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66 真身

266 真身

嘭嘭嘭嘭!!

满天空中的无数粗壮青绿树根在林意的控制下,由数根合成了一根,紧接着又狠狠撞击到了“妖物”酒店之上,使之发出了源源不绝的沉重巨响。

“又发生了什么啊!!”

酒店内的人们对感受到的剧烈震动无一不敢到惊恐,一些心理承受能力较差的人甚至因此崩溃大哭。

“是树!好多好多的树!”

一些拼命趴在窗外前的人们在看见了漆黑天空中那满天的粗壮青绿树根后,发出了震撼般的喊叫。

“树?”

一时间。

酒店大厅内的人们借着“妖物”酒店停下来的机会,纷纷跑到每一个窗前看着外面那些撞击在酒店外表上的粗壮青绿树根。

“这些应该……是树根吧?”

其中一名戴着眼镜的男性咽了咽口水,扶正了下眼镜,艰难开口道。

“天啊!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前有金云!后有酒店跟人似得拔腿就跑,现在居然还被这么多树根围住,干脆让我干净利落的死了算了吧!”

大厅内。

一名戴着金银首饰皆为奢侈品牌的中年妇女坐地而哭,语气里充满了绝望。

而她这一哭,便引起了其余人内心那控制不住几乎快要崩溃的情绪。

于是乎。

酒店大厅内的人,如今有一半左右尽数放声大哭。

这其中包含先前嘲笑林意的几名花样女子。

“等等!”

突然。

有男子声音在酒店大厅内惊呼。

“大家快看!那些树根在产生变化!”

男子瞪大眼睛,伸手一指。

距离他最近的一根粗壮青绿树根就位于他所站的窗户之下。

只见那根粗壮的树根竟慢慢从中裂开,如同被人用刀切开了内部一般,紧接着再随即变化,不过片刻便形成了类似于滑梯一般的存在。

“这?!”

男子目瞪口呆,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注意到男子的言语,大厅内除了在放声大哭的人们之外,其余心灰意冷的人们还是因为好奇之心,纷纷走到了窗前往外看去。

下一秒。

映入他们眼帘的。

便是满天的青绿树根滑梯。

上下交错,分工明确,具有巧夺天工之势,仅仅一眼便让人这一辈子难以忘怀。

至于空羽所在的总统套间。

“树根?!”

空羽保持双手合十的动作,瞪着眼睛抬头四顾。

他能清楚感知到自己这炼化的酒店“妖物”每一个角落都被外面那些粗壮的青绿树根给死死抵住了,使酒店本身被固定在此,难以动弹丝毫。

“这个家伙究竟还会什么?!”

回忆着林意那张清秀脸庞,空羽内心深处顿时升起来了一股滔天愤怒,而这股愤怒使他的面容扭曲到了极致,五官尽数被挤在了一起。

“岂有此理!岂有此理!!”

一时间。

畏惧与愤怒两种相当的情绪在支配着空羽本身。

因此。

当他那俊美面容逐渐恢复正常后,他牙关一咬,双手分开,随即再次合十。

嘭!

“以吾之名!燃其真血!”

空羽口中念念有词,嘴角随着每一个字的吐出而溢出来了缕缕鲜血。

贵族只所以是贵族,便是因为他们拥有着寻常“妖”没有的神通秘法。

例如空羽。

其族内真传秘术有三,他天资聪颖年纪轻轻便掌握其二,其中最为厉害最为霸道的,当属这“真血燃烧法”。

消耗自身命力为代价,大幅度提升自己实力,少则数倍,多则数十倍。

刹那间。

空羽整个身躯荡起了一层淡红烈焰,仿佛真真实实具有温度一般,时不时从烈焰里传出来了“噼里啪啦”般的烈焰爆裂声响。

“起!”

空羽愤怒大喊。

声音响亮,震慑到了酒店内的所有人。

话音一落。

轰隆!

被炼化的“妖物”酒店顿时猛然挣扎了一番,那四只黝黑手臂在疯狂摆动,死死抓住了四根上百根合几为一的粗壮青绿树根。

旋即。

轰!

只见“妖物”酒店外表突然燃烧起了一阵阵淡红烈焰,而酒店的高度被不断提升,硬生生被拔高了数十米。

此外。

豪华酒店的外表也逐渐恐怖狰狞化,竟然从建筑物体诞生出来了生物才有的器官组织,眼、嘴、耳等等一一开始在酒店顶端浮现。而无论是酒店的砖块还是早已凝固的水泥,或者是酒店内部全部的摆设物品全部转换为了酒店妖物的血肉,在慢慢蠕动扭曲着,时不时溢出来了道道恶心刺鼻的恶臭鲜血。

“血!怎么会有怎么多血?!”

酒店内部。

大厅内的人们注意到了他们周围墙壁、吊灯、地毯、沙发等等全部开始溢出来了恶臭鲜血后,被惊吓到聚集成了一团。

不过区区数秒。

整个金碧辉煌的大厅便沦为了恐怖炼狱,被浓郁的猩红覆盖吞噬,伴随着那些蠕动扭曲的墙壁,像极了他们现在如同处于一个什么生物的身体内部一般。

“好臭!”

在极度惊恐之下,大厅内的人们清晰闻到了血液里蕴含的浓郁恶臭刺鼻味道,这种味道极其强烈,使他们坚持不过片刻,便纷纷半跪在了蠕动地面上,把胃里的东西全部吞了出来。

在空羽燃烧真血的情况下,本来便是死物的酒店竟然活生生转换为了真正意义上具有生命特征的庞大恐怖“妖物”。

咔!

因为酒店体型突然壮大的缘故,再加上有诡异淡红烈焰在其身上燃烧。

一时间。

那些撞击在酒店外表上的粗壮青绿树根纷纷断裂,在高空中掉落下来了大片木屑碎片,如同寒冷冬天时的冰雹一般。

“吼!!!”

酒店妖物那四只粗壮庞大的黝黑大脚用力一蹬,已经浮现出来的血淋淋恐怖大嘴立即朝天空愤怒嘶吼。

声音之响亮。

在高空周围形成了一圈圈宛如风暴一般的剧烈风浪。

而周围距离较近的粗壮树木更是被它这一脚蹬得被连根拔起,地面塌陷。

“外面着火了!外面着火了!!”

酒店内的人们注意到了酒店表面燃烧起来了那淡红烈焰,惊恐万状的拼命喊叫着。

原本好不容易升出来的一缕希望,又随即崩塌了。

酒店妖物头顶。

“这家伙还有余力?”

感知到脚下酒店转换纯粹妖体时的反应,林意眉头一皱。

那诡异的淡红烈焰如今正在灼热着他的双脚,眼看就要蔓延至全身时。

雷道外衣!

林意心中念想一动。

再次施展出来了他如今肉体术法最为强悍的状态。

轰隆!

金雷大震。

不过眨眼般的时间。

林意身上便被覆盖上了一层耀眼的金雷外衣,而那淡红烈焰因此迅速褪去,再也无法接近他身。

“安分一点!”

他眼神一怒。

右脚用力往下一蹬。

金雷暴闪!

砰!

“吼!!!”

那酒店妖物顿时爆发出来了痛苦无比的嘶吼叫声,再次震荡起来了一圈又一圈的剧烈风浪。

而它原本在挣扎摆动的身躯因此再一次被林意这一脚给定在了原地,那四只庞大恐怖的黝黑大脚更是深入了森林泥地十几米之深。

“来得正好。”

林意抬头朝天边看去。

只见那面积广阔的耀眼金雷云层正以极快的速度飞驰而来。

区区数秒。

便落在了酒店妖物的正上方。

也是因为如此。

原本黑暗的森林顿时被耀眼的金光覆盖,变成了金闪闪一片,每一颗树木每一片树木多犹如是用纯金所锻造一般,无比的辉煌耀眼。

“再来一次。”

林意深呼吸了一口气,集中精力。

术法神通:木界!

砰砰砰砰!!

满天尽是粗壮青绿树根的震撼场景便再次浮现。

不同于刚才的是。

这才乱舞在高空中的粗壮树根一眼看去足足有数千之多,宛如蜘蛛的蛛腿一般十分密集。

而在林意的控制下,数十根粗壮青绿树根凝聚呈一根硕大的树木根本,狠狠撞在了妖物酒店的血肉身躯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