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82 牛怪

282 牛怪

寂静的街道上。

被耀眼金雷光芒充斥的天桥里。

思雨思琪姐妹二人视野里的那只恐怖“怪物”,竟然在看见她们二人之后,其诡异的躯体以及四肢开始了乱七八糟的舞动,犹如是在跳舞庆祝着什么一般。

硕大头颅上那张惨白、宛如被涂抹了一层染料的恐怖面容上,有着两张上下分割的尖牙大嘴,如今却是在流露着如同水龙头一般的恶臭口水。

“啤酒!烧烤!女人!!”

恐怖“怪物”一跳一动之间,便使街道地面疯狂震动。

“我喜欢!!!”

刹那间。

恐怖“怪物”便挥舞起了自己那拖行在地面上许长的漆黑干枯双臂,犹如两道粗黑线条一般,在空中乱舞,朝远处天桥上的姐妹二人袭去。

“思琪躲在姐姐身后!”

思雨见此,秀眉一皱,急忙出声喊到。

而她的妹妹因此快速躲在了她的身后面,一脸担忧。

“姐姐小心!”

不用再掩饰自己的动静,思雨得以随心所欲爆发出来了“爆气”。

轰隆!

所诞生出来的动静竟然连坚固天桥都因此微微一震。

滋滋滋!!

散发暴躁气息的金雷因此大幅度缠绕在了她的躯体上,使她闪闪发光金碧辉煌。

“这股力量……”

思雨清楚感受到体内那股金雷力量,脑海里忍不住浮现出来了脸上挂着微笑的林意身影。

没有过多回忆,她双手握拳。

一瞬之间。

哗啦!

化作冰蓝液态的“水气”便覆盖住了她的右拳。

轰!

化作赤红液态的“火气”便覆盖住了她的左拳。

而此时此刻。

恐怖“怪物”那宛如粗黑线条般的干枯手臂在半空中九十度弯曲,朝她们二人冲袭了过来。

思雨牙关紧咬,看准那一对干枯手臂的运动轨迹便是猛烈挥拳一轰。

随即。

如同有着生命一般在缓缓漂浮的冰蓝液态与赤红液态同时飞出,化为了一团蕴含庞大能量的光团,笔直轰击在了那恐怖“怪物”的干枯手臂上。

砰!

空间震动。

“怪物”的一对干枯手臂被光团狠狠撞飞,在高空中拉扯出来了一条长达几十米的粗黑线条,直径往后面飞去,如同是无限的一般,那干枯诡异的手臂在无限拉长。

“试试金雷!”

心中念想一动,思雨漂亮的眼眸里顿时爆发出来了金雷光芒。

她努力控制身体内部的金雷,集中所有精力往自己的右臂涌去。不过区区一两秒,原本被冰蓝液态覆盖的右臂便瞬间被暴躁金雷吞噬,闪烁出来了无比刺眼的光亮。

“哈!”

她大声怒喝一声,其右拳对准远处那恐怖“怪物”的硕大头颅便是猛烈一挥。

轰隆!

一道粗壮的金雷光束立即从思雨的右拳上激射而出,瞬间便照亮了阴暗的街道,其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那恐怖“怪物”根本来不及反应,便眼看着粗壮暴躁金雷狠狠撞击到了它的硕大头颅上。

旋即。

砰!

金雷光束在撞击到“怪物”头颅的那一瞬间爆裂开来,形成了一团宽约四五米的巨大金雷球体,吞噬掉了“怪物”硕大头颅以及其下的小部分身躯。

“啊!!!”

刺眼令人不敢直视的金雷球体里顿时诞生出来了一道道令人内心发毛的恐怖嘶吼叫声,隐约是一名男性的声线。

“好……好强……”

躲在自己姐姐身后的思琪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下意识咽了咽口水。

明明只有几个小时没有相见,自己的姐姐为什么会变得怎么强大?强大到甚至于自己都不太相信。

“我以后,也能怎么强吗?”

眼睛被金雷光芒充斥的思琪在内心自言自语的问道。

暴躁金雷球体持续了足足数秒时间后这才逐渐消散,露出来了里面硕大头颅被削掉的残缺“怪物”躯体。

它笔直站在街道上,身躯保持着方才因为痛苦而扭曲的诡异动作。

大约七八秒后。

恐怖“怪物”这才笔直倒在了身后的街道上,而那一对被不断拉长的漆黑干枯手臂因此也急速坠落,在高空中拉扯出来了一对粗黑线条。

轰!

没过一秒。

炽热烈火便在恐怖“怪物”的躯体上自主燃烧,而因为它那极长手臂的缘故,烈焰因此被拉长出来了数十米,从远处看去就像似被一团火海包围住了一般。

所幸这股烈火只针对“怪物”,而对街道地面以及周围的建筑没有造成任何实质性的损失。

“哈……哈……”

眼见恐怖“怪物”解决后,思雨突然大口喘气了起来。

她精致脸蛋上有着不少汗水在流露,眼神中更是有少许疲累浮现。

初次掌握金雷的她,一次性释放出来了庞大的金雷容度,导致她的躯体有些难以适应,呈现出来了负荷状态下的疲累感。

“姐姐你没事吧?!”

听见自己姐姐急促的喘息声,思琪一脸担忧,急忙扶住了她。

“没事的,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

思雨侧头微微一笑。

然而还未等她再开口说些什么时。

异变突然发生了。

咚!咚!咚!

只听有序的猛烈震动声音从远处逐一传递在了她们的耳廓里,这导致她们二人所在的天桥更是忍不住因此微微抖动。

“姐……姐姐?”

被这猛烈震动弄得脸色苍白的思琪,下意识紧紧抓住了自己姐姐的衣角。

“在……”

流着汗水的思雨秀眉一蹙,漂亮眼睛里有着微光闪烁。

“后面?”

她慢慢转身,看向了天边远处。

下一秒。

她瞳孔猛然一缩,身躯下意识微微颤抖了起来。

只因为远处呈现在她视野里的,竟然是一只高达三十几米左右、浑身肌肉暴起、粗壮毛发茂盛、长着一对巨大牛角的狰狞“怪物”。

它那牛鼻上,更是有些一个金灿灿的牛鼻环,足足有几米之大,其一对铜锣大眼更是一片浓郁深红,仿佛一片片血海一般。

牛鼻一吐一吸之间,便喷射出来了大量乳白炽热气体,隐隐约约有着融化了空间般的迹象,使周围模糊了几分。

“姐……姐姐……”

看见如此狰狞“巨大怪物”,思琪一下子便被吓得眼睛泛出了晶莹泪光。

而思雨如同没有听见自家妹妹的声音一般,一直在呆呆注视着。

那巨大狰狞牛头“怪物”所在的地域恰饭是一片小户型房区,它一步一步重重行走在那里,就犹如人类行走在西瓜地一般,给人一种难以想象的视觉冲击感。

隐隐约约。

更是听见那片地域里人们惊恐万分的切惨叫声,牛头“怪物”每走一步,便踩碎了一栋小户型房区,在它那粗壮黝黑的脚下诞生出来了一团浓郁灰烟。

“弟弟……”

巨大狰狞“怪物”的牛嘴蠕动,发出了类似于广播一般的巨大震声,其声线赫然也是一名低沉仿佛不准备任何感情的男性声音。

它那犹如血海似得的铜锣大眼所望去的方向,正是之前那只恐怖“怪物”所倒下的方向。

然而在看见那一圈圈还在燃烧的炽热火海时,巨大狰狞“怪物”牛头表情顿时一楞,如同人类的面部五官一般,竟然直直停顿在了原地。

“弟弟?”

它牛嘴再次蠕动,发出了难以置信的微弱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