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90 哀嚎 (第一更)

290 哀嚎 (第一更)

“你!说!什!么?!”

面对化身为陆地键仙的林意,绿发少女瞬间气炸,可爱脸蛋上爆发出来了不像似人类能拥有的恐怖表情,时不时吐出来了那粘稠的三条诡异舌头,而她身后的及腰绿发更是无风起浪,漂浮在了半空中。

至于她身旁的老实青年虽然并没有发怒,但它额间暴起的紫色青筋却是出卖了它此刻的内心想法。

“你这只卑微的杂碎!!”

老实青年咬紧牙关,一字一句的低吼道。

话音刚落。

他们二人的身躯便瞬间移动,以肉眼难以捕捉到的速度朝不远处的林意袭去。

因为心中的浓郁愤怒,绿发少女其左手手心甚至也是凸出来了一把沾染自己体内少许鲜血的四面骨剑。

“杂碎?”

林意眉头一挑,清秀脸颊上的微笑随即淡淡消失,恢复了平静。

在这一刻。

整条街道上的氛围突然像似被凝固了一般,竟然有一股股让人难以喘息的压迫感开始弥漫在这里。

时间也是如同被故意放慢了一样,绿发少女与老实青年二人在短暂的时间内,竟然能刹那间闪过无数想法画面。

“这是……怎么回事?”

老实青年忍不住一愣,但它如今的躯体动作却依然保持着冲袭林意时所展开的攻击动作,就连它成爪的双手上,那尖锐手指间隔的阴冷寒气都依然存在。

“时间……变慢了?”

这般感觉就如同整片空间都延缓了一般,导致他们二人的内心活动依然敏捷无比,但却是难以控制已经做出了相对动作的躯体。

“我这是怎么了?”

恐怖脸蛋上被定格在愤怒表情时的绿发少女同样一怔。

身为“妖族”,她还是第一次遇见如今这般场面。

“难道……”

她突然猜想到了什么,内心顿时跌入到了谷里。

“不!不可能!”

然而不过一秒,她便自己否决掉了那个极其天方夜谭的猜想。

毕竟林意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在身为“妖族”的她看来,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类,根本不可能拥有篡改时间流逝这一夺天伟力。

只不过当她注意力重新落在不远处的林意身上时,尤其是在见到了后者那收放自如的躯体动作,绿发少女就此一愣,宛如见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其瞳孔在微微放大。

下一秒。

林意脸色平静,淡然的口吐二字。

“跪下!”

旋即。

犹如天地法令一般。

绿发少女与老实青年在冲袭中的躯体顿时遭受到了泰山压顶。

嘭!

他们二人的躯体被压迫到化为了一道模糊残影,狠狠的跪在了坚硬街道地面上,使街道地面庞大力道砸出来了一道道密密麻麻的裂缝,其地面隐约都凹下去了不少。

“唔!”

绿发少女与老实青年的面部扭曲,发出了痛苦至极的唔叫,化为了一张张根本不是人类的恐怖面容。

只见他们二人跪下的膝盖流露出来了大把浓稠恶臭鲜血,宛如一个个被打开全部开关的水龙头一样,源源不断涌出着刺鼻气味。

林意并非是篡改了时间流逝速度,而是利用自己那极其强大、宛如神威一般的浓郁威压,从精神方面彻底压制住了绿发少女与老实青年的灵魂,这才使他们二人产生了刚才那般对时间流逝错误的认识感受。

滋滋滋!

忽然间。

暴躁金雷覆盖住在了林意的躯体上,使阴暗的街道顿时被一团刺眼的金光照亮。

“这……这是?!”

老实青年被威压扭曲的恐怖面容上流露出来了浓浓的惧怕,其眼睛睁得老大,仿佛要凸出来了一般,密密麻麻的血丝暴涨。

在这一刻。

它终于是回想起来了几个小时前,被那天地金雷景象,所硬生生镇压的恐怖感受。

“是他!是他!!”

它下跪的躯体僵直,咬着牙关艰难抬头看着被金雷覆盖着身躯的林意,在内心恐惧十足的疯狂咆哮着。

而一旁同样被死死压制、跪在地面上的绿发少女则是早已失去了理智,扭曲的恐怖面容竟然流露出来了一道道浓郁鲜血。

“啊!!!”

她一直在发出着这样惊悚令人感到害怕的嘶吼声音,如同跌入到了名为“绝望”的深谷里一般。

“我让你们抬头了吗?”

林意面无表情的轻声呢喃着。

随即。

轰隆!

缠绕在身躯上的暴躁金雷顿时变幻为了雷道法衣,其金灿灿蕴含着不可抗拒的威压法衣在无法摇晃。

咔!

也就是在雷道法衣现世的那一刹那。

整条阴暗街道猛得一震,随后各个角落便裂开了一道又一道粗长的漆黑裂缝。

一眼看去。

这条街道从头到尾,尽数被密密麻麻的漆黑裂缝所覆盖,如同承受不住被全力释放的雷道法衣一般。

如今的林意看上去充满了神威,一举一动之间蕴含着极其庞大的威压,让人下意识不敢直视与他。

而随着雷道法衣的现世,原本艰难痛苦抬头的老实青年“咚”的一声,其头颅竟然以一种诡异的角度硬生生砸进了地面,像极了有人从背后按着它的脑袋一般。

噗嗤!

就是这一砸。

浓稠充满恶臭味道的鲜血四溅。

老实青年的生命到了如今这一刻,已经岌岌可危。

而它身旁绿发少女更不用说了,那不断扭曲形成漩涡状的恐怖诡异脸庞,一直在飞溅着一缕缕浓稠恶臭鲜血,如果说老实青年的性命岌岌可危的话,那么她便是半只脚踏入了鬼门关。

而这一切。

全部源自于林意所全力施展的雷道法衣。

在后者蕴含神威的情况下,即使是身为“士”级贵族的空羽都难以与之对抗,更不用说他们这两只小小的“妖”了。

“请……请宽恕我……”

突然间。

岌岌可危的老实青年头颅埋进大地,微弱至极的祈求道。

“哦?”

林意微微一笑。

而老实青年被扭曲出来一道道锋利伤痕的躯体则是在猛烈颤抖,内心深处充满了无边无际的恐惧。

“抱歉。”

林意笑着开口吐出了二字。

下一刻。

他右手一挥。

一道粗壮霸道金雷顿时从天而降,笔直劈落在了绿发少女与老实青年沾染自身血液的躯体上。

“啊!!!”

霸道的金雷光束中,老实青年在痛苦不堪的切惨大叫,它的躯体在金雷轰炸下不过半秒,便化为了一摊焦黑,最终犹如被风吹散的蒲公英一般,一点点消散在了刺眼金雷光束中。

而一旁的绿发少女则是比它更早的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宛如解脱了一般,在最后一刻,她那恐怖扭曲的面容上竟然流露出来了一缕得以释怀的微笑。

“是你们装杯在先的。”

林意看着化为灰烬的二人,轻声呢喃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