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80 神将

280 神将

看着黑莲剑体突然漂浮在半空中,林意忍不住一愣。

“这是什么情况?”

他只感觉黑莲剑体在散发着一股十分诡异般的气息,如同在召唤着什么东西一般。

渐渐的。

偌大的地底深处突然开始震动,宛如七八级地震一般,上方顿时掉落下来了不少飞沙走石以及大块土石。

“嗯?!”

林意不为所动,目光却是聚集在了眼前那巨大的人形雕像上。

只见后者用石头铸成的躯体莫名其妙开始裂开了一道道密密麻麻的缝隙,贯穿了整个身躯。

“要崩塌了。”

林意眉头一皱,往后退了那么一大步。

而就是在此刻。

随着黑莲剑体被黑光包裹、散发诡异气息,那裂开的人形雕像也逐渐漂浮出来了同样被浓郁黑光包裹的模糊东西。

“那是?”

林意瞳孔放大。

“肩甲?!”

只因为呈现在他视野里的,赫然是一对漆黑做工精美的臂甲,上面雕刻着复杂且古怪的纹路,浑身上下无不散发着一股让人难以喘息的威压气息,如同那不是臂甲而是一个个不可一世的威武神将。

突然!

还没有等林意回过神来。

那一对漆黑臂甲便模糊一闪,眨眼间便来到了林意的身前。

“不好!”

林意一愣,急忙施展出来了雷道法衣,覆盖住了自己的肉体凡胎。

然而面对雷道外衣散发出来的浓郁威压气息,那一对漆黑臂甲仿佛不为所动一般,竟然瞬间穿戴在了林意的左右肩膀上,与他的双臂融为了一体。

轰!

如同受到了挑衅一般,林意身躯上的雷道外衣顿时暴涨了气势,其闪烁的道道金雷光芒无比刺眼,分叉出来的缕缕金雷更是疯狂霹雳着周围的大地。

面对如此境况,那一对漆黑臂甲安然无恙,所覆盖的浓郁黑光也是如常,使现在林意的双臂看上去像似被一团团黑光包裹住了大半一样。

“唔!”

忽然间。

林意紧闭双眼,咬紧了牙关,额头上的狰狞青筋迅速凸了出来,只因为他的脑海里莫名其妙涌现出来了一段段模糊至极的记忆画面。

那是一片残破的阴暗天地、到处都是炙热火光以及铺天盖地的浓郁黑烟,天空更是破碎了大片,形成了一个个壮观至极的扭曲黑洞,如海一般的粘稠漆黑液体正从那一个个扭曲黑洞里涌入,侵蚀了这片天地。

仿佛这片天地即将破灭一般,给人的感觉无比恐慌与绝望。

而就是在这里的天地下。

其高空一名身着黑甲、手持黑剑的长发男人一人悬浮于空,他身后的漆黑长发在随着大风不断吹拂。

“黑……莲剑?!”

在极度疼痛中,林意认出来了神秘男人手中的那把黑剑。

正是此时此刻悬浮于地底深处半空中的那把黑莲剑体。

“黑莲神将!!”

轰隆!

一道沧桑充满威严且愤怒的吼声在天地间响起。

电光火石之间。

有七彩光芒从远处天边涌来,散发出来了令人心安振奋的奇妙光彩,如同一块足以遮天的大布,覆盖住那一个个扭曲黑洞。

那些不断从扭曲黑洞里涌进这片残破天地的粘稠漆黑液体,因此逐渐被七彩光芒所抵消,化为了乌有。

不仅如此。

“在……补天?!”

林意双手按着额头,内心无比震撼。

那遮天的七彩光芒居然在修补破开了一个个扭曲黑洞的天,使之整个天空都被染为了炫丽至极的七彩。

“黑莲神将……就是他吗?”

看着脑海里呈现出来的那名身穿黑甲、手持黑莲剑体的长发男人,林意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汗流浃背。

那种强烈至极的压迫感,他竟然再一次隔着记忆画面、岁月长河所感知到了。

上一次是因为上玉血脉,这一次则是因为这一对神秘臂甲。

“等等!”

林意内心突然震动。

只因为他清楚看见了那悬浮于高空中的黑莲神将正在慢慢侧头转身,所准备看往的方向,正是林意所获得的身后视角。

时间如同被凝固了一般,短暂的一秒在如今林意

的感受里与一年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渐渐的。

那黑莲神将终于是转过来了头,露出了一张长发在不断吹晃的清秀侧面。

“那是……我?”

在看见那张长发飘飘的清秀侧脸后,林意如同见到鬼了一般,表情一怔,连感受到的剧烈疼痛都瞬间下意识忘怀了。

还未等他回过神来。

砰!

记忆画面顿时破碎,化为了成千上万颗光粒。

“哈……哈……”

重新回到现实,林意一屁股瘫痪在了地面上,在大口大口喘息着。

“那张脸……的确是我。”

他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上方通往地面的漆黑大洞,内心的震撼难以掩饰。

只是还未等他细想,地底深处便突然尽数崩塌,那人形雕像也化为了一堆沙子,飘散在了半空中。

林意心中念想一动,双脚一蹬,整个人便直接以一种正常人难以做到的方式一飞冲天。

一两分钟后。

被雷道外衣覆盖着身躯的他终于是回到了地面。

当安稳落地后,林意转身回头看着身后那面积广阔犹如十几个足球场加在一起那般大小的打洞,内心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这臂甲……”

他左右看了一眼覆盖在双臂上那刻有神秘纹路的漆黑臂甲,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从臂甲覆盖在他身上的那一刻,一股十分诡异的力量便莫名涌入进了他的全身,甚至于还想入侵他体内丹田,若不是最后一刻他集中所有精力强行制止了,否则他的丹田究竟会发生什么变化还尚且不知。

“想找个地方研究一下。”

有了注意后,覆盖着雷道外衣的林意身躯一闪,便消失在了原地。

只剩那面积广阔、令人震撼的坍塌大洞残留在这里。

当林意离去半个小时后。

一辆散发车灯光亮的电瓶车一路磕磕碰碰的来到了这里。

车上的邋遢男子在到达目的地后,急忙丢车跳了下来,他走在坍塌大洞边缘,低头往着那下面尽是泥土石块的大洞内部,眼睛瞳孔睁得老大。

“卧槽?!”

他忍不住发出了怎么一道难以置信的声音。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邋遢男子有些焦急,在大洞边缘来回走来走去。

“是自己飞走了?!还是有什么“东西”取走了它?”

他在内心疯狂猜测着。

“不应该啊!这不应该啊!”

邋遢男子像似想到了什么事情一般,一脸茫然与委屈。

足足半个小时。

他这才接受了这冰冷的现实。

“罢了。”

他摇头苦笑了一声,直直躺在了大洞边缘。

“没了也好。”

他看着上方没有星光存在的夜空,如同如负释重了一般,长长呼出了一口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