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53 天神

253 天神

抬头一看。

竟有满天飞霜迎面而来,携带着刺骨般的冷意。

面积广阔,足足覆盖了阴暗小巷内全部的宽度。

冰刺!

突然间。

银白飞霜在半空中凝聚成根根尖锐寒霜冰刺,一眼望去,不亚于数十根。

林意抬头看着。

不为所动。

铮!

流转着璀璨光晕的金刚罩顿时再次浮现,立于他头上。

下一刻。

当当当!

无数到清脆的破碎声音响起。

只见那些锋利的寒霜冰针在撞击到金刚罩的那一刹那,纷纷化为了碎片,飘散在半空中,根本就没有对金刚罩本身造成任何有效的伤害。

当身后的火焰与头顶上的攻击逐渐消散后,林意这才撤去了金刚罩,慢慢转过来了身。

刚一转身。

他便看见了方才在街道上遇见的那两名着装完全相反的青年男子,只不过他们二人与刚才的模样发生了一些变化。

列如他们的脸上莫名其妙多出来了一些花纹,且眼眸为诡异的淡黄,如蝙蝠般的尖牙,像极了万圣节里故意搞怪的人们一般。

只不过他们二人身上的气息却是证明了他们如今的确已不再是人类。

“有点本事嘛。”

元朗看着巷子中央里的林意,咧嘴一笑,满是兴奋的表情。

至从被空羽转换为“妖”后,他可是从未战斗到尽兴,完完全全体会不到来自于战斗时那般畅快淋漓的美妙感觉。

所幸的是。

他在林意的身上体会到了。

尽管这只是他自己的主观意识。

而一旁的天青没有开口,他皱着眉头,内心隐约觉得有些不妙。

因为林意刚才所展现出来的种种太过于轻松了,甚至于连“轻松”这个词都不到,尽管他们二人也没有使出全力,但那般感觉却是让他不得不重视起来。

“你们也太慢了吧?都快二十分钟了。”

看着眼前的二人,林意一边喝着咖啡牛奶饮品,一边若无其事的开口道。

“元朗,小心一点,这个人可能不简单。”

天青全身绷紧,神色严肃,逐渐进入了战斗中的最佳状态。

“放心吧,我们可是被大人“赐福”过的。”一旁的元朗微微笑道,满不在意。

“况且……”

他右手打了一个响指。

啪!

一瞬之间。

十几道模糊黑影齐刷刷的出现在了小巷上面两侧旁的房顶上,有站立着、有蹲着的。

借着月光的挥散,可以很明显看见这些人脸上同样有着那些诡异的花纹,眸子颜色极具色彩。

只不过这些人身上的气息很弱,但妖气却是完完全全掩盖住了人气。

“这么多?”

林意微微抬头看着上分两侧,眉头一皱。

这还是他头一次遇见这么多“妖”的,而且……还是怎么“弱”的妖。

那怕是安卡城一名番队普通成员,都足以在一对一单挑中轻易斩杀它们吧。

“怎么?害怕了吗?”

看着林意突然皱起了眉头,元朗兴奋大笑道。

“你们,是怎么回事?”

林意并没有回应他的挑衅,反而是问了一句。

“你们究竟是“妖”还是“人”?亦或者是“人妖”?”

“还有,你们是怎么变成这样的?经过了什么途径?你们原本就是诺王王庭的子民吗?”

林意一连串问出了好几个心中疑惑的问题。

而他的这几问。

顿时让天青和元朗二人懵逼了。

“什么情况?!”

“他知道我们是“妖”?还猜到了我们之前原本就是人类?!”

“白兰城的“天眷者”难道接受过安卡城的培训吗?不对!即使是安卡城目前也没有人知道“妖魔鬼怪”这四个字吧?!”

语出惊人。

这让天青与元朗二人暂时没有反应过来。

这就好像你以为只有你自己一人得知了答案,却没有想到早就之前就已经有人得知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算了,看你们这副架势也不会老老实实说出来。”

林意吸着饮品,使说出的话语变得有那么些口吐不清。

“我手里的这瓶咖啡牛奶还有四分之一,以我目前的速度大概十秒左右就能全部吸完,但愿你们两个能在这十秒内好好组织一下语言,以免到时候吐词不清,脑袋短路。”

林意平静从容的轻声讲述着。

话音落地。

他便继续把吸管含进了嘴里。

“吹牛谁都会!”

元朗听完他这番话,一脸气愤。

“元朗,先冷静一下!”

“给我一起上!杀了他!”

一旁的天青想要劝阻,但奈何脾气暴躁的元朗已经开口下了命令。

下一秒。

巷子上方两侧的人们身躯纷纷一动,融入了黑暗,朝下面的林意袭去。

他们这些人的指甲纷纷变长,形成了闪烁寒光的锋利剑刃,有的则是半个手臂发生了诡异的变化、什么刀剑、锤子长枪尽数展现。

尽管被赋予了血液,但自身的适应能力决定了他们无法觉醒出自己的神通术法,沦为了最下层最卑贱的一类“妖”。

面对众多攻击。

林意原地不动,脸色平静。

空间震响。

金雷自现。

轰隆!

噗嗤噗嗤噗嗤!

一道金雷暴躁长蛇顿时凭空浮现,以难以想象的速度一口气连续贯穿了那十几人的躯体,随后让他们嚎叫声都来不及发出,便瞬间在金雷的充斥下化为了乌有,飘散在了半空中。

“八秒。”

林意吸着咖啡牛奶,在内心自己默默倒数着。

而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不远处的天青元朗二人顿时无比震惊,目瞪口呆。

“七秒。”

金雷长蛇并未消散。

金光一闪。

扭头一转。

噗嗤!

被厚实羽绒服包裹着的元朗便被金雷长蛇瞬间洞穿了躯体,使之大片浓稠恶臭的鲜血四溅了出来。

“呜!”

他嘴里吐出来了大股鲜血,身躯立即僵直不动,只有那一双淡黄眼眸在疯狂颤抖着,旁边眼白里的血丝暴露出来了他对死亡的极度恐惧与对林意的极度畏惧。

对血液适应能力较强的他,没有第一时间被金雷抹去掉身躯,只是无法控制的任由躯体如熄灭的火焰一般,在一点点的消散沦为了灰烬。

“这不可能啊……”

在只剩脸部轮毂化为灰烬消失的那刹那,元朗仅剩下的一只眼睛流露出来了泪水。

他为了变强。

为了成为人上人。

而放弃了人类这一自豪的身份。

然而换来的,却是一个照面就被秒杀?

这样的结局他怎能心甘情愿的结束?怎能不为之感到痛苦?

这一切。

旁边的天青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他只感觉有滚烫的血液飞溅在了他的脸颊身躯上,随之袭来的浓郁恶臭感这才让他意识到了自己早已不再是人类了。

金雷长蛇贯穿而过,就如同舞狮一般,闪耀无比的包围住了天青。

当后者回过神来时。

只有暴躁金雷那蕴含的恐怖威压在肆意的扩散。

“看来用不了十秒啊。”

林意吸着饮品,身躯一动。

跨空来到了天青的身前。

他的清秀脸庞被金雷长蛇散发出来的耀眼光芒给照耀着,形成了别样的魅力。

“你还有七秒时间可以用来组织语言。”

看着眼前不过一米之近的天青,林意平静地轻声道。

而后者双目无神、失去了光彩,只能任由自己的身体控制不住的在微微颤抖,那是来自于灵魂深处的惧怕与恐惧。

在这一刻。

他实实在在体验到了“差距”的意义所在,大脑早已被放空。

在天青的眼中。

被金雷光芒照耀着的林意。

如同。

天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