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94 形态 (第五更)

294 形态 (第五更)

大楼楼顶。

“如若没有遭受到致命一击,否则就会因为受到的伤害而反噬,越战越勇吗?”

林意站在楼顶边缘,抬头注视着远处被股骨滔天巨浪包裹着躯体的巨大狰狞牛头“怪物”,他身上的衣物在随着远处袭来的清冷微风而微微摇晃。

在他视野里。

尽管巨大狰狞牛头“怪物”被滔天巨浪困住了躯体,且在被庞大的压力不断挤压着身躯,但它依然没有死去甚至是没有衰弱。那一对血海似得铜锣大眼依然在散发着光芒。

无论是火道法衣还是水道法衣,在面对巨大狰狞牛头“怪物”时,都不具备一击秒杀的能力,因此,才会让它开始逐渐变强了起来。

“这种天赋不错啊,可惜出现在了一个“怪”身上。”

林意有些惋惜的摇了摇头。

他能发现对方的天赋能力,也是通过一直仔细观察而得来。

而击杀“怪”,并不能为他带来“怪物”的能力,只能单一获取到一定程度上的点数。

“那么……”

林意心中念想微微一动。

随即。

滋滋滋!

他的身躯外表上顿时被一道道暴躁金雷缠绕,只不过这些金雷在他身上只逗留了片刻,便像似被抽离了一般,融合凝聚在了一起化为了一股股金雷液体,朝旁边空地涌去。

渐渐的。

随着越来越多的金雷液体从林意身躯上被抽离了出来,一具从腿部开始构建的人形躯体因此逐渐诞生。

不过数秒。

由金雷液体凝聚而成,与林意身高一样的雷道化身便赫然现世。

“哦?”

林意看了一眼凝集成型的雷道法衣,眉头一挑。

只因为不同于其他化身法衣的是,雷道法衣竟然拥有着与林意三分像的面部轮毂,甚至于一些鼻子眼睛都被淡淡勾勒了出来。

“是施展最多还是化身最强的缘故?”

林意看着具有一定他外在条件的雷道法衣,在内心暗自猜测。

不过没过一会儿,他便控制凝聚成型的雷道法衣化为一道金雷光芒,直冲天际。

虽然巨大狰狞“怪物”一时被水道法衣控制住了庞大躯体,但被之前老实青年吸引过来的大量普通“怪物”却依然还在对主战场上的一众械卫城卫、“天眷者”展开攻击。

这些“怪物”拥有的能力不同,在加上在场的“天眷者”们之前被绿发少女之前屠杀了几次,这导致如今的这场战斗人类势力逐渐开始走了下坡路。

“啊!”

一名女性“天眷者”痛苦惨叫了一声,她被眼前的丑陋“怪物”一拳击飞了出去,狠狠摔倒在了地面且翻滚了几圈。

“嘿嘿~”

那只长着一副癞蛤蟆一般躯体的丑陋“怪物”在发出着猥琐恐怖般的笑容,它一步一步朝摔倒在远处的女性“天眷者”走去,其眼睛里闪烁的绿油油光芒不用言说,便能知道是什么意思。

女性“天眷者”见此,艰难的移动着自己的身体往后面不断移动,她满脸恐慌,一时间竟然哭出来了声。

而当她抬头环视周围一圈后,她的内心便更加绝望了。

只因为她的周围尽是恐怖丑陋的一只只“怪物”,而这些“怪物”有合力对付着一名“天眷者”,也有独自单挑着一名或者多名“天眷者”,而它们有着相同的一点便是,无论是单挑还是合力,它们都处于非常大的优势,导致“天眷者”们节节败退,岌岌可危。

“有……有谁来救救我……”

女性“天眷者”恐惧万分的呢喃着,她眼睛视野里的那只癞蛤蟆“怪物”离她越来越近了。

就当后者距离她的身躯不过一两米时。

忽然!

滋!

有刺眼的金光从远处袭来。

宛如闪电一般,几乎是一瞬之间便贯穿了整条阴暗街道,其速度之快令人无法想象。

女性天眷者被这金雷光芒刺伤了眼睛,而当她再次睁开双眼时,眼前的景象却是让她忍不住一怔。

只因为……

原本位于她身前一两米左右的那只恶心丑陋癞蛤蟆“怪物”,竟然在金雷贯穿了整条阴暗街道后,化为了一滩散发着焦味的焦炭残渣,连一点惨叫声音都没有发出来便神不知鬼不觉的死亡。

不光是如此。

围攻着这条阴暗街道“天眷者”们的“怪物”们,全部都是化为了焦黑残渣,没有任何一个幸存了下来。

“发……发生了什么?”

得以活下来的“天眷者”看着地面上那一坨焦黑残渣,下意识咽了咽口水。

“好……好像是有什么人飞……飞过去了。”

一名能力为视觉捕捉的“天眷者”不太确定的忐忑道。

在刚才雷道法衣贯穿街道的时候,他是唯一一个没有下意识闭上眼睛而睁眼看着的人,再加上他的视觉动态捕捉能力,他只大概且模糊的看见了暴躁金雷里,有着一道身躯残影。至于剩下的五官,就不是他现在的能力可以做到的了。

另一边。

受着滔天巨浪不断挤压的巨大狰狞牛头“怪物”,突然间动了动头颅。

旋即。

哗啦!

形成半椭圆形的滔天巨浪突然被之震动,飞溅出来了一股股足以淹没一辆汽车容量的碧蓝清澈海水。

嘭!嘭!

巨大狰狞牛头“怪物”的心脏在猛烈跳动,传递出来了一道道响亮无比的沉闷声响。

这导致刺入它胸膛中的岩浆烈焰长针被瞬间弹飞了出去,之后附带的灼热气息又被外面那一层层滔天巨浪给瞬间熄灭,化为了乌有。

突然间。

轰!

恐怖牛头“怪物”头颅上那一对硕大牛角其尖上,竟然在滔天巨浪内凭空诞生出来了一道如汽车般大小的深紫诡异火焰,隔空在牛角尖上不断猛烈燃烧。

轰!

紧接着。

它的另一只硕大牛角尖上也凭空诞生出来了一道隔空的深紫诡异火焰。

被水道法衣一直持续压制的恐怖牛头“怪物”,终于是适应住了滔天巨浪的攻击,从而“越战越勇”再次进化出来了更上一层楼的形态变化。

而当硕大牛角尖上诞生出来了怎么一紫一红诡异火焰后。

身为液体的滔天巨浪外表竟然是浮现出来了一道道深紫深红混合的巨大裂缝,宛如它的本质上是用坚固的硬物所铸成一般。

下一秒。

巨大狰狞牛头“怪物”恢复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权,它犹如一个开天辟地的巨人一般,其黝黑粗壮双臂直直伸开向上,顶着包裹着它躯体的滔天巨浪。

一时间。

哗啦!

椭圆形巨浪不断摇晃,且随着恐怖牛头“怪物”用力撑着的力道而在时不时变化着各种奇形怪状的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