铁笼,足足能有四五个成年男性全扩展双臂时全部加在一起那般大小,而周围八方用着一块硕大的漆黑布料罩着,使铁笼里面的东西根本无法让人看见一二。

“等等!”

起初铁笼逐渐上升,林意倒是没有什么反应。

只是等铁笼安稳落在了舞台上后,他如同感觉到了什么一般,眉头顿时一皱。

那里面……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