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77 多向 (第一更)

277 多向 (第一更)

白兰城,第六城区城墙大门。

如今的城墙大门早已今非昔比,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刺眼的城卫警灯在闪烁,更是布满了全副武装看上去火力十足的械卫。

一眼看去。

高耸入云、不见其高的城墙大门足足有数百之人驻扎在这里,而那漆黑高空中更是有闪烁微光的悬浮战机在上面缓缓飞行,时不时一些战机从天空中一划而过。

林意把悬浮跑车丢在一旁,躲在了阴影处。

他上下打量了一眼城墙大门,微微皱起了眉头。

“有些麻烦啊。”

“不过施展法衣,应该能以极快的速度跨过去。”

看了一眼“禁止通行”警告牌,林意在内心仔细计算着。

心中有了决定。

轰!

雷道法衣顿时在他躯体上浮现,包裹着了他的躯体,使他整个人看上去神威无比金光闪闪。

旋即。

双脚用力一蹬。

嘭!

阴暗地面的混凝土顿时破碎,而他整个人一飞冲天以极快的速度往那高耸入云的巨大城墙上冲飞而去。

难以想象的速度,使林意在漆黑天空中与其融为了一体,雷道法衣身上散发出来的闪烁金光被极快速度拉扯而消逝。

不过区区数秒。

林意便已然到达了巨大城墙中间。

没有任何停歇,他右脚借着坚硬城墙发力,整个人顿时宛如一枚爆射而出的火箭,震得周围空气晃荡,爆发出来了阵阵气浪。

只是这一举动,自然是引起了盘旋在城墙高空那些悬浮战机的注意。

“警告!警告!”

“有不明飞行物体正在跨越城墙!!”

数架注意到了空气震荡的战机驾驶员同时着急通报。

“能捕捉到是什么吗?!”

他们的通讯系统里,传递出来了一名中年男子低沉的声音。

“无法捕捉!我们连对方的影子都看不见!”

战机驾驶员一脸震惊,根本无法想象那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神奇速度,居然连战机先进的雷达捕捉系统都无法做到。

在他们震惊感叹的时候,林意早已跨越了高耸入云的巨大城墙,来到了白兰城第五城区。

悬空在第五城区的高空中,林意深邃黑暗眸子里倒映出来了一片绝美充满科幻气息的绚丽城市都景。

虽然第五城区距离第六城区只有一墙之隔,但第五城区却并不像后者一般,现如今已经变得全区戒备,反而是如同平常日子一样,一些地区热热闹闹,充满欢声笑语。

“在那里。”

林意落在第五城区一座地标建筑高塔尖上,目光落向了天际边。

他能很清楚感应到黑莲剑所传递出来的感应在指引那里。

于是乎。

林意散去掉身上的雷道外衣,消失在了尖塔上。

……

……

白兰城,第六城区。

受到了林意的影响,第六城区大部分“妖魔鬼怪”尽数不受控制的暴露出来了自己,在全区戒备的如今,一瞬间便遭遇到了武装部队的围剿与本土“天眷者”的殊死搏斗。

“快!用电击炮轰击它的右腿!”

原本寂静的街道如今炮火连天,枪械不断发出“哒哒”声响。

一名战术目镜破碎了一半的械卫队长咬紧牙关拼命吼着,他的嘴角已经流露出来了大把鲜血,可见受伤程度。

而在他的身旁,则是有二十几名全副武装的械卫与两名本土“天眷者”。

至于他们所面对的“妖魔鬼怪”,则是一只体型高达三米有余的庞大无脸恐怖怪物。

它身上沾染了属于人类的浓郁鲜血,而左腿则是被电击炮轰碎,暴露出来了里面那模糊焦黑的漆黑血肉。

“吼!!”

它愤怒嘶吼着,一瘸一拐的想逃离此处。

一边依靠仅有的右腿进行逃离,它一边利用自己那长达两米犹如镰刀一般锋利的手臂进行收割,一瞬之间便切割开来了数名械卫身上的装甲,伤其到了他们里面的血肉躯体。

“不行!它的皮肤太硬了!我们的攻击没有办法给他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两名本土“天眷者”其中一名女子深深皱着眉头,有些恐慌的开口道。

她所扔出来的风刃,如同一阵微弱的风一般,在撞击到无脸怪物的身体上后,竟然连对方的灰黑皮肤都没有切割开来。

“快点使用电击炮!它要逃走了!”

另外一名男性“天眷者”同样脸色恐慌,面临的压力已经接近快要崩溃。

他们二人所说的“电击炮”,位于这支械卫小队的后方,一共由四名械卫共同组建完成补充能量。

而此时此刻。

正面临电击炮换弹的繁琐时间。

“快!”

械卫队长眼见“怪物”即将逃离成功,忍不住焦急大吼。

然而……

噗嗤!

那“怪物”刚刚迈出去了那么一大步,其恐怖的无脸头颅顿时掉落在地。

“?!”

械卫队长一愣,表情如同见鬼了一般。

等他再次回过神来时,他的视野上分便赫然出现了一道浑身青绿、散发着温和令人舒适气息的身影。

只见那身影只有一个人形轮毂,没有任何五官,就连外在显示,都是在缓缓流转的一片青绿。

赫然是林意的五行化身。

木道法衣。

“什么人?!”

面对如此古怪的存在,械卫队长不敢有任何松懈之意,急忙把手中的枪械对准了悬浮于半空中的木道法衣。

面对他的警惕询问,木道法衣根本没有自主回答的能力,只是在林意的操控下,木道法衣轻轻挥了挥璀璨的青绿手臂。

一粒粒如同萤火虫一般的青绿光点顿时挥散而下,涌入进了在场所有人的身体当中。

哒哒哒哒哒!

然而械卫队长在高度集中状态,见古怪存在有了举动,下意识扣动了扳机,发出了一连串子弹。

所幸木道法衣不具备实体,那些子弹顿时穿透了它的躯体,没有造成任何伤害。

““这……这是?!”

当青绿光点涌入进自己的身体后,械卫队长表情一怔。

他很明显感觉的到自己的身体在被什么东西快速治愈,那些伤势不过区区数秒便全部消失不见,甚至是自己的体力与精力都恢复到了最佳状态。

虽然木道法衣早在之前不具备“超高速再生”那样变态式的治愈能力,当在经历了推演强化后,木道法衣如今所拥有的治愈能力在某些方面早已超过了“超高速再生”。

“我的伤好了?!”

“我的也是!”

“好像不光是这样,我的精气神好像都恢复到了最佳状态。”

一时间。

在场的人无一对此不感到震惊与激动,看向木道法衣的眼神都充满了浓郁感激。

虽然不具备人类特征,但在此刻凭借这一举动,早就让所有人放下了心中的戒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