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19 起舞 (第三更)

319 起舞 (第三更)

“没……没死?!”

俗话说得好。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几次攻击下来,林意不但没有死就连身体都没有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因此。

靠近在巨大圆形凹坑周围的一众黄金武者们绝望了,有的人甚至双腿直打颤,内心深处充满了无边无际的恐惧。

“他真的是第十三名“王庭十三卫”吗?!”

隐形悬浮列车内。

青年行政官的面目狰狞,满脸的不可置信与愤怒。

居然有人抵挡住能量光弹?还是三颗一起?

那怕对方是“天眷者”,是“王庭十三卫”也不至于怎么过分夸张了吧?

“王庭十三卫……”

尊老看着巨大圆形凹坑,在内心呢喃自语。

“唉……”

他突然叹了口气。

“事已至此,已经没有回头路给我们走了。”

“唯有全力打倒他或者是……击杀他!”

尊老苍老的声音里充满了坚决果断之意。

而巨大圆形凹坑内。

林意面目平静,抬头看向了右侧漆黑天空。

“应该是那里。”

他自言自语呢喃了一句。

随即。

他右手握拳,身子微微朝后弯曲。

烈焰长枪!

轰!

一把燃烧着炙热气息的滚烫烈焰深红长枪顿时浮现在了他的右拳心中,其霸道的气息刹那间便使巨大圆形凹坑化为了一个滚烫火炉,普通人稍微一靠近便能感觉到灼烧疼痛。

紧接着。

林意做出来了一个标枪运动员的姿势,握着那把滚烫烈焰长枪就是往漆黑天空高空一甩。

刹那间。

轰啦!!

整个漆黑天空顿时被渲染成了浓郁的深红烈焰光芒,更是吓到了周围那一众黄金武者。

滚烫烈焰长枪的速度之快,令人根本无法想象。

不仅如此。

在高空中。

它更是产生了变化,又具有实体且清楚的长枪形态慢慢转换为了一个箭头形状的滚烫烈焰形态,其体型整整被提升了数十倍有余,爆发出来了的那种灼热气息更是前所未有,模糊了飞行而过的周围高空。

“那个方向是?!”

隐形悬浮列车内。

青年行政官见烈焰长枪所激射出去的方向,如同想到了什么,脸色急忙一变。

“部队阵地吗?”

尊老在内心呢喃道。

这一次。

他看向巨大圆形凹坑里的眼神开始浮现出来了畏惧。

“先离开这里。”

尊老下达了命令。

“是。”

他身后的黑发青年点头应道。

随即他们三人乘坐的隐形悬浮列车立即离开了这片区域。

“这又是什么?!”

还未来得及走出自己房间的安卡修停下脚步,返回了自己阳台抬头注视着上方漆黑天空。

不同于刚才的深蓝能量光弹,这次的烈焰长枪所蕴含的压力竟然开始让他额头慢慢流露出来了汗水。

这可是隔着数百米的高空,他居然都能从中感受到那一股股灼热滚烫气息。

“怪物吗?”

安卡修见烈焰长枪划破了天际,皱眉在内心呢喃道。

他下意识认为这是强大的“怪物”所制造出来的,毕竟如若是“天眷者”造成的话,那就有点不太可能了。

因为……

他可是排名第一位的“天眷者”。

他都很难做到,更不用说其他“天眷者”了。

不光是被惊醒的一众“王庭十三卫”,就连别墅内部的“上三贵族”们都被林意的烈焰长枪吓到难以自拔,毕竟那突然升高的炽热温度可不是闹着玩的,就好像身处于清凉秋天突然间被转换到了炎炎夏日一般。

烈焰长枪的速度之快,几个眨眼便赫然来到了安卡城第九城区。

“嗯?”

刚刚肃清完第九城区的诺斯抬头一看,眉头一皱。

“呵,先是那些类似科技武器的光团,现在又是疑是“天眷者”的攻击手段。”

“一个个都出尽了风头啊?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

诺斯面目阴沉。

之前的能量光弹与现在的烈焰长枪,让诺斯感觉到了自己的荣光遭受到了侵犯,这是他目前为止不能容纳的一点。

“在那里是吧?”

他抬头看着安卡城城外,狞笑着说了怎么一句。

随即。

“继续!”

他开口大吼。

身后那一名名宛如行尸走肉一般的“天眷者”顿时缓慢跟上了步伐。

他们这些人。

皆是被诺斯剥夺了能力且奴役,死后还遭受到了侮辱。

且短短时间内,诺斯单枪匹马连攻两个城区,甚至于连一点消息都没有被放出去,完完全全是从城卫局内部解决。

“那是什么?”

无边无际的沙漠上。

部队阵地上一名中年士兵抬头皱眉看着,一团硕大的滚烫箭头形状烈焰顿时出现在了他的视野内。

“敌袭!敌袭!”

他反应迅速,脸色大变,立即开口大吼道。

然而话音刚落。

轰啦!

硕大携带着滚烫气息的烈焰长枪便顿时狠狠撞击在了那三门巨大壮观的能量炮台之上,传递出来了一道震耳欲聋般的爆炸声响,更是诞生出来了一阵一阵猛烈飓风。

周围的士兵、械卫皆是在第一时间被吹散吹风,而被烈焰长枪直接撞击的三门巨大炮台则是直接化为了一片片深红滚烫火海。

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得以看见里面的三门炮台在逐渐被烈火融化,消散。

“快!快灭火!”

阵地指挥官拼命大吼道。

士兵的反应速度高出了普通人许多倍,因此在指挥官刚刚吼出的一两秒后,便有十几名士兵托着长长的水龙头来到了被烈焰燃烧着的巨大炮台前。

开关一扭。

一股股凶猛的水源便顿时激射而出,每一股大约有一个正常人大腿那般粗细,紧接着又有更多的士兵加入到了救火行动当中。一眼看去,周围尽是密密麻麻的激射水流。

然而……

“长官!火并没有被熄灭的迹象!”

有士兵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出声大吼道。

指挥官听闻,定眼一看。

果不其然。

这么多水源涌进去那滔天火势竟然没有任何熄灭的迹象,反而是在越来越旺盛,如同他们喷得并不是水,而是油一般。

“这怎么可能?!”

指挥官脸色微微苍白。

无法被水扑灭的火,他还是头一次看见。

然而被燃烧殆尽的三门巨大能量炮台却是并没有给他反应的时间,在短短时间内直接化为了一摊漆黑灰烬。

“完了……”

指挥官见此,仿佛失了神一般直接瘫坐在地。

主炮被摧毁,他这个阵地指挥官事后难逃一死。

画面一转。

扔出了烈焰长枪的林意纵身一条,瞬间来到了平稳的地面。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不远处周围的一众黄金武者们,以及刚刚出地底深处诞生的丑陋恐怖“怪物”们,身后的黑发在随着大风摇晃。

在施展魔躯护体后,那三颗深蓝能量光弹只是他的躯体皮肤造成了轻微伤势,列如上半身皮肤微微变红了许多。

魔躯的强悍程度,并不是这种程度的科技力量便足以击败的。

“你们,想起舞吗?”

林意环视周围一圈,淡淡开口说了怎么一句。

他这一次。

是真的有些被激怒了。

忽然间。

“啊!!!”

不知为何。

当看见平安无事的林意重新出现后,这些黄金武者竟然鼓起了勇气,一个个拼命嘶吼着用尽全力朝他奔袭了过来。

有的甚至因为情绪过于激动,那嘶吼张开的大嘴中迸发出来了不少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