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65 奔袭

265 奔袭

大地摇晃,灰尘铺天盖地。

不远处时刻关注着酒店周围的人们见此一幕,脸色剧变,瞳孔放大,纷纷丢掉了下巴。

只因为……

那高达百米有余的豪华酒店竟然拔地而起,从底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分别长出来了四只粗壮黝黑的诡异大脚。

不仅如此。

酒店其顶部几层,更是同样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长出来了四只粗壮黝黑的诡异手臂。

这些肢体之庞大,胜过一般体型的悬浮汽车数倍,一脚一拳下去足足能碾压死数十人。

“酒店,长……长脚了?”

时刻关注这一切的人们只感觉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内心尽是满满的震撼与惊恐。

“大家现在可以看见,维纳酒店在刚刚竟然长出来了与人类类似的手臂与大脚。”

在酒店的不远处。

一名戴着眼镜的女性记者难以掩饰自己内心惊恐震撼的情绪,好几次吞吐这才把话成功清晰的说了出来。

而对着她的摄影师则是双腿在打颤,导致镜头一直在摇摇晃晃。

不过多年来培养出来的职业精神还是驱使摄影师把镜头落在了酒店上,并且放大了倍数。酒店那黝黑如猩猩一般的诡异大脚具体模样,顿时全部暴露了出来。

“疾!”

酒店内部,豪华套间。

空羽面目狰狞,口吐一字。

下一秒。

刚刚拔地而起的酒店便利用长出来的四只庞大诡异黑脚,朝着一个方向迅速奔跑。

咚!咚!咚!

每跑一步,无不荡起一阵剧烈震动。

飞溅出来了大量飞沙走石与大量铺天盖地般的浓郁灰尘。

一些建筑在酒店的踩踏下,甚至化为了一摊碎片,周围的人们无一不惊恐万状的疯狂逃离。

奇怪的是。

无论是大步奔跑还是踩踏其他建筑,酒店本身却是完好无损,就连一点墙灰砖块都未曾掉落下来,显得非常不合理。

“他想要躲避金雷云?”

站在酒店楼顶的林意稳住着自己的躯体,在内心呢喃道。

他身上的黑发与衣物,皆是被酒店奔跑时所产生的剧烈风浪给吹得摇摇晃晃。

“那有这么简单。”

林意看着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长出来的黝黑诡异手臂,微微一笑。

他抬头看向距离已经甚远的那片耀眼金雷云层。

心中念想微微一动。

“听我号令。”

“追!”

话音刚落。

轰隆!

被甩在原地的耀眼金雷云层顿时发出了霹雳声响,如同有数万道响雷在一同滑落一般。

随即只见那面积广阔的金雷云层竟然开始了移动,其速度比长了脚与手的酒店隐隐还要快上几分,而所追去的方向也正是酒店逃离的方向。

“那金云也动了!!”

下面的人们注意到了这一状况的景象,再次发出了不可思议的震惊喊叫。

“随着维纳酒店的诡变,盘旋在天空中的金云也发生了位置移动,而后者所去的方向正是维纳酒店!”

戴着眼镜的女性记者继续着自己的职业精神,在向镜头讲述着这惊天地泣鬼神的画面。

“快!想总部申请悬浮飞机支援!”

见金云离自己所在的地域越来越远,女性记者脸色焦急,急忙跟自己的同时开口道。

而随着金雷云层的离开,这片区域重新被黑暗吞噬覆盖。

耀眼且散发光芒的金雷云层就像似移动的庞大光源一般,所到之处尽是把下面的黑暗城市给瞬间照亮,使下面的人们以为自己一觉惊醒突然来到了佛之国一般,满地尽是数不尽的金碧辉煌。

“居然能控制移动?!”

酒店内。

感知到金雷云层的穷追不舍,空羽咬紧牙关,眼神愤怒。

“该死!”

他双手用力合十。

“给我加快速度!!”

根根狰狞青筋因此在他左右额间疯狂凸起。

楼顶之上。

“很好,感知到它的存在了。”

林意睁开眼睛,目光炯炯。

在刚刚。

酒店的阻隔能力仿佛失效了一般,使更大更浑厚的气息流入了出来,让他轻而易举的感知到了隐藏在酒店内那只“妖”所在的地点。

“如今只剩下把酒店内的人全部弄出来了。”

想到这一点,林意微微皱眉。

说实话,他的确是没有什么好办法能在短暂时间内让酒店内的人们全部离开,更何况如今炼化为“妖物”的酒店在疯狂奔走,速度之快不亚于任何在高速行驶的汽车。

一旦出现什么差错,很有可能数千人便会因此丧命。

就当林意一筹莫展的时候,他突然注意到了脚下酒店“妖物”所疯狂奔走的方向。

“树?”

他看着不远处那一片一望无际的森林,心中渐渐有了对策。

酒店内部。

随着“妖物”不断的大幅度奔走,这导致酒店内的人们一直处于一个来回跌倒的状态,刚刚站稳没有几秒便随即又是重重的跌倒在地。

“外面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名穿着不菲、文质彬彬的中年男子忍不住在大厅内愤怒的咆哮,他的右侧脸颊甚至因此磕出来了血。

只不过他刚刚吼出这一句,其站起来的身体便又是重重摔倒在了大厅某一处。

“好像是酒店自己在……动……”

一名打扮时髦、身上尽是奢侈物品的少女拼命趴在窗前,看着外面不断流逝的风景顿时震惊万分的尖叫道。

“怎么可能!酒店怎么可能会自己动!!”

大厅内的其他人等皆是不信,纷纷大声质疑道。

然而当他们一个个努力看向大厅窗外时,目睹了外面那不断流逝的漆黑风景后,他们的脸色才瞬间苍白,内心跌入到了谷里。

“真……真的在动……”

“救命……救命啊!!”

一时间。

众人失去理智,疯狂的求救。

会自己动的酒店无疑是刺激到了他们那脆弱的心脏,使他暴露在了恐惧之下。

而此时此刻。

酒店楼顶。

林意看着“妖物”酒店踏入无边森林的那一刹那,眉头顿时一皱,右脚用力一蹬!

“跑了这么远,该消停下来了!”

刹那间。

他脚下狂暴金雷四闪,犹如腾云驾雾一般。

轰!

林意脚下的“妖物”酒店顿时被他这一脚所附带来的庞大力道给震住,使之手脚僵硬凝固,这栋酒店躯体楞在了森林之中。

夸啦!

它这一停。

上百颗粗壮树木纷纷垮塌,在黑暗中飞溅出来了大量浓郁灰尘。

术法神通:木界!

木界绽放!

林意心中猛然念想一动。

嘭嘭嘭嘭!!

无数青绿粗壮树根顿时从地底深处激射而出,如群魔乱舞一般,在漆黑空中疯狂摇摆盘旋。

一眼看去。

只见满天空中,竟然有上千根粗壮青绿树根同时飞出。

场面之震撼。

令人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