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20 阴雷

320 阴雷

战争一触即发。

能量光弹与烈焰长枪的破空而行,惊醒了安卡城不少城民,更带来了无数的恐慌与畏惧。

漆黑夜空下。

一众黄金武者爆发出来了全部力量,狰狞嘶吼着疯狂朝林意冲袭而去,而从地底深处钻出来的“怪物”们更是从四面八方不断袭来。

这就形成了非常有趣的现象。

那就是人类,第一次与“怪物”并肩作战。

站在原地的林意平静注视着这一切,他耳朵上的一对漆黑十字形耳坠在缓缓摇晃。

突然间!

他猛然转身。

砰!!

其右臂伸出,狠狠掐住了一名浑身冒着蓝光的黄金武者脖颈,使之重重撞击在了地面上,传递出来了一道沉重闷响。

“唔!”

后者脸色痛苦,吐出来了一大口鲜血。

他只感觉自己身体内的五脏六腑尽数粉碎连同骨架一起。

逐渐模糊的视野中,他隐隐看见了上面林意那一张清秀且平静的面容。

“怪……物……”

他在内心恐惧万分的呢喃着,喷散出来的鲜血有几滴沾染在了林意的脸颊上。

他的速度在黄金武者群体里,已经算是非常之快的了。

可即便如此。

林意依然准确无比的抓住了他,且给予了他濒死一击。

似乎觉察到了什么,林意微微侧头朝后一看。

随即。

一名躯体肌肉异常爆炸、高达两米有余的黄金武者便赫然出现在了他的视野当中。

“啊!!!”

他疯狂怒吼着,身上的气势因此节节攀升,达到了一个令常人不敢轻易靠近的地步。

速度加力量。

令他在数十人当中,率先冲袭到了林意的身前。

“得手了!”

当距离不过林意一米之近时,他内心一喜,猛烈挥舞出去了自己那肌肉爆炸的恐怖右拳。

然而……

林意身躯未动,只是伸出了左臂。

于是乎。

嘭!!

一道力量与力量猛烈对撞时发出的沉闷声响顿时诞生,更是爆发出来了一阵强烈风浪。

只见林意身体未曾移动一步,只手挡住了那名黄金武者的猛烈攻击。

“拜托……”林意左手紧紧握着对方的硕大右拳,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身躯缠绕的深紫水雷顿时涌散在了后者的身上,“你很弱诶。”

旋即。

滋滋滋!!

无数道粗壮暴躁水雷轰击在了那名黄金武者的身上。

“啊!!!”

他顿时爆发出来了痛苦无比的凄惨吼叫,原本暴躁的肌肉更是在深紫水雷的轰击下,化为了一块块布满层层皱纹宛如老树皮一般的焦黑皮肤。

左臂一甩。

被深紫水雷轰成焦炭的黄金武者便被重重甩飞了出去,其原本高达两米有余的壮实身材如今变为了一米六七左右的枯瘦如柴躯体,整整缩水了一半。

看着冲袭而来的一众黄金极限武者,林意微微一笑。

“来!”

他开口大喊。

随即身躯一动。

砰!

脚下地面顿时碎裂,宛如一张蜘蛛网一般。

而他被深紫水雷缠绕着的躯体则是以极快的速度冲进了黄金武者们队形中。

凭借超强的肉体防御能力与洞察捕捉能力,林意挥舞起一招一式的动作行云流水没有任何拖泥带水之意,仿佛浑然天成一般,令人赞不绝口。

仅仅凭借着纯粹的肉体力量,林意每一拳下去便能使一名黄金武者重伤接近于濒死状态。

因此。

无数凄惨痛苦叫声在漆黑的夜里响起,伴随着一道道猛烈的沉闷声响与五颜六色的爆炸火光。

“嗯?”

右手刚刚砍碎了一名黄金武者脖颈的林意突然抬头往左侧一看。

在那里。

一只丑陋恐怖“怪物”不知何时出现,正张着血淋淋大嘴对着他喷射出来了一大片散发白烟与“滋滋”声响的浅绿浑浊液体。

大力金刚。

心中念想一动。

一道流转着璀璨光晕的金刚罩便顿时浮现在了他身体左侧的高空上。

滋!

大片浅绿浑浊液体顿时喷散在了金刚罩上面,不过一瞬之间便侵蚀融化掉了大半部分金刚罩。

“硫酸?”

林意见此,从数名黄金武者的包夹中腾出来了手,对着那只丑陋恐怖“怪物”就是激射出去了一道深紫爆炸水雷。

而就在此刻。

抓住了林意怎么一个细微破绽的两名手持长剑、大锤的黄金极限武者咬紧牙关,赫然冲袭到了林意的身前。

他们一左一右,其双手上的武器覆盖着一层层实质化的“气”,爆发出来了不俗的威力。

如此细微的破绽都能被人抓到,这导致林意无法像之前那般以极快的速度反应过来。

不过躯体无法及时反应,但思维可以,气势也可以!

因此。

在林意在极短的时间内释放了自己那宛如天神降临般的恐怖威压,在周围瞬间形成了一个气场。

这导致那两名手持长剑与大锤的黄金极限武者立即寸步难行,距离林意身体只有半米左右的长剑与大锤顿时急速停顿了下来,而他们二人的躯体更是在大幅度剧烈颤抖。

宛如碰见了血脉基因中的天敌一般,是光靠勇气与拼命都无法避免的恐惧事实。

“我……我……”

两名黄金极限武者看着不过一步之遥的林意,其躯体在不断剧烈颤抖,牙关更是在咯吱咯吱打颤,甚至于他们二人手中的长剑与大锤都受到了林意身上散发出来的威压影响,开始微微弯曲变形。

精神世界影响物质世界。

林意凭借强大的威压能力,轻易做到了这一点。

“剑?”

林意看了一眼手握长剑的那名极限武者。

就当他准备动手时。

突然!

轰啦!

一道长达数米的尖椎型绿青长枪以肉眼难以捕捉的速度急速冲袭到了林意的身前,其速度与他之前释放的烈焰长剑并无任何差距。

“?”

林意内心缓缓升出来了一个问号。

只因为那尖椎型青绿长枪在冲袭到他胸膛数厘米时,忽然猛得展开,形成了一团蕴含着极致凶猛气息的暴躁飓风,其范围之大足足高达十几米,周围的一切杂物尽数被这股青绿飓风吹得瞬间消失不见。

咚!!

林意的身躯因此被轰飞了出去,飞行于漆黑高空中。

而那两名因此得救的黄金极限武者在脱离了威压范围后,脸色惨白的瘫坐在了地面上,双手中的武器“叮当”一声掉落在地,而他们的衣物在短暂时间内全部被汗水侵蚀。

他们二人这一辈子如若没有什么奇遇的话,可能便走不出林意带给他们二人的浓郁阴影了。

尖椎型青绿长枪并没有给林意带来任何实质性的伤害,或者说,它蕴含的伤害完全被林意强悍的肉体给抵挡住了。

因此。

爆裂开来形成强悍飓风的尖椎长枪只是重重吹飞了林意而已。

百米外。

重新获得了掌控身体权的林意平稳落地,他看着远处那一众黄金武者们与各种各样的丑陋恐怖“怪物”,面无表情的拍了拍光溜溜上半身上沾染的灰尘。

步入羊群中的狼。

也不过如此了。

“就这些了吗?”

林意微微一笑,冲着他们开口大喊了一句。

随即。

他裸着的上半身爆发出来了一道道暴躁恐怖深紫水雷。

林意双手摊开。

耀眼深紫水雷因此蔓延在了地面上。

阴水雷——灼蚀!

一瞬间。

周围地面尽是暴躁恐怖的深紫雷电。