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11 接近

311 接近

“上三城区”,颐和山庄。

作为安卡城甚至是诺亚王庭最为出名的豪宅山庄,早就被无数人熟知且向往,而如今偌大的颐和山庄被特意腾空了出来,为“王庭十三卫”的到来庆祝。

林意此刻位于颐和山庄中央区域的一栋豪华不菲巨型别墅外围花园,他手里拿着一杯装有香甜可口红酒的高脚杯,在静静的看着周围艳丽百花齐放的花园。

至于其他“王庭十三卫”早已被“热情好客”的百家贵族一一拉拢不断进行着社交礼仪,只有林意趁他人不注意,默默退了出去,来到了这里。

“奇怪……”

林意眼睛微微眯着,深邃黑暗眸子隐约有着微光在闪烁。

他特意独自远离了人群,并不是因为他独立特行或者是讨厌这虚假的社交礼仪,而是他在进入“上三”城区的那一刻起,便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在他内心深处诞生,隐隐约约给他一种很不舒服的样子。

就像似柔软平滑的床铺下,突然多出来了一颗豆粒一般,使人一趟下去便会感觉到非常奇怪的别扭。

“上三贵族……王庭行政官……”

林意在内心呢喃自语着,侧着头眼睛目光看向了右侧身后那一栋壮观巨大的豪华别墅。

他总觉得。

“上三贵族”与王庭行政官突然邀请他们,并不是单纯的拉拢关系,大概率隐藏着其他什么深意。

“林先生?”

忽然。

有软软糯糯、宛如春风拂过一般舒适的少女声音在林意耳廓中响起。

他微微一愣,回头一看。

一名身着百合花精致美丽礼服的绝美少女便赫然出现在了他的视野当中。

而少女的容貌美丽,远远超出方才在银龙号服侍林意的两名侍女,光是远远简单一看便能让人发自内心升出一种不愿亵渎的神圣感觉。

不仅如此。

少女一举一动之间,都散发着那股强烈令人感到美好、纯真一般的舒适感觉。

林意看着她,面无表情,他隐约对这名少女有着几分淡淡印象,大概是在刚才巨型别墅里见过一次。

见林意转过来了身,绝美宛如仙女下凡一般的少女忽然意识到了什么,白皙精致脸蛋立即微微一变,双手下意识捂住了嘴巴。

“我……我可以叫大人您为林先生吗?”

林意见此,内心无语,但还是点了点头,“随你。”

“太好了。”

得到了对方的允许,少女如负释重,长呼出了一口气。

“那个……”

“林先生为什么一个人在花园里呢?现在对林先生你们的欢迎仪式应该才刚刚进入氛围吧?”

少女双手下垂交叉于身后,微微侧着脑袋,十分疑惑与单纯的小心翼翼询问着。

“没什么,只是不太习惯热闹的环境。”

林意随口敷衍了一句,内心多少有些无奈。

为什么?

这究竟是为什么?

明明已经很努力隐藏自己了,可自己那不争气的绝世容貌却依旧吸引到了异性前来。这对女人没有兴趣的林意而言,是一种非常煎熬的“痛苦”。

“林先生是讨厌“上三”吗?”

少女微微咬着嘴唇,那眼神柔深似水,惹人异常心疼。

“为什么你会怎么觉得?”林意直接无视了她那委屈令人感到心疼的表情。

“因为……因为在其他城区的新闻报道里,我们“上三”呈现出来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那种讨厌的高傲、不可一世、随意滥用强权的样子。”

“可……”

少女的语气与表情再这一刻忽然变得激动,但仅仅一两秒后,便重新回归于了方才的委屈与落寞神态。

“可事实其实并不是大家所报道的那样,“上三”城区中还是有很多很多好人的,只是那些随意欺负别人的混蛋天天想着怎么闹事炫耀自己的强权,所以才让“上三”城区的印象在大家心中变得怎么刻板且固定了下来。”

话音落地的时候,少女甚至于微微低下了头。

而林意见她如此模样,其右臂悄悄抬起,右手则是竖起来了一个“点赞”的手势。

强。

太强了。

这份演技不得个奥斯卡,根本就说不过去。

除此之外。

林意还感受到了自己仿佛受到了智商上的侮辱。

“上三城区”为什么在其他城区居民眼里是高贵、豪横、霸道及强权的代名词别人可能不太清楚,但身为世世代代的“上三贵族”,她难道还不知道吗?

更何况如若“上三城区”的印象被媒体曲解扭曲,那些贵族们又怎么可能会一直忍受这样扭曲事实数百年下去,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原来如此。”

林意故作恍然大悟的表情,微微点了点头。

既然对方想演演戏,他闲着无聊就陪着乐呵一下就是了。

少女揉了揉自己有些微红的眼睛,“林先生您相信吗?”

“当然,像小姐如此圣洁且美丽的人所说的话,我自然是十分愿意相信的。”

林意微微一笑。

合格表现出来了一个舔狗应有的样子。

“太好了!”

少女双手合十交叉在了一起,十分感动的流露出来了灿烂笑容,配合着她身上的百合花衣裙,令人目光难以移开。

原本在目不转睛盯着林意脸庞的她忽然微微移开了视线,落在了林意耳朵上那一对漆黑十字形耳坠上。

“我也有一对与林先生一样的耳坠呢。”

她如此说道,也不知道是拉近乎还是有着其他什么用意。

“耳坠?”

林意摸了摸自己耳朵上吊着的那一对由漆黑臂甲幻化而成的十字形耳坠,如同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般,嘴角微微上扬。

“那还真是我的荣幸。”

“天依小姐。”

忽然间。

有声音突兀的打破了二人彼此之间。

林意微微侧头一看,一名身着“王庭十三卫”精致漆黑披风的银发青年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沐云先生!”

得知后者的到来,身着清纯神圣百合花礼服的少女欣然转身,笑着呼唤了一句。

显然。

在刚才别墅里的短短时间,他们二人便已认识。

银发青年在看见少女那甜美一笑后,内心一阵舒适与安心,而当他看见少女身后的林意时,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了一下,随即化为了淡淡的平静。

对于不久前在出发前往“上三”城区与他发生了争执的林意,他自然是记得十分清楚。而后者不知所谓的勇气与恬不知耻的礼仪,同样让他感到羞为“王庭十三卫”。

“你怎么在这?”

银发青年走到少女身旁,冷眼看着林意。

言语中的不善与敌意表现得淋漓尽致。

“诶?”

少女有些疑惑的抬头看着他,又看了看一旁的林意。

而林意在听见这句话后眉头一挑,嘴角微微上扬了起来。

这是在找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