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18 武器

318 武器

众目共睹的情况下。

来源于数十黄金武者的攻击依然还在绚丽呈现,令人眼花缭乱的攻击方式从各个卷轴与武者们的手里挥发而出,仿佛无穷无尽一般。

“成功了吗?”

众人的内心诞生出来了怎么一个疑惑,控制不住咽了咽口水。

“应该是成功了吧?”

他们的这份自信来源于林意身为“王庭十三卫”最后一名的这一身份,以及他们自身应接不暇眼花缭乱般的众多攻击,甚至于还包括他们身为“上三贵族”阶层的精英武者。

每个人都会幻想事情发展顺利成功,但可惜的是现实不一定会答应。

就比如现在。

砰!

只见那一团绚丽多彩的能量光团突然被震开,爆散在了周围半空中,所散落出来的烟花落在了周围各个高楼大厦上,使之爆发出来了一道又一道耀眼的爆炸蘑菇云。

滋滋滋!!!

在浓郁烟雾覆盖的高楼大厦楼顶,众人只能听见有密集交织的雷电声音在滋滋作响,时不时伴随着一道道细长深紫雷丝烟雾里霹雳了出来。

“这就是“上三”武者吗?真是爱了爱了。”

忽然间。

林意打趣这的轻笑声音从浓郁烟雾里缓缓传递了出来。

在场的众黄金武者听闻,内心皆是一震,有的人甚至下意识退后了几步。

“这怎么可能?!”

远远躲在一边的少女双手指甲用力爪着墙壁,瞪大着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上方那团浓郁烟雾。

讲道理。

那个混蛋应该明明被轰死了才对?!

为什么还能生龙活虎的说话?!

不光是她。

就连隐形悬浮列车里的青年行政官与尊老二人听闻林意的这句话,都立即沉默了下去。

他们内心忍不住开始怀疑林意究竟是不是排名“王庭十三卫”中的最后一名,如若他真的是最后一名,那在他上面的剩余十二究竟又是何等的恐怖?

他们二人不知道的是。

在他们身后,唯有那名黑发青年面目依旧平静,不为林意的强势表现而感到震惊。

当浓郁的烟雾逐渐散去后,林意的身影终于是彻底暴露了出来。

只见他身着“王庭十三卫”精致披风制服的身躯上,不知何时缠绕了一道道粗壮暴躁的深紫雷电,宛如一条条长蛇一般以他为中心肆意朝周围四处霹雳而去。

并非是金雷。

而是林意起初选择的便是金与水融合凝聚而成的“水雷”。

侵其肉,蚀其骨。

不同于金雷来得暴躁直接,“水雷”来得则是相对于而言较为温柔。

毕竟金雷特征实在是归于明显,当着这么多人面施展出来,必定会让他们联想到白兰城与巨大狰狞牛头“怪物”一战的金雷“神灵”。

就当林意正准备动身时。

他表情一怔,像似发现了什么一般,微微侧头往后一看。

旋即。

只见他身后原本的漆黑天空竟然不知何时被渲染成了一片浓郁深蓝,除此之外更是有三团硕大的能量光球正以极快的速度朝他重袭而来,携带而来的滚滚烈风更是把他身后的精致披风吹得鼓鼓作响。

“来了!”

下面街道上众多黄金武者忍不住一喜。

他们自然认得这是王庭中央部队的能量光弹武器。

林意瞳孔放大。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

轰!!!

一颗深蓝能量光球便便狠狠砸在了他的躯体之上,他上半身的衣物几乎是瞬间便被融化分解,而躯体更是被硕大的能量光球顶着笔直朝街道地面砸去。

“唔!”

林意眉头微微一皱。

魔躯!

他在内心大喊。

下一刻。

他被撕成干净的肌肉上半躯体顿时从无数细微毛孔里涌出来了一缕缕细微至极的魔气,只不过在全身那耀眼至极的深紫水雷下,这些魔气就变得非常渺小以及不可见了。

魔气的涌出,在极短的时间内包裹住了林意的躯体,避免了此时此刻顶着他一直往下冲的能量光弹所造成的伤害。

咚!咚!!

一颗不足以。

剩余两颗深蓝能量光弹接二连三轰击在了第一课能量光弹身后,造成了非常强烈的冲击波以及宛如海啸时一般的猛烈风浪。

林意原本所站着的那栋高楼大厦也就是因此在极其的冲击下,由上往下开始一点点的粉碎崩塌。

下面的众多黄金武者见此,立即远离了这里。

而远远躲在的一旁的少女被这三颗能量光弹吓到花容失色,完全不顾形象像似疯了一般朝街道外面跑去。

轰啦!

三颗大型科技能量武器制造而成的能量光弹在其余威下,导致原本就破烂不堪的街道顿时遭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整片街道被深蓝浓郁光明覆盖,两侧的商铺与建筑纷纷化为了乌有,就连地面都被深蓝能量光弹硬生生铲平了三尺。

终于。

三颗顶着林意上半身的能量光弹撞击在了地面上。

于是乎。

砰!!!

一道足以响彻方圆数公里的猛烈爆炸声顿时产生,伴随着一颗面积广阔体型庞大的超巨大深蓝浓郁能量半型光球诞生,即使远隔几公里都能清楚看见这一颗诞生在城市中的爆炸余光。

周围的花花草草、各自建筑物都被这逐渐扩大的超巨大能量光弹瞬间抹去了痕迹,其威力之大根本令人难以想象。

“什么声音?!”

盘坐在房间柔软舒适大床上的安卡修猛得睁开双眼,急忙起身来到了房间里的阳台边。

“那是?”

他看着天际边上的超大型能量光弹,眉头顿时紧皱。

“王庭武器?”

“有人动用了王庭武器?”

他在内心呢喃自语。

那般景象很明显只有诺亚王庭王庭武器方才能做到。

而不光是他,其余在温柔乡快活中的“王庭十三卫”们也皆是被这一剧烈的声音惊吓到了,他们纷纷走下床,来到了各自的阳台边。

而同在巨大别墅里的“上三贵族”们在看见这道爆炸余光,先是流露出来了一抹喜悦然而则是微微皱了皱眉头,像似觉察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一样。

毕竟……

对一个排名在末尾的“王庭十三卫”开刀,需要动用这般威力庞大的武器吗?

画面一转。

当超大型能量光弹逐渐消失后,那条街道早已被夷为平地,且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圆形凹坑,滚滚浓烟正从那凹坑里大股大股往外涌去,不过一会儿便笼罩了一部分漆黑天空。

“成功了吗?”

远离了爆炸中心区域的一众黄金武者们内心紧张,早已没有了之前那般身为“贵族”的高傲。

“上去看看。”

他们的领头人犹豫了一下,最终下达了命令。

于是。

各个角落里的黄金武者皆是慢慢走了出来,开始小心翼翼的朝那巨大圆形凹坑一步步走去。

然而还未等他们走几步。

突然间!

呼啦!

一股宛如刀子一般锋利的强风从那巨大凹坑里疯狂涌了出来,朝四面八方的他们袭去。

“呜!”

“啊!!”

一众黄金武者们有一大半皆是被这股锋利强风刮伤了躯体,发出了痛苦的吼叫。

而巨大圆形凹坑里的浓烟也因此被吹散得一干二净,暴露出来了里面的真面目。

众人一看。

内心一震。

只因为……

在那凹坑中央。

赫然有一名裸着上半身,其黑发在轻轻摇晃的青年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